大家不要再用申通快遞了!投訴他們

時間 2022-10-03 17: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我就是應為有事要出門了,但是在**上看到已經在派發了,所以就打到申通去問,大概什麼時候到,不然我怕我出去他們白跑我也不好意思,接**的女人很不耐煩的讓我火一下子上來,不聽我**,到那時也沒掛**,我以為它在幫我問快遞員呢,等了一刻鐘左右我喂,竟然沒有一點聲音,我冒火,後來打去,她回我,小姐你到底想怎麼樣,我鬱悶!@我說你們什麼態度啊!我現在考慮你們白跑我才**給你們的,竟然好像我不對一樣的,我藥投訴,竟然說'叫我跟她投訴,有鳥用啊!

申通快遞,你們覺得沒有耐心對顧客,就不要坐申通快遞!早上8點叫的快遞,的功能到下午5點才來!你們不會在送快遞的時候順便收一下的啊!

現在我們事顧客,送錢給你們!竟然好像我們欠你們一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支援樓主,我也是在**上買的東西,他們乙個星期都沒送到,而且**也貴,後來還是我打**去催他們才送的,太過份了!!!!強烈抵制申通

3樓:在冠豸山畫肖像的路西法

額……沒辦法啦……我在taobao買東西……基本每個快遞都用過了&……反正其實快遞公司都那樣……只是說可能這個行業的規則不太健全……國家也沒有法律去約束他們,才讓他們這麼囂張的……其他的快遞公司也那樣的……都出過問題……

4樓:修豔枋

垃圾快遞!第一次讓我等了乙個星期!最後還是我自己跑很遠的公司自己去拿的!!!到了那裡還沒人接到我,都忙著下班!什麼玩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網購很多人都用申通,我試著要去用申通,想跟他們索取**竟然第一句話問我說我們乙個月快遞費多少?我說3000多塊乙個月!

他竟然回答我說這個太少了!不肯作

馬的!要多少他才算多?!

6樓:寶石頭

我的快遞六天還沒送到啊!!!!在廣州市區裡很難送嗎?nnd

7樓:成都聖鑫典當行當鋪

支援這樣的態度

我個人覺得應該取締。

8樓:123獨靜空

是的別想想的太好都那樣

申通快遞跟蹤,申通快遞跟蹤

運單pod跟蹤資訊掃瞄時間 跟蹤記錄 操作日期 班次 目的地 件數 重量 物品類別 2012 07 07 23 28 52 快件到達 廣東揭陽航空部 上一站是 廣東普寧公司 掃瞄員是 航空到件掃瞄2 指定業務員是 2012 07 07 1 0.05 貨樣 2012 07 08 00 22 55 快件...

申通快遞查詢?申通快遞怎麼查快遞

跟蹤記錄。掃瞄日期時間 跟蹤掃瞄記錄 車輛gps定位資訊 簽收單 資訊 申通廣告。2011 09 02 10 39 56 山東新泰公司 的收件員 山東新泰 已收件。2011 09 02 16 22 40 山東新泰公司 正在進行 裝袋 掃瞄。2011 09 02 16 22 40 由 山東新泰公司 發...

申通快遞遞單號,申通快遞遞單號

2015 09 14 15 56 44 山東臨沂公司 的收件員 張飛 18053991271 已收件 2015 09 14 18 30 37 山東臨沂公司 的收件員 黃芳已收件 2015 09 14 18 43 21 由山東臨沂公司 發往 浙江杭州中轉部 2015 09 15 06 44 03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