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換是怎么回事

時間 2022-09-26 14: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把問題完善一下,這樣一般人是看不懂什麼意思的。可能你說的是格式轉換吧,可以把word轉換成pdf格式或者別的,也可是轉換回來word。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doc格式轉換成其他格式,你用word開啟檔案,另存為,在儲存對話方塊下面選擇要轉換的型別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word2007版本之前為.doc字尾名,word2007及高於此版本的為.docx字尾名,word檔案轉換的意思就是不是word本身的.doc或者.docx的格式了。

在word2007版本中,文件——另存為——儲存型別中,可看出此版本自身可以轉換成圖中的型別,如圖:

office 2007的word文件開啟時提示,「轉換檔案」,怎麼解決? 5

4樓:一直在路上前行

1.開啟word2007開始

2.點選高階選項,取消開啟時確認檔案轉換,確定就ok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office 2003吧,用office 2007開啟office 2003,不太方便。

開啟word需要檔案轉換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word檔案,與當前安裝的word軟體,不匹配的話,就會要求檔案轉換。

或者你的word是wps產生的。或者是舊的,或者太新了。

word文件打不開,提示檔案轉換,請選擇文件可讀的編碼,怎麼解決,較急,請大家幫幫忙

7樓:sf盛豐公司

裝乙個高版本的應該可以吧!用03版的打不開07版建立的文件。

8樓:同天

1、word文件打不開,提示檔案轉換應該是你在使用word文件時沒有儲存改檔案,或者這個檔案在儲存後出問題了,所以沒法開啟。只是這乙個檔案出現問題,你可以新建乙個word文件,用word文件中的開啟按鈕,出現乙個開啟的對話方塊,找到你需要開啟的檔案,在對話方塊的檔名的右邊有乙個開啟的按鈕,點選按鈕,選擇開啟並修復即可,

2、如果是所有的word文件都打不開,就要解除安裝word軟體重灌軟體。有病毒也會出現這個問題,不讓解除安裝也不能安裝修復軟體。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能重灌系統了,系統出問題要將桌面上的檔案放到硬碟上在重灌系統。

開啟word顯示轉換格式怎麼辦

9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word顯示轉換格式處理方法

準備材料:開啟好的word軟體.

解決辦法如下:

以文字格式開啟word.

點左上角的圓形的office鍵,找到右下角的"word選項"----點選"高階"-----,下拉到最下方,下拉到最下方,找到"常規",把"開啟時確認檔案格式轉換"前面的對勾去掉,即可.

注意事項:在操作時,切記要找對位置,不可輕易改動其他內容.以免帶來操作上的其他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版本——word2010

方法步驟:

開啟乙個word文件,點選檔案——選項。

點選高階——常規——把"開啟時確認檔案格式轉換"前面的對勾取消就可以了。

如何轉換word檔案為**檔案

11樓:顛倒的世界

1、首先在乙個資料夾中右擊選擇新建,然後點選選擇word,如下圖所示。

2、新建成功後的文件,看到字尾名為docx。右擊這個字尾名為docx的文件,彈出的介面,點選屬性。

3、將字尾名docx直接改為doc,然後點選確定。

4、彈出的介面,點選是,如下圖所示。

5、這樣就轉化為doc了,結果如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本身是沒有這個功能的,需要使用一些其他工具

13樓:超級洗潔精

word檔案是指doc檔案嗎?

這個還能轉啊?

你試試改字尾名吧……

開啟word文件發現全是亂碼,有時會出現「檔案轉換」視窗,讓選擇編碼。怎麼解決?

14樓:窗外的社會

可以通過高版本的wps軟體開啟word文件在進行儲存,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材料

wps2019、電腦。

2、開啟wps軟體以後,在左上角找到並點選wps檔案下的「開啟」的命令;

3、點選開啟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找到並選擇有亂碼的文件內容;

4、開啟文件以後,在左上方找到並點選檔案下的「另存為」的命令;

5、點選另存為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下方的檔案型別裡選擇「word97-2003檔案」儲存即可。

15樓:太平洋電腦網

解壓檔案出現中文亂碼怎麼辦解決辦法

16樓:籬棚

用最新的wps就可以開啟有亂碼的檔案,然後另存為word檔案,非常簡單,我試過的

貧血是怎么回事,貧血是怎麼回事?

何為貧血?貧血是指血液中紅血球數量太少,血紅素不足。貧血分成幾種不同的情形,其中一種是缺鐵性貧血,所謂的缺鐵性貧血就是紅血球中鐵質含量太少,這也是所有貧血情形中最常見的一種。血液中的氧帶著血紅素前往身體各部份,而鐵質是血紅素中相當重要的成分,通常我們可以從食物中就可以獲得所需的鐵質,通常患有缺鐵性貧...

休克是怎么回事,休克是怎麼回事

休克是急性迴圈功能不全的症候群。系由於有效血容量減少 心排出量不足或周圍血液分布異常,致使組織灌注不良,細胞功能障礙,代謝異常,最後可造成生命重要臟器的功能喪失和機體死亡.各種強烈致 素作用於機體,使迴圈功能急劇減退,組織器官微迴圈灌流嚴重不足,以至重要生命器官機能 代謝嚴重障礙的全身危重病理過程。...

大便出血是怎么回事,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你的症狀屬於肛腸外科疾病,建議你積極採取手術 藥物 只能拖延時間。痔瘡易 會引起很多肛腸疾病。所以建議採取手術如pph cook hcpt等都能有效的 並且不易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請積極採納,如有特殊的疾病詳情,請去相關的專業醫院接受專家的諮詢救治!很有可能是有內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