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不止一次經歷過極端變暖,氣候趨暖歸咎於人類

時間 2022-09-23 05:15:08

1樓:日青每日看社會

氣候變暖的原因大部分是由於人類活動造成的,但是也有一定的自然因素。

雖然說地球本身也存在著一定的自然災害,比如最近的火山噴發也非常的頻繁,但是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人類活動導致氣候變暖。所以不少地方都開始倡導綠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很多公共交通工具都成為了「電動力交通工具」。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不斷增加是目前的乙個必定的趨勢,仍然需要得到大家的重視。

2樓:雞湧

我覺得人類有很大的原因,人口的急劇增長,嚴重威脅著自然生態平衡,大量使用煤、石油等燃料,大氣環境汙染嚴重,人類的增長也使森林資源銳減,氣候變暖嚴重。

3樓:

歷史上地球經歷了很多次冰河期和比較溫暖的間冰期,也曾經經歷過極端炎熱的時期,但是在前幾次極端炎熱時期到來前經歷了數十萬年的二氧化碳積累,而如今只用了不到150年,已經急劇加速了。

4樓:今兒不科研明兒變垃圾

不完全是因為人類,因為各種氣候系統的演變也是有乙個週期的。在這個大的背景下,或許人類活動只能算是乙個擾動而已。

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以前地球不止一次經歷過極端變暖,那完全是自然形成的,現在的變暖,有很大原因是工業革命產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太多引起的。

經歷過最狼狽的一次分手是什麼?

在你滿心歡喜的以為和自己喜歡的人能在一起開心時候,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給了對方,溫柔過後,他卻來一句我兩不合適,你不是我要娶的那個人,不要再等了。我男朋友就因為我剪了短髮,就和我提出了分手,當時我真的是傻眼了,完全不知所措。前女友找上門來,說他倆復合了。更可氣的是,還聯絡不到男朋友。幾天後男朋友打 說要...

怎麼寫作文《不止一次,我努力嘗試》

夢想這個東西啊還是要有,萬一實現了呢?我常常有種挫敗感,成績沒那麼優秀,嘴不甜不會討長輩們的喜歡,不善言辭,與不熟悉的人交談會緊張的不知所措,我對自己很沒信心,我覺得我什麼都做不好,在所有即將開始的某項計劃裡,我心裡都有個聲音告訴我說,不行的,我不行的。因為生性這樣怯懦,媽媽便總有意無意的鼓勵我嘗試...

交往半年第一次旅遊。之間為了小事不止一次鬧不愉快。最後男友還把我弄哭了。說明人不合適嗎

是的。其實我覺得旅遊是一個鑑定愛情或者友情一個最好的途徑。我身邊一個朋友就說,他跟朋友去旅遊,真的非常要好的朋友,旅遊完回來就沒聯絡了。因為旅遊中產生的問題,引發矛盾,而雙方又沒得到一個完美的解決。我最近跟朋友計劃旅遊啊。剛開始我就不爽了,什麼都要我想,計劃啊買點什麼,都要我提醒。朋友總說自己很沒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