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跳高有沒有什么技巧?(剪刀式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9-23 02:25:06

1樓:陡變吧

你好! 剪刀式跳高由助跑、起跳、騰空過桿、落地等緊密銜接的四個部分組成。 助跑採用側面直線助跑,左側助跑者右腿為起跳腿,左腿為擺動腿,右側助跑則相反。

助跑應逐漸加速,起跳時用起跳腳全腳掌著地,擺動腿稍屈膝積極向前上方擺起,當擺過橫桿後,向杆下內轉下壓,兩臂下垂。過桿時,軀幹向橫方向側倒並向起跳腿方向扭轉,兩臂上舉,同時起跳腿迅速向上高抬,完成跨越動作。過桿後,身體側對橫桿,用擺動腿先落地,接著起跳腿落地,稍有緩衝。

跨越式起跳角度是30--45度,起跳路線是直線,步點可以在起跳點開始反向助跑。跨越式跳高的起跳點在橫桿的外側30厘公尺處。 堅持練習,一定會有收穫。

先在橫桿中間外側30厘公尺左右地方確定起跳點,然後,跑7--8步用力起跳的那一點就是起跳點,然後跳幾次,如果起跳點太靠近,則將起跳點向後移動相應距離。如果起跳點太遠,則將起跳點向前移動相應距離。經過反覆練習,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步點。

祝你跳第一名。 1:彈跳力不夠,應加強彈跳練習。

2:起跳點太近,跨越式跳高的起跳點在橫桿的外側30厘公尺處。 堅持練習,一定會有收穫。

用跨越式就行, 跨越式起跳角度是30--45度,起跳路線是直線,步點可以在起跳點開始反向助跑。跨越式跳高的起跳點在橫桿的外側30厘公尺處。 堅持練習,一定會有收穫。

先在橫桿中間外側30厘公尺左右地方確定起跳點,然後,跑7--8步用力起跳的那一點就是起跳點,然後跳幾次,如果起跳點太靠近,則將起跳點向後移動相應距離。如果起跳點太遠,則將起跳點向前移動相應距離。經過反覆練習,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步點。

2樓:摯愛

我也是跳高運動員,跳高最注意助跑速度和起跳,跳高有4個重要的地點`第一:助跑。你助跑時一定要注意你的速度,速度太快了,起跳是起不來了。

第二:加速。加速就是你起跳前的4-5步。

你起出來自己的最快速度。第三:起跳,起跳時你不要想前跳,往上跳。

第四:落地`你落地時一定彎著腰,輕輕落地。 最重要的是你的彈跳。

````ok

3樓:td哥哥檮眭

先帶沙袋跳高先練腿上肌肉 到真真比賽拿下沙袋

請問大家有沒有什么好方法培養毅力

很簡單,去做你最不想做的事,譬如做你最不喜歡的科目的題 今天堅持一小時,明天堅持1小時15分,後天 慢慢加時間,絕對有效。培養恆心毅力成為習慣,有四個簡易的步驟。這些步驟個需用到大量的智慧型,也不必用到教育的背景,只要用一點點時間,或下一點點的功夫。必要步驟有 一 由灼燒的熱切渴望,支援自己實現確切...

有沒有什么什么工作可以提高口才能力的

客服,主持人,播音員 看看這個,希望對你能有幫助。原來口才好聲音好說服力好和不說假話,不說髒話,不說是非有關係。1不說假話,口才可能會變好,因為人的正常狀態是心口一致,可如果人們總是違反自己的心去說假話,去欺騙人,那麼就會養成心口不一的習慣,也就是自己導致自己控制語言的能力喪失,當你想說服別人某事時...

有沒有哪些日本動漫中講宗教的,請問有沒有什麼日本動漫是有佛教色彩的?

大水怪君 宗教知識 新世紀福音戰士 的故事中採用了大量的 教和猶太教的傳說,所以關於亞當 夏娃 生命之樹和隆基努斯之槍等都是必須瞭解的關鍵知識。人類的誕生是從上帝創作亞當 adam 開始的,而夏娃 eva 是從亞當的肋骨造出來的女人。第21話中赤木直子博士的臺詞 人們利用亞當製造出來的就是eva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