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問題,懂的請進

時間 2022-09-21 11: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丹麥是可以考慮的,生活費低,學習好的話,學費也就省了。能和兄弟在一起也好有個照應。

我個人會建議你去法國。學美術的好地方啊!而且,只要你法語學好了,進入公立學校,就不用交學費了。

(當然,學語言的時候還是要交學費的,不貴)到了法國之後,辦理了居住許可後,就可以打工,生活費也就不成問題了。

順便說一下,巴黎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城市了。

2樓:和小po一起學程式設計

學美術設計阿,那就法國、義大利咯。

法國公立學校的費用到是低廉,比義大利便宜,對於學生,法國的福利也比義大利好。但是法國的物價也遠比義大利高很多。

至於打工,如今打工也不好找了,也看到很多學生後來光打工,不讀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語言了,英語好的話沒問題啊,不然的話是很麻煩的,不過有親戚在國外總是好的,不像我孤單一人

懂電腦的請進,問個配置問題。謝謝

不行。配置要求 最低系統需求 處理器 pentium 4 d 64 3500 記憶體 xp 1gb vista win7 2gb顯示卡 支援視訊記憶體。硬碟 4gb空間。音效卡 相容。網路 128kbps寬頻。作業系統 windows xp vista 7directx 處理器 core 2 duo...

懂電腦的請進,懂電腦的請進! 25

配件名稱 型號 元 cpuamd am2 athlon 64 3000 盒 615記憶體 kingmax 512m ddr2 667 2 880硬碟 希捷 7200.7 160g 8mb sata 510主機板 映泰tforce 550 680 顯示卡影馳 7300gt悟靜版 599顯示器 明基 f...

懂詩的請進,懂古詩的人請進!!! 5

迴文詩中國古代一種雜體詩名,可以倒過來讀的詩篇。如南朝齊文學家王融 春遊 第一句 枝分柳塞北 倒過來讀 北塞柳分枝 也通。有的篇章可以反覆迴旋地讀,得詩更多。相傳此體始於劉宋時期 420 479 賀道慶,詩已不傳。今所傳留的,以東晉時期前秦女詩人蘇蕙 璇璣圖 最為有名。蘇軾 題金山寺 亦屬迴文體。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