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結他的請進,懂結他的買家賣家高手請進。

時間 2022-03-26 15:15:24

1樓:

其實你很欣賞會彈吉他的人~~覺得彈它很酷這也是乙個很好的開端~總得對結他感興趣才能學好吧~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就是這麼開是的。但是現在有一種現象就是很多人也看好吉他,也很想學,但是學了沒多久就人影都不見了!

不是說不感興趣,而是堅持不下去了~所以買來的琴也荒廢了~

所以我建議對於初學的人來說不要買太好的琴!即使你有很大的決心學下去,但也最多最多不要超出500!因為對於初學者來說琴還是陌生的~不懂怎樣去保養琴~保護琴~當你學有所成的時候你的琴都不成樣子了!

就划不來了~

還有就是也不要買過於便宜的琴!俗話說一分**一分貨~太過便宜的琴從任何方面來說都是很不盡人意~會影響初學者的興趣和進步!我建議不要買成批生產的那種一`兩百的練習琴~差不多300多~400左右的木琴會比較適合!

這樣既不影響初學者的興趣也不會浪費~恩~~很好~~很好~~呵呵~~

還有就是學琴難不難要針對各個人~一般來說是不會難的~~要不也不會那麼受青睞~只要能堅持就能行~~! 好~這是本人愚建!

2樓:

別買最便宜的 手感很差的 先買把300多的練著 等彈好了 再買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一下。

朋友,吉他是一件樂器。並不完全是展示自己的工具。

先要擺正自己學琴的目的,才能更好的學習她。

如果只是想讓別人覺得自己很酷。可以用最便宜的摸摸。先試試上手。

(說實話彈結他給不懂**的人聽,就可以用那句經典的成語來形容。)

4樓:匿名使用者

130塊錢一把吉他的練習琴 不過最好找你認識的會一點的人去和你買,要不然 會買的很不合適(次貨) 要是少少好一點的 180元一把 也是練習琴 你剛剛開始學的 這就可以了 不需要好的

學習吉他要是想學會的話很簡單,但是要學好的話 就很難了 象想學會自彈自唱簡單的曲子 一兩的小時也就差不多了..但是 想要學的很好的話 10幾年下不來啊!!!!不過想要和你的朋友隨便組個樂隊,在學校裡彈彈 辦個小的人唱.2年的練習也就很足夠了!!

就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要好好學的話 真的太快了!!!

相信我的沒錯的!!

5樓:

只想著擺酷是不可能學好吉他的,朋友,先把自己的態度擺正吧

6樓:

吉他要學會不是特別難,彈彈和弦之類的,一般三個月可以學會,但是要學得很好,就得下一翻工夫。一般的民謠吉他在300塊左右,當然一百多的也要,幾千塊的也有,最貴的結他人民幣一百多萬。電結他七八百塊的就可以了,你以後學專業了再買把好的。

7樓:壞蛋熊貓

新手琴的話一般在200以下,我看到過的最便宜的是50元,不過不推薦買新手琴,因為新手琴製作比較粗糙,音色也不是很好,如果有條件的話再加上100-200元,買把300-400的琴,這樣對你學習吉他是很有幫助的,能提高你學結他的速度.

學結他並不是很難,不過它是乙個比較慢的過程,要堅持練習才能有效果,很多人失敗就失敗在毅力上面,如果認真學的話,能彈一兩首歌,只要2個多月,一年左右,基本的歌曲都能彈了.

懂結他的買家賣家高手請進。

8樓:又見旦旦

既然已經過了初級階段,那你應該就是需要一把高階琴了,面單是不錯的選擇。

單板吉他的**一般在1000~3000之間,不過一千左右的單板琴不推薦購買,那是最低端的單板,甚至還不如同價位的高檔合板琴來得好,如果資金預算充足的話建議買一把1500~2000的單板琴,這個價位的也是價效比最高的。

牌子不牌子的對於木結他來說影響還真不是很大,關鍵是要琴好,單板琴不是低端合板入門琴,需要重點注意琴的整體共振效能,音色音質音量,手感,質量壽命等等各方面,可能你也是出於這些考慮才想買個牌子貨感覺放心一點吧。

yamaha的fg700,1600左右,山葉應該符合你所說的牌子這個條件了。

dove的dd-220,,1300左右,dove的專業生產吉他的廠商。

liberation的sd-13,,1500左右,音色音質出色,價效比高,製造技術突出。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要糾正樓主,如果你到店裡去看琴,買琴,別人一聽"買把什麼樣的,最好是牌子貨"這句話,就肯定要斬你了....你應該是木結他吧?木結他不比電結他這麼講究牌子,因為電結他好的牌子用的拾音器不一樣,這就大大提高了**,而木結他,特別是中端的木結他需要講什麼品牌,扯蛋,除非高階的木結他,比如馬丁,法麗達,基本都在6000以上,馬丁更是在10000元以上,一般以你現在的水平買結他要買面單的,就是琴身是用一塊木頭造的,而不是合板,合板就是琴身是用兩塊木頭粘在一起的,面單音色好,當然更好更好的是全單木結他,**在4000以上,面單**多數在2000到3000之間,1000元的琴也不是要買了,不是合板的垃圾琴,你買琴的時候要注意音色,低音要渾厚,高音要明亮,音色其實很抽象,這裡也解釋不清楚,自己感受一下吧.

然後琴的大小要40寸,就ok,琴弦要達達里奧的,這個一般好的琴出廠就是達達里奧的琴弦,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還有問題請追+我的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 馬丁尼牌子的 吉他好

懂結他的高手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假琴 奉勸不要購買 音準沒有保障 最後受傷的是你自己的耳朵 聽不准的音聽多了 最後就覺得準的音不准了

買琴這事兒 在自己能力範圍內 買一把正兒八經牌子的琴 起碼音準有保障 這是搞**最基本的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 -! 這個已經是仿的了 再仿就不是木頭做的了估計

13樓:星空下的

吉他聲音還行,無限延音系統不行

整體來說還可以

懂結他的來,懂結他的來!!!!!!!!!!!!!

1全部是因為想彈的曲子裡面有這個比較不好按的和弦,不能順利的完美演奏這首歌,想小小的 投機取巧 是吧?呵呵 和我當初一樣 那就用這個代替吧 同時按3弦4品 一弦2品 撥動前四根弦 和聲效果和bm差距很小 不過還是加油練習吧,小聰明畢竟還是沒真功夫有用啊,呵呵祝你早日成為高手 bm 是大橫按吶。練到現...

求懂結他的朋友手進,求懂結他的朋友D 5 封閉式和弦怎麼按可以都彈響,我總是壓著1弦,1弦不出聲音

星辰沒必要吧,要看高度的話,在琴的十二品品線與琴弦中間剛好夾入乙個一元硬幣!就是最好的!不過要是好琴啊,呵呵像泰勒馬丁之類的,1品1mm左右,12品4mm左右 你真的沒必要在星辰身上下功夫 求懂結他的朋友d 5 封閉式和弦怎麼按可以都彈響,我總是壓著1弦,1弦不出聲音 這個d和弦並不難的,你食指只需...

懂結他的進來下,許飛這把結他的品牌型號是什麼

ayers的結他,不過現在早換了結他吧,好像是martin 的d41。ayers的結他沒有彈過,不過音質應該沒有martin的好,彈唱好多人都說martin的結他好。 小龍回來啦 這是ayers 愛樂詩 這一把不是量產琴 未查明具體型號 但量產此琴應該屬於ayers的sj系列 jumbo型原聲結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