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物件突然說家裡人病危該如何回覆

時間 2022-09-21 07:10:06

1樓:梟茶風怪玩笑

這種視情況而定吧,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同事關係,你可以客套的安慰幾句,如果是關係比較親密的人,告訴你這樣的情況,就是想試探一下你是否也關心他和他的家人?你可以回覆他,不用擔心,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一定會治好你家人的這個病的,適當的時候還是應該買點禮物去看一下他的家人。如果有時間,還是還可以去幫忙照顧一下。

希望採納。

2樓:弋嫣步

應該在下面回覆。請節哀順變。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一天。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這一天也會到來。一切都是大自然的傑作,到我們老去的那一天。

我們也希望在世的人們。開開心心的。不要為我們的過世而難過。

我相信你的...

3樓:王爾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首先應給與關愛問:什麼情況,是不是很嚴重;其次安慰她,一起度過難關

4樓:門番小屋

首先應該關心的詢問他家裡人的情況,其次應該要對他多多關心一點,這個時候需要你多陪陪他。

5樓:

家人病危,趕快回去照顧家人,不聊了,快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物件這樣說,我認為他的目的是讓你給她打錢過去,千萬不要上當受騙,和你聊天的目的就是為了騙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老套路了, 回覆: 那就回家先照顧家人吧。 (其他免談)

8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口頭上關心一下,但是不要打錢,因為很多**都是這個套路。

9樓:窮是誰的錯

看你怎麼想的,是奔著結婚才談的物件還是為了玩,要是為了結婚處的物件你是可以直接去對方家裡的

如果別人告訴我他家人病了怎麼回覆?

10樓:接著往下想

這個問題要視情況而定了,如果只是普通的朋友,同事關係,你可以客套的安慰幾句,如果是關係比較親密的人,告訴你這樣的情況,就是想試探一下你是否也關心他和他的家人?你可以回覆他,不用擔心,現在的醫學這麼發達,一定會治好你家人的這個病的,適當的時候還是應該買點禮物去看一下他的家人。如果有時間,還是還可以去幫忙照顧一下。

11樓:我們都一樣

首先他的內心肯定很難過,你最起碼要去安慰他,說不要擔心,會好的。然後拍拍他的肩,然後你最好經常陪伴他,找他聊聊天,分散他的注意力,不要讓他過於傷心。

同事說要給我介紹介紹物件,家裡人也說要給我介紹物件,我都答應他們介紹了,是不是很渣啊

這個沒有關係的,只是說給你介紹而已,介紹認識之後才有談的可能,不過在準備談的時候,可不能和幾個一起同時談,那樣容易出問題的。在剛認識的時候只是一般朋友沒啥的。一旦決定談了,就一定不要腳踩兩隻船,必須有所捨棄,同時給幫你介紹的人說清楚,不合適要明說,不要去拖,那樣是很不合適的 一樹一菩提 這個不算渣,...

家裡人有抑鬱症,該如何幫助他們

陪伴病人和鼓勵病人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可以提供一些簡單 易完成 感興趣的活動讓病人參與,也可以帶病人參加一些團體活動,逐漸培養病人的興趣,使病人能積極主動的參加並從中獲得成功體驗和滿足感。對病人的進步和取得的成績要及時給予讚揚和肯定,使其獲得自信和自尊。在一定條件下,言語刺激對心理 生理活動都會產生...

女28歲沒有物件,家裡人經常催我趕緊找,說我要求高,別那麼挑,我想找有感覺的很難,我該怎麼辦

在安福孔廟攝影的張郃 美女朋友我認為你確實應該好好考慮考慮自己的事了,年齡不小了,尤其是女孩子年齡大了就不好找對。我認為家裡人說得有一定道理,應該適當調整自己找物件的條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關鍵是人品要好,會處事為人,情商要高。至於長相個子等外在條件不要過於計較了。加油吧!祝你盡早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