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出頭的你都在做些什么,二十出頭的你都在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9-20 16:00:06

1樓:夏天高等教育30年

20出頭的自己還在讀研究生了,在學校學習,充實自己,希望以後出來能夠找到乙個比較滿意的工作。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現在就是20出頭,我在家裡面做一些自由職業,寫寫文章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在北京上學呢,有一些羨慕那些已經在工作的人了,因為可以幫父母減輕負擔,而我還在用爸媽的錢。

4樓:一樹呀

剛剛上班,還對生活充滿希望。覺得未來的某一天,愛情和麵包都會有。

5樓:

大學畢業後找個工作,每天上班和家兩點一線的生活。

6樓:沉夜孤星

迷茫呀。專業是別人推薦的,或者當時聽說那個專業最好。能有口飯吃,可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呀,大多數人就停在這兒了,真的,下班又不想動,上班又忙死,還不喜歡。

7樓:英雲生日哈皮

那個時候就知道玩,什麼也不管,什麼也想不到,每次一下班的時候就在家裡知道打遊戲。

8樓:猴48995巒翁

二十歲出頭,是乙個剛入社會的年紀,大多數人不知道,你有乙個任務,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是說錢,而是說你想用錢來買什麼,你不可能什麼都買到,所以你還要想想,你捨得放棄些什麼,付出些什麼。

9樓:辰星

20歲的時候我是剛剛參加工作的時候,那個時候的我只能是剛剛的滿足自己的生活,基本上是攢不住什麼錢的,每個月都是月光族,現在想想那個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啊,等過了幾年的時候才發現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是在浪費時間啊。

10樓:回憶

20幾歲時候的我是乙個朝氣蓬勃的小姑娘,不知道什麼是未來,對未來的自己沒有一點的規劃。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出頭的我是剛剛大學畢業吧,沒有工作經驗就只能是從最低做起,慢慢的積累經驗。

12樓:熙熙

知道自己要什麼,一邊工作一邊努力,自制力強,不斷的完成自己的夢想,覺得自己是一點一點的在變優秀。

13樓:回憶

整天無所事事,一整天都是怎麼開心怎麼來,想不通人生的意義,也還沒找到奮鬥的目標,對未來很迷茫。其實我覺得人不管怎麼選擇最後都會後悔的,二十出頭還很年輕嘛,所以過好現在,做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讓自己的後悔少一些就好啦。

你們認為的二十出頭的年紀是怎樣的

浦秋安 我認為的二十出頭的都是挺懵懂的,應該剛剛出社會,然後還什麼都不懂的樣子。什麼事情都要去重新習慣 重新體驗社會。 二十出頭正是最好的時候,這個時候應該多多謙虛的多聽多做,不要怕犯錯,多學習。 勾平荷 我認為20出頭的人就是應該是努力拼搏奮鬥的時候不應該虛度光陰,這個時候是你成長必須的過程有非常...

對於二十出頭的男生經常長青春痘,需要去看醫生嗎?

雖然 和內分泌是兩個完全獨立的系統,但是內分泌器官分泌的激素會直接掌控 的各項功能,尤其是皮脂腺的分泌。皮脂腺的分泌物是皮脂,就是我們平時說的臉上的油。每個人的皮脂腺分泌過度活躍,肌膚表面附著大量過剩皮脂,造成油光滿面,毛孔粗大,毛孔堵塞,細菌滋生。乙個是遺傳的油性 乾性 是不會長青春痘的。所以青春...

你十八歲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事情,18歲的人應該做些什麼事

枝紫鮃 我十八歲的時候在讀高二,那個時候是我最叛逆的時候,每天跑到校外去上網打遊戲,那個時候家裡條件也不好,父母給的錢全部上網了,然後一天吃一餐飯餓肚子,後面母親知道了,感覺走點愧對父母,在高三的時候發狠了還是考了個本科。 為你du珍藏 18歲的我中專畢業了,就在工廠裡上班,每天工作12小時都沒得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