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夢到生病)

時間 2022-09-20 04: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心靜如水

青年男子夢見身體有疾,會娶乙個亭亭玉立的女子為妻。夢見自己生病,負擔會減少。 夢見自己有病,暗示夢者對於學習的擔心,也會不及格。

3樓:匿名使用者

病--面臨失業。 那你就不會病嘍, 夢都是反的,懂嗎? 可能 或許你快要生病了 —— 自己找找原因 生活內容可能出問題了

4樓:小公尺飯的小烏龜

疾病意味著承擔痛苦。承擔痛苦的能力越強,身體就越健康,夢見自己生病了,意味著身體健康。通常夢和現實是相反的。 望採納哦~謝謝樓主~

周公解夢夢到蛇,周公解夢夢到蛇 5

溫順兔子 這些東西不要太在意的,從你說的來看,應該算是好事,一般夢到被蛇咬或是追就要注意了,是要發生口角的,別的就沒什麼了,不要擔心, 投標文件小店 你是不是看什麼 和電視入迷了。你這個就是一個報恩 的翻版。我不認為這個夢有什麼意義 晚上做夢夢見蛇是什麼徵兆? 好兆頭,蛇是龍呀!預示你未來一段時間,...

解夢夢到被狗咬,求解夢,夢到被狗咬。

周公解夢 夢見被狗咬是怎麼回事呢 狗 夢見不友善的狗表示人際關係會惡化。夢見擺尾的狗則表示有人可能對你正在隱瞞一些事,小心被出賣。夢到被狗咬,表示會會遭受攻擊。夢到與狗只說話,表示與妻子或部屬有口角。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

周公解夢 夢到自己生了女兒,周公解夢 夢到自己生了乙個女兒

最美不過夕陽紅 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生活上會一帆風順,事業上也會很如意,是吉兆。女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你對生活上會充滿了希望,生活上會很幸福美滿。男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你生活會很幸福,還有機會外出旅行。生意人夢見自己生了個女兒,預示著你的財運和家庭聯絡會非常的密切,在投資上會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