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 fi設定,wi fi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9-20 04:25:03

1樓:愛丫生活

1、翻看路由器底部標貼,找到ip位址和帳號以及密碼;

2、開啟瀏覽器首頁輸入看到的ip然後按下回車按鍵;

3、進入登入頁面輸入帳號和密碼;

4、登入了後點選左側的路由器的設定嚮導,根據下一步提示選擇pppoe撥號,還有輸入帳號和密碼,設定好無線密碼;

5、最後點選儲存,提示是否重啟,點選是,重啟路由器即可完成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位址192.168.1.1(以你個人路由器位址為準,一般說明書上會有,無限路由器上面也會標識)這樣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

2、進去後會彈出對話方塊,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上面會標識,一般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3、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會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然後點選,「無線設定」下的「無線安全設定 」;

4、進入無線網路安全設定之後,選擇wpa-psk/wpa2-psk這一選項,在psk密碼裡面輸入自己想好的密碼,就是給自己家wifi設定的密碼就可以了;

5、輸入密碼之後點選下面的儲存鍵進行儲存,之後就大功告成了,儲存之後需要重啟一下路由器,只要點選重啟路由器鍵就可以了。這樣就不用擔心別人盜用自己家的wifi無線網了

怎麼設定wi-fi密碼和使用者名稱?

3樓:

下面以水星路由器為例,給出設定wifi密碼和wifi名稱的方法:

所需材料:電腦、瀏覽器、路由器。

一、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路由器背面有標)並轉到。

二、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後,輸入路由器管理員密碼,點選enter鍵進入。

三、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後,點選「無線設定」。

四、最後輸入無線名稱和無線密碼,點選「儲存」即可。

4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第一步、首先,啟動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以下的路由器ip位址,回車進入。

第二步、接著,在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登入賬號密碼」,點選進入。

第三步、接著、在路由器管理後台介面中選擇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基本設定」,點選開啟。

第四步、即可在視窗中「ssid」位置設定wifi的賬戶名。

第五步、選擇左側的「無線安全設定」,點選進入。

第六步,即可在視窗中設定wifi密碼,問題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沒改就是admin( 小寫);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怎麼知道自己家wi-fi密碼是多少

6樓:中關村**

怎麼看wifi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自家路由看看密碼就知道了,檢視自己路由的位址、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一般在背面貼紙上),然後手機瀏覽器位址列輸入位址,確定後輸入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登入後,在無線設定那裡就可以檢視了。當然如果你能連上自家wifi,只是單純的忘記密碼的話,也可以用手機的分享功能來檢視密碼的(例如小公尺、華為等的手機就有這樣的功能)

8樓:愛我心潔

在電腦網路連線的時候都會設定wifi網路的撥號和密碼設定等等,所以可以通過連線中進行看到,具體的步驟:(以下步驟以win7系統繼續操作) 2 左鍵點選無線網路標識,然後會彈出網路連線的狀態框 3 選中需要檢視的無線網路連線,右鍵點選,在選擇選單裡,選擇「屬性」 4 在屬性視窗中。

9樓:

先用電腦或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登入路由位址和密碼(位址密碼在路由背面),登入後在無線網路裡開啟無線安全就能看到wifi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5

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

2/5點選「wlan」

3/5點選「無線屬性」

4/5點選「安全」

5/5最後勾選「顯示字元」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繼續向我提問,樂意為您解答!

提問點那個

回答電腦wifi密碼檢視方法:

1、開啟「我的電腦」,找到「控制面板」,點選開啟。

2、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開啟。

3、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開啟。

4、在開啟頁面左側,找到「管理無線網路」,點選開啟。

5、找到無線網路使用者名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6、開啟頁面裡,選擇「安全」一項,把「顯示字元」前面打上√,就可以看到密碼了。

提問開啟就是這個樣子了

回答win10嗎

提問應該是的

回答1、在windows10桌面最左下角的【windwos開始圖示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開啟【網路連線】。

2、在開啟的網路連線設定中,雙擊已經連線的【無線網路名稱】,在彈出的【wlan狀態】對話方塊中,點選【無線屬性】。

3、接下來可以開啟【無線網路屬性對話方塊】,切換到【安全】選項卡,並勾選上【顯示字元】,就可以檢視到網路安全秘鑰,也就是wifi密碼了。

這種檢視wifi密碼方法非常方便,無需登入路由器設定,可以直接在電腦中檢視即可。

更多28條

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

11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2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滑鼠右鍵單擊桌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點選進入「開啟'網路和internet'設定」。

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右鍵單擊連線的屬性,選擇「狀態」。

狀態頁面點選「無線屬性」,選擇「安全」選項卡,勾選「顯示字元」即可。

更多1條

13樓:o夏怡然

在電腦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i p,一般是192.168.1.

1或者192.168.0.

1,如果不對就看路由器機身,一般底下有寫。開啟出現登入頁面,初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也有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不填,這個在路由器說明書上有寫。進去以後,看無線設定(wifi)裡,就能看到密碼。

如果,路由器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就重置路由器,一般路由器後面都有乙個很小的重置按鈕,需要用筆頭,在路由器開著的狀態下,按下重置按鈕不放,直到路由器所有指示燈都亮起。

怎樣重新設定wi-fi密碼

1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在瀏覽器**欄輸入路由器位址並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使用者名稱密碼:admin)進入網頁。

點選左邊的無線設定。

點選無線安全設定。

推薦選擇wpa-psk/wpa2-psk,設定密碼。

最後點選儲存。

電腦設定wi-fi密碼怎麼設定

15樓:excel實用技巧

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192.168.1.1),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如何設定wi-fi的安全保護

17樓:蘇

可以隱藏自己的wifi進行安全保護。

1、首先在電腦上登入自己的無線網路路由器,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然後點選下面的登入即可進入。

2、進入路由器的介面後,找到無線設定的選項,然後點選一下會出來新的選項,點選無線mac過濾即可。

3、進入無線mac過濾的介面,將ssid廣播禁用,這樣就可以隱藏自己的wifi,更加安全。

18樓:方方

wifi的安全保護通過wifi密碼的設定實現。無線wifi密碼設定需登入無線路由器閘道器ip位址192.168.1.1(具體位址檢視無線路由器背面銘牌)

無線網路wifi密碼的設定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連線wifi網路。

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一般是192.168.1.1),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

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安全模式設定wp2-psk,wpa加密規則設定成aes。

4.設定秘鑰實現對wifi密碼的設定。

19樓:鍵盤用

在你安裝的時候有乙個設定裡面就會有密碼設定,你自己就可以操作了。希望能給你幫助。

那個 wi-fi路由器改怎麼設定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1.連線路由器

將前端上網的寬頻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並確認對應介面的指示燈常亮或閃爍。

2.登入管理介面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會自動彈出路由器的登入頁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請開啟手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並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192.168.

1.1(以路由器背面位址為準),即可顯示登入頁面,登入管理介面,設定管理員密碼

3.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登入介面後,請根據嚮導提示操作路由器會自動檢測上網方式,設定上網引數4.設定無線名稱和密碼

無線設定頁面,可以分別修改2.4g、5g訊號的無線名稱以及無線密碼,設定無線引數。

5.完成設定,手機重新連線無線訊號

至此,路由器設定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路由器,電腦

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192.168.1.1然後回車鍵,如果打不開可以看路由器的底部有寫

在之後的頁面中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這個是初始帳號和密碼,如果自己改了填寫自己改的

然後就會登入到路由器,之後點選無線設定,再選擇基本設定,在基本設定裡改ssid號,就是路由器wifi的名字

忘了wifi密碼怎麼辦,忘記了wifi密碼怎麼辦?

怎麼看wifi密碼?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你好!你可以開啟電腦的ip位址可以看到設定密碼還有密碼顯示就可以解決你現在的問題,這個要你的光貓的ip位址才行。忘了wifi密碼,可以在已連線wifi的電腦上檢視,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在無線網絡卡上點右鍵,在選單上選擇狀態,點選對話方塊上...

報裝wifi忘了wifi密碼,按路由器後面的密碼又不行怎麼辦啊

超級水平座 路由器首先無線路由器後邊的密碼是需要重置後使用,如果沒重置就不能用。我說一下你試試先把路由接好,外線插在路由的藍口上,其他口接根網線連電腦,開電腦,在瀏覽器是位址列裡輸入192.168.0.1,回車後,輸入你無線路由器後面第一個密碼,你照的不清晰,就進去給無線路由器配置了,改名稱,密碼都...

wifi密碼一般設定成什麼,WIFI密碼一般設定成什麼?

方方 無線網路 wifi 密碼的設定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3.進入無線設定頁面 安全模式設定wp2 psk,wpa加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