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盤根需要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申報嗎

時間 2022-09-19 04: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零件的編碼報關,這個不太清楚,沒有走過這樣的出口,但是涉及到石墨,碳素製品的一般都要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證.

2,可以到當地的商貿局詢問一下,一般廠家的話好辦一些.

兩用物項和技術出口許可證進口需要嗎

2樓:鑽誠投資擔保****

許可證由擬開戶的銀行代為辦理。

需提供下列材料:

營業執照

稅務登記

組織機構**證

公章財務章

法人章法人身份證

石墨盤根需要 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申報 嗎

3樓:

密度:1.3--1.

6;最高溫度:600°--700°。  拓展介紹:

石墨盤根主要是由各種增強纖維、金屬絲(鋼絲、銅絲、鎳絲、碳纖維,預氧絲、玻璃紗)等增強的石墨線為原料精工編織而得。適用於高溫高壓條件下的動密封。除少數的強氧化劑外,它能用於密封熱水、過熱蒸氣、熱傳遞流體、氨溶液、碳氫化合物、低溫液體等介質,主要 用於高溫、高壓、耐腐蝕介質下閥門、泵、反應釜的密封 。

它也是獨特的萬用密封盤根。

石墨進口沒有兩用物品進出口許可證,有什麼好的處理方式來通關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現在查的緊。 我走過一次報的其他hs, 四十萬的貨值 ,結果連罰再其他損失在五六萬。

除非找**出口,不然你可以冒險其它hs試試。 找**可以找我。 你自己也可以辦個許可證,前後週期算下來估計45天左右。

5樓:電

不是的,辦這個證要2個月的時間,還是先辦再進口吧

出口石墨需要哪些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可以直接到海關了解即可。

另外石墨、石墨製品等類別都有不同的,退稅等。

如何辦理兩用物項出口許可證?

7樓:夸父追日

許可證需要國家指定的企業辦理,自己無權辦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首先石墨是屬於兩用物項。

首先得去北京商務部審批電子商務鑰匙(一年一審)。這是進出口兩用物項的資質

辦理此資質你需要:營業執照,法人簽字,身份出口資料你要有:國外終端使用者簡介,最終用途申明,外貿合同等

9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經營登記需報送的材料:

(一) 企業申請經營兩用物項的許可材料

1.《中華人民共和國物項和技術出口經營登記申請表》

2.企業營業執照的影印件。

3.《進出口企業資格證書》或《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的影印件。

(二) 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申請

1、《中華人民共和國物項和技術出口許可申請表》。

2.《終端使用者和最終用途證明》正本和中文譯本並加蓋出口商的企業印章。

3.合同副本加蓋企業印章。

4.申請出口的物項和技術的技術說明(加蓋企業印章)。

5.企業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和簽字樣本或法定代表人授權書。

6.企業主要管理負責人和經辦人的身份證明。加蓋公司印章。

7.由終端使用者出具的英文或中文公司簡介。

8.商務部要求提供的其他檔案。

辦理需要時間 :

**兩用物項 5個工作日

代辦兩用物項 2個月

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證書錯誤如何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證管理辦法

第二十七條 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證一經簽發,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更改證面內容。

如需對證面內容進行更改,進出口經營者應當在許可證有效期內向相關行政主管部門重新申請進出口許可,並憑原許可證和新的批准檔案向發證機構申領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證。

11樓:嬌嬌

有什麼地方錯了啊?

產品做錯了還是什麼?

可以查下辦一張啊,有的只要幾天

我們石墨,活性炭,預培陽極,鎢絲等出口,我們都有做過進出口證書

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證辦理需要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首先要申請ca證書,這個需要交納年費,深圳是3000元,另加150元的金鑰費。申請證書是不需要費用的,商務部審批需要10個工作日。

石墨製品出口,是否需要辦理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證

辦理兩用物項和技術進出口許可證大概需要3 5個工作日.但是在辦理之前,需要出口備案。這個在商務部出口管理二處 要辦理,大概7天左右 進出口是什麼意思 出口是指本國生產或加工的商品輸往國外市場銷售。出口 不僅要追求出口數量,金額的絕對量的增加,而且要努力提高經濟效益,這樣的出口發展才有積極意義。國家與...

油氣兩用汽車預熱應注意那些事項,油氣兩用車注意事項?

開車前熱車對車有什麼好處?在大多數人的觀念中,總認為一大早 或長時間未用車 要用車時,在發動車子以後以怠速原地熱車,等個三五分鐘再上路,這樣對車最有益。但實際上呢您確定這是正確的熱車方法嗎 根據一項統計數字顯示 引擎機件部份的磨損,有超過百分之九十的比例是在冷車發動後三分鐘內造成的。因此,應如何才能...

粉餅乾濕兩用的是什麼意思?怎麼兩用法

柒月黑瞳 兩用粉餅怎麼用 1.將海綿噴濕,輕輕壓擠掉多餘的水分。用微濕海綿以輕壓的方式沾粉餅,全臉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2.由臉頰開始塗抹,以輕輕拉開的方式推抹開,接著是額頭與下巴,然後是鼻子部分。要記住在容易出油的鼻子部位可要擦得薄一些,並且用海綿的尖端來擦鼻翼兩邊,這樣妝才能完美細緻。3.細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