夲人六十多歲,能找個什么賺錢活,夲人六十多歲,能找個什麼賺錢活?

時間 2022-09-18 18:45:05

1樓:soul_染指

說實話,現在60歲的人還不能算為「老人」,因為,他們不但看上去依然年輕,而且,確實還精神矍鑠。

不過,許多企業已經不招這個年歲的人做工了。因為許多企業除了對這個歲數的人存有偏見之外,而且還擔心這個歲數的人容易出現健康問題,害怕承擔責任。

那麼,這個歲數的人去城裡打工做什麼好呢?

一、環衛工。做環衛工很辛苦,早出晚歸,收入也不高,但相對來說,活兒不是太重。

二、看大門。許多企業非常需要歲數較大的人做門衛工作,因為上歲數的人敬業、勤勉、踏實。這個活兒雖然收入不高,也很累,但不需要什麼體力。

三、飯店洗完工。洗碗又髒又累,年輕人不願意幹,非常適合上歲數的人從事。

四、做家政,伺候年歲更大且生活不能自理的人。城市許多家庭都是上班族,家裡一旦有這樣一位老人就需要僱人伺候。許多年輕的家政服務人員一般不願意伺候這樣的老人,這給年歲大的就業者提供了乙個機會。

當然,城市裡還有其他一些適合歲數大的人從事的工作,只要用心去找,還是不愁能找到工作的。

2樓:職場導師若寒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微笑]

親,說實話,現在60歲的人還不能算為「老人」,因為,他們不但看上去依然年輕,而且,確實還精神矍鑠。不過,許多企業已經不招這個年歲的人做工了。因為許多企業除了對這個歲數的人存有偏見之外,而且還擔心這個歲數的人容易出現健康問題,害怕承擔責任。

那麼,這個歲數的人去城裡打工做什麼好呢?一、環衛工。做環衛工很辛苦,早出晚歸,收入也不高,但相對來說,活兒不是太重。

二、看大門。許多企業非常需要歲數較大的人做門衛工作,因為上歲數的人敬業、勤勉、踏實。這個活兒雖然收入不高,也很累,但不需要什麼體力。

三、飯店洗完工。洗碗又髒又累,年輕人不願意幹,非常適合上歲數的人從事。四、做家政,伺候年歲更大且生活不能自理的人。

城市許多家庭都是上班族,家裡一旦有這樣一位老人就需要僱人伺候。許多年輕的家政服務人員一般不願意伺候這樣的老人,這給年歲大的就業者提供了乙個機會。當然,城市裡還有其他一些適合歲數大的人從事

希望能幫助到您[微笑]

更多1條

六十多歲的老人能上華山嗎,七十多歲的老人可以坐飛機嗎

可以去,只要老人身體可以,華山的門票,只有65歲才能免票 65歲之內的8折。華山單獨門票說明 現役軍人 含軍校學員 軍隊離退休幹部 65 含65 週歲以上老人 殘疾人持本人有效 理免票,身高1.2米 不含1.2米 以下兒童實行免票 身高1.2米 含1.2米 1.5米 含1.5米 兒童購半價票,18 ...

四十多歲的人能學好古琴嗎,四十多歲的女人能學會古琴嗎

可以,但要達到很高的水平那就不容易了 我看到身邊有不少退休的大媽大伯去電子琴,才一年左右就成曲了。四十多歲的女人能學會古琴嗎 輕鬆,年齡永遠不是問題。古琴屬於比較容易入門的樂器,而且琴曲要求有閱歷的人才能懂得其中的意味,反而不適合小孩子學。古琴譜是用漢字的偏旁部首書寫的,不需要西方樂理知識,只要認識...

四十多歲了,以前創業失敗了,欠債六十多萬,還能翻身嗎?有點想放棄自己的夢想了

出賣謀策 詳細點說下失敗過程,翻身極易。 海豚劇場 我目前也是創業初期,感覺壓力好大,也有點不想堅持了,自己欠了十幾萬吧,但是又捨不得 於小魚 再創業對員工好一些,對合作夥伴好一些,別怕別人佔你便宜,你要知道,並不是你想成功就能成功,而是很多人希望你能成功你才能成功。 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你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