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六十多歲的老年人喝酒後和別人打架

時間 2023-02-18 13: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十四周歲的人或者六十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喝酒後,別人打架與我有關係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參與鬥毆就有關係,如果勸架就無關係,如果在旁邊看也沒關係。

喝醉酒和別人打架把人打傷了要負什麼樣的責任

3樓:商標註冊

經鑑定達到輕傷以上的,追究刑事責任。屬於輕微傷的按治安案件處罰。

《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三條 毆打他人的,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並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情節較輕的,處5日以下拘留或者500元以下罰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並處500元以上1000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毆打、傷害他人的;

(二)毆打、傷害殘疾人、孕婦、不滿14周歲的人或者60周歲以上的人的;

(三)多次毆打、傷害他人或者一次毆打、傷害多人的。

《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喝酒之後跟別人打架,這個要怎麼處理

4樓:戚廣利

打架致人輕傷以上涉嫌故意傷害罪,應當按照規定追究刑事責任,如果打架致人輕微傷,不構成犯罪,可以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行政拘留或者罰款。

別人喝酒和我打架應該是誰承擔後果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對方打傷的人負責。如果雙方互相受傷,則根據各自的過錯責任確定承擔的法律後果。

按照法律規定,如果一方尋釁滋事,另一方可躲開或報警,如果自己也參與性質就屬於打架鬥毆行為,造成一方輕傷以上的,另一方要承擔刑事責任;如果造成輕微傷,要受到治安處罰。在民事賠償方面,則根據過錯責任賠償,即先動手、先滋事一方過錯大。

乙個人喝酒和別人打架把他自已打傷了還要賠錢怎麼辦

八十多歲老年人,只會接電話,什麼手機最合適超長待機最耐用最便宜質量最好的

想買款品牌的比如nokia anycall motorola也可以,要字。濤濤 諾基亞1100,便宜功能簡單,諾基亞 8800 就是老人機.手感好 鐵殼.moto a1200 大屏 手寫 1200多元 也不會說你花很多錢.自己看看吧我就知道這麼多了 我個人覺得nokia 的好,大家公認的耐摔2600...

我和四十多歲的阿姨合租,我和乙個四十多歲的阿姨合租,

錢不是問題,真直接談錢就成了性質就變了!她也不差那雙筷子,關鍵看你怎麼做了。按我說的做,保證你可以花很少的錢甚至不花錢就搞定!首先你要做的應該是把你們的關係建立起來,說白了就是多交流談心拉家常之類的,平時多幹點活之類的,給阿姨留下很好的印象。不要直接跟她提飯的事。其次要做的就是你要經常性的把你擁有的...

六十多歲的老年罪犯刑期十一年,在監獄服刑幾年可以出來啊

在監獄服刑期間如果確有悔改或者立功表現,則可以適當減刑。減刑,是指對於被判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和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刑罰執行期間,由於確有悔改或者立功表現,因而將其原判刑罰予以適當減輕的制度。刑法 第七十八條 被判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的犯罪分子,在執行期間,如果認真遵守監規,接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