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時,以前評價1次獲得1分(財富值),現在是不是沒有了

時間 2022-09-16 14: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在也還有的,

你可以通過以下途徑獲取文庫財富值:

01、新使用者註冊送10分;

02、上傳文件成功,每篇+2分;

03、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04、每天評價5個文輯,可得5個財富值;(文輯是將優質的文件按某一主題集合成**。)

07、建立文輯(二級以上使用者可以建立文輯)成功+2財富值,最多可獲得10個財富值.

08、領取並完成文庫新人大禮包任務,每日任務,成長任務,活動任務,都會獲得文庫財富值獎勵.

09、繫結qq號送10個財富值.邀請好友註冊文庫,雙方各獲得2個財富值.

10、每分享一篇文庫文件獲得1個財富值,每日分享文件最多可獲得5個財富值.

新版文庫評價方法:

進入文庫首頁,開啟要評價的文件或文輯,點選右上角紅框處進行評價.見下圖:

祝順利,如有幫助,還望及時採納.

2樓:雨之信仰

hi,是的,文庫財富值獲取的方法,有了修改現在評價文件/文輯,已經沒有財富可拿了

目前獲得文庫財富的方法是

現在想評價文件,你可以開啟文件,然後點選

就可以的

1時30分是多少分,1小時30分 多少分

塔木裡子 解 根據1小時 60分換算即可 1 30 60 1 0.5 1.5 小時 分鐘換算 1分 分鐘 0.0166666666667 時 小時 用1小時 60分鐘進行計算。如果想計算150分鐘等於多少小時,寫下或輸入乘號 x 然後寫下分數1 小時 60分鐘。分數代表1個小時裡有多少 60 分鐘。...

1小時25分小時用分數表示,1小時25分等於多少小時 不是分數

七情保溫杯 17 12小時。1小時 60分鐘 25 60 5 12 即25分鐘是5 12小時,那麼1小時25分 1 5 12 17 12小時 所以1小時25分用分數表示是17 12小時。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的計算方法 加減法1 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即分數單位不變,分子相加減,能約分的要約分。例...

他獲得6次聯賽冠軍1次歐洲冠軍盃冠軍他效力過同城死敵他參加了三次世界盃,最好成績是進入第四名

最近四屆世界盃的第四名是 荷蘭 南韓 葡萄牙 烏拉圭。南韓只有朴智星拿過歐冠,但沒效力過兩家同城死敵俱樂部,排除南韓。荷蘭的戴維斯不知道被水晶宮解約之後有沒有退役,效力過兩家同城死敵俱樂部 水晶宮 熱刺都在倫敦,還有公尺蘭雙雄 6次聯賽冠軍,1次歐冠冠軍倒也符合,不過只參加過一屆世界盃。豆腐歐冠拿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