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超級兇的駕校教練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9-15 19:40:16

1樓:巴嘯風

之前在駕校學習的時候總覺得教練太兇,拿到駕照以後發現我爸坐在副駕駛的時候比教練還兇。

2樓:名

在駕校練車沒有怎麼被罵過!就是練了半個月天天早上科二下午科三練皮了,去了也不用心,被說了幾回,記住點全部一次過!自己開車了男朋友上車就開始說記不住就開始吼!比教練還噁。

3樓:詹採雙

雖然了解了從前的他們,可是還是不能原諒現在有些髒話連篇,作威作福的教練。當然了,還是非常喜歡有的教練的。

4樓:司人清

駕校教練本質上,和情感類節目的主持人工作性質是及其一致的,最終導致了,在節目上或者在現場教學中,每逢遇到和自己意見不一致或不按自己要求開車操作的行為必定罵罵咧咧,出口傷人。

5樓:離11677汕曝

剛開始承受不了,覺得我教了學費不是來給他罵的。後來考過了才知道嚴師出高徒,嚴格是對他自己的負責。有些教練看著你出錯了也不出聲的。

6樓:通以梅

我也是當年被教練罵的狗血淋頭,但他不是人品差,只是上車極度暴躁 一言不合就大罵 男生還會打。我研究過為什麼他罵人,問題就出在他不會正確的傳授技術,除了吼不能表達意思。比如,倒樁他給我寫的紙條什麼看見白點打一圈,看見窗花打死。

我有問過為什麼,他就很不耐煩讓照做就行。

7樓:屈翠菡

我們科目三的教練很兇!每次上車都是小心翼翼地操作!生怕操作失誤引來一頓吼!

當時我就跟其他學員開玩笑說:「這樣也挺好的,到時候考試時候不會怕考官了!」果不其然考試時一上車很輕鬆,考試滿分過!

8樓:阿舞子

我們教練看人發脾氣,一般開的好的會少說兩句,對女學員也會溫柔一些,我算是開的不錯的,每天的樂趣就是看教練罵人哈哈哈哈,教練語錄真的很好笑啊,哈哈。

遇到黑導遊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陌上橙哎 其實也不是導遊黑,每個人的理解不一樣吧,導遊也是人,也要養家餬口,也許做法有些過激,但世上的買賣,大都一分錢一分貨,出什麼樣的費用就體驗什麼樣的服務吧。 農家小妹婉兒 如果你一定跟導遊很可能會遇到這樣的事,就會誘導你買很多東西唄,最好是自駕遊。 羅雲紛飛 報的旅遊團,香港三日遊,結果沒到香...

遇到容易尷尬的女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我跟她在一起無話可說,牆上的鐘錶聲滴答滴答的一秒一秒的走過,跟她在一起我感覺度日如年。兩個人呆一起的話,肯定很容易有尷尬的氣氛了,不過你應該在尷尬的時候,主動轉移話題,這樣你們才會相處得更好,以後即使遇到尷尬的事情,你們都能不在意了。我就遇到乙個,每次她尷尬以後,我也會覺得很尷尬,很想結束所有的話題...

相親遇到同班同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布吉島該叫啥 我覺得還尷尬的,我閨蜜就遇到過這種事情。印象中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不像別的男生一樣愛鬧騰,總是帶著眼睛坐在自己位置上看書,還被班主任任命為班長,當然,看的是成績的份上,所以偶爾也能在需要班長出面的場合看到他,笑的靦腆,管不動人。但所幸大家都很給面子。聽到閨蜜正在相親物件是他,我感覺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