懵逼是什么意思,懵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9-15 17:45:08

1樓:2014世界末日

傻眼了, , 迷糊,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用在**,意思稍有不同,大致是這個意思

「懵逼」什麼意思?

2樓:七尾狐

傻眼了,  迷糊,不知道該怎麼辦。

1、懵逼一詞原是東北方言,意思是被某事某物雷得外焦裡嫩的狀態。

2、而一臉懵逼的具體意思,指的是被雷之後,臉上存在的目瞪口呆的表情。

3、在衍生的表情包中,因目瞪口呆與撓頭的兩大屬性相性拔群,產生了莫名的喜感,故而成為了肯德基豪華表情包的新成員。

4、形容遇到一件無法理解的事情,被震驚地目瞪口呆的樣子,有點類似我夥呆,但是個人感覺比我夥呆的震驚程度更甚!根據不同的語境偶爾也能表達一臉茫然懵懂的意思。

3樓:從口從羊咩

懵逼是東北方言。

讀音為měng bī,表示愣住,傻眼了,被眼前現象或者發生的事情震驚,不知所措。現用於做事不知道怎麼辦,傻眼愣住了。

名詞,經常做謂語,不能帶賓語,前可加副詞表示程度,時間或者肯定否定。

4樓:糖寶的文化小店

就是蒙了,不知所措的意思。形容人遇事不能立即反應,採取對應措施。

5樓:演員

傻眼了,  迷糊,拿不定主意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用在**,意思稍有不同

懵逼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懵逼」的本意是一臉茫然,指人遇到困難時知難而退的神情,也指籃球賽場大比分落後的一方仍然找不到對付對手的方法。

7樓:錯過的春天

就是呆了,傻了,呵呵了

8樓:給力淝_爺

懵了 什麼都不知道 不懂

一臉懵逼是什麼意思? 50

9樓:鐘冰之過稷

懵逼一詞原是東復北方言

制,意思是被某事某物雷得外焦裡嫩的狀態。

而一臉懵逼的具體意思,指的是被雷之後,臉上存在的目瞪口呆的表情在衍生的表情包中,因目瞪口呆與撓頭的兩大屬性相性拔群,產生了莫名的喜感,故而成為了肯德基豪華表情包的新成員

10樓:晴天娃娃餘

可能是打哈欠的原因吧。如果有什麼不開心的,她肯定會和你講的,不要太敏感

11樓:冷看蒼天

意思是告訴你,你想多了!他的感覺就是"感覺你的簡訊很奇怪,並沒有生氣的意思!

本人猜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覺得你挺莫名其妙吧,就是沒有淚水、也沒有不高興,從你的描述可以隱隱感覺到你們兩個間可能你更在乎對方一點,祝幸福。

我懵逼了啥意思

13樓:曦曦小能手呢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懵了」意思是形容人聽到乙個令他震驚的訊息的時候的驚嚇,一瞬間大腦全部空白,不知所措的感覺。

1、懵讀音: [ meng ]

釋義:(形聲。從心,瞢聲。本義:昏昧無知的樣子)同本義 此懵然者為之也。一沈括 《夢溪筆談》

又如:懵鈍(愚魯遲鈍);懵憧(糊塗;迷糊);懵昧(愚昧。亦用為謙詞);懵懵(糊里糊塗模糊不清);懵頭懵腦(迷迷糊糊)

欺詐。如:懵勁兒(矇騙花樣)

2、近義詞:

(1)懵懂[meng dong]

頭腦不清楚或不能明辨事物

(2)懵如[meng ru]

不明。(3)發懵[fa meng]

猶發呆。

(4) 懵懵[meng meng]

模糊不清。

更多16條

一臉懵逼是什麼意思

14樓:一棟前塵

懵逼一詞原bai是東北方言,du意思是被某事某物雷得zhi外焦裡嫩的dao狀態。

而一臉懵逼的專具體意思,屬指的是被雷之後,臉上存在的目瞪口呆的表情在衍生的表情包中,因目瞪口呆與撓頭的兩大屬性相性拔群,產生了莫名的喜感,故而成為了肯德基豪華表情包的新成員

15樓:瘋狂人類社會

不知所措,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

懵逼是什麼意思嗎

16樓:無刺仙人掌

【懵逼】東北方言。表示愣住,傻眼了,被眼前現象或者發生的事情震驚,不知所措。現用於做事不知道怎麼辦,傻眼愣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貶義,當然有時候越熟悉的人也可能用,如果不認識的人不了解才那樣說,反正每個詞語都可以有好的一面,當然這個詞語是用不好的方面,一般情況下不要亂說

18樓:m執夢而行

可以理解為茫然不知所措

19樓:匿名使用者

懵懂的像傻,,,一樣

20樓:權世界都是

懵字解釋,懵字什麼意思怎麼讀, 懵 這個字怎麼讀,是啥意思?

穆子澈想我 一 懵的釋義 意是指昏昧無知的樣子,也指一時的心亂迷糊,還指無知 欺騙。二 懵的讀音 m ng 三 懵的部首 忄 四 懵的筆順 捺 捺 豎橫 豎 豎 豎折 豎 豎 橫捺 橫折 豎 橫折鉤 橫 橫 橫 五 懵的字型演變 1 懵懂 m ng d ng 糊塗 不明事理 懵懵懂懂。聰明一世,一時...

「懵」是什麼意思?它的讀音是什麼

我是大角度 懵只有乙個讀音,懵的拼音是m ng,懵的釋義 一 形聲。從心,瞢聲。本義 昏昧無知的樣子,同本義。1 此懵然者為之也。沈括 夢溪筆談 2 又如 懵鈍 愚魯遲鈍 懵憧 糊塗 迷糊 懵昧 愚昧。亦用為謙詞 懵懵 糊里糊塗,模糊不清 懵頭懵腦 迷迷糊糊 二 欺詐 如 懵勁兒 矇騙花樣 相關組詞...

以死相逼是什麼意思,一說分手就以死相逼是什麼心理

亂連亂連 用死來威脅你,要麼你死,要麼他死 馬正平 實在沒辦法或很弱小的人,用死去逼迫別人為自己做某件事或答應自己的某些要求 黑啤哈屁 你要是不答應我的要求,我就死給你看的意思。 緒韞 要不你死,要不他死。以死相逼是什麼意思 想發光得交電 用自己死逼迫別人答應某件事,或者是和對方拼了 用死來逼迫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