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根據「武林外傳」改編的笑話?急用

時間 2022-09-15 17: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農經笑話

班上某男生痴迷網路遊戲已入通宵達旦、廢寢忘食的至高境界。

某日晚又在網咖拼殺到次日凌晨。回寢室路上,男生宿舍入口處緊鎖的鐵門,使他不得不再次施展如燕的輕功,當最後乙個飛身落地的動作完美結束的一剎那,他彷彿聽到某種東西被撕裂的清脆響聲。低頭一看,披在肩上的長袖外套早已成了無袖;回頭一看,兩隻黑乎乎的袖管還在鐵門頂的刺鉤上隨風起舞。

如果你是老闆,問同看《武林外傳》的員工:

「你的目標是啥?」

「做乙個蓋世女俠。」

「那麼遠提它幹啥呢,說個近的。」

「漲工錢。」

「這個比前乙個還遠。」

1.敬佩時說:餓服了you,餓輸了you,餓簡直崇拜死了you。

2.鼓勵時說:我看好你呦。

3.見到使人驚奇的事就說:餓的神啊。

4.要扁某人就說:排山倒海。

5.「威脅」時說:小心我排你啊。

6.想某人動彈不得就「葵花點」。

7.打岔就說:今晚太陽多好啊。昨晚早點也不錯哦。

8.不服誰就說: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hellokitty。

9.對付gf耍賴就說:演技太差都沒眼淚。

10.同事恭維自己,就說:一般一般,港姐第三。

11.朋友恭維gf漂亮就說:太醜太醜,亞姐第九。

12.要打架拼命前就說:照顧好我七舅姥爺。

13.跳舞唱歌前說:康桑阿公尺達!music!

14.想讓討厭的人離開就說:哥屋恩。

15.得罪了老婆就說:您大人不記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月落烏啼霜滿天,夫妻雙雙把家還。

16.給別人講道理就說:子曾經曰過。

17.調侃女同事就說:拜託,去高麗整個容先。

18.給別人幫忙時,略帶神秘地說:我上面有人。

19.想罵人時要這麼想: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20.加班的時候要這麼想:再累再苦,只當自己是個二百五;再難再險,只當自己是個二皮臉。

21.兄弟誤會,女朋友發飈時要這麼想:兄弟如蜈蚣的手足,女人如過冬的衣服。

22.中午外賣不合口味,要說: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三個字……少放鹽!!!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裡啊抨著窩窩頭~菜裡沒有一滴油~~~呵呵

3樓:我是老公的小寶

世界如美好,我卻如此暴躁,這樣不好,不好!

4樓:

康桑阿公尺達!music!

5樓:匿名使用者

餓 的 神 呀 專業的奏是不一樣麼!

武林外傳裡喜歡芙蓉還是無雙,武林外傳的第幾回郭芙蓉問李大嘴喜歡惠蘭還是喜歡無雙

還是喜歡芙蓉,我感覺她好可愛呀,很喜歡她哦。無雙嘛,我感覺她好做作啊,不是很喜歡她,性格也沒有芙蓉好,就是不怎麼喜歡她。你還是這麼覺得的嗎?比較喜歡無雙,她善變是因為環境,更真實。沒有一成不變的人 其實芙蓉和無雙各有千秋。芙蓉真性直率,所有點任性刁蠻,但對人確實不錯的。無雙溫柔賢惠,容貌俏麗,待人也...

武林外傳的劇情誰知道,武林外傳劇情介紹!!!!

內容簡介 該劇故事發生在明代乙個叫七俠鎮的地方,是關中乙個不起眼的小鎮。乙個叫郭芙蓉的黃毛丫頭初入江湖,欠下錢財,被困在 能人輩出 的同福客棧。故事從這裡開始,依次引出佟湘玉 白展堂 呂秀才 李大嘴 莫小貝,以及邢捕頭 燕小 六 錢掌櫃這幾個性格各異 風趣動人的年輕主人公,引出了一連串戲謔生動 引人...

武林外傳的聲望

友好度就是聲望值,想要捐出來罡氣,九陽等裝備除 我們都是捐的那個,不過,也是有選擇的選地方的,比如,洛印,和八里,八里是給鞋子,洛印給帽子吧,反正,衣服沒什麼大用,一般都砸個 4的都比罡氣衣服好,主要來說就是帽子和鞋子 這個遊戲裡的 友好度就是聲望 你交給和尚材料的時候頭上跳出來顯示的是好友度,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