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需要多久才能恢復 難道是一輩子

時間 2022-09-15 03:15:07

1樓:八號鉤

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不要耽誤了孩子。

2樓:夢幻雪鴿

重視孩子,找他談心,了解他的痛苦,現在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了解還太少!

3樓:逃小桃

這種事情可大可小,有的孩子很堅強,我指的是內心,在先天上很樂觀,很堅強的那種,應該不會威脅到生命,但是會影響心理健康,表現在以後的生活工作學習中戶有或激烈或平淡的反映,有的孩子不是很樂觀,所以她不一定會調節自己的情緒,當他無意看到一些自殺等現象時,可能會聯想,然後模仿。

應該做有必要的開導,不一定是刻意的,不一定非要你,我,大家一對一的坐下來談清楚,可以在很隨意很自然的場合隨便聊聊,然後從思想上,幫助他堅強,幫助她樹立正確的思想。很嚴重的話應該看心理醫生。但是無論如何家長的傾心交談必不可少。

比如你在擇菜,孩子在倒水喝,你就給她講一些你們身邊她很了解的人的一些堅強的事,還有一些人在受到挫折時正確的選擇和想法做法。她耳濡目染,會有幫助。

此外,對於老師當眾侮辱了孩子的事,家長應該有所行動,為孩子討公道:我的孩子做錯了,但是你不可以羞辱他。這樣,孩子也不至於很委屈,您說對嗎?

對於孩子作錯的事,要教育,但是孩子該得到的尊重,是不可以被磨滅的~

老師對孩子的侮辱是什麼程度的?家長該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有當時人決定。

最後我想說,壞孩子不是天生就很壞的,是變壞的~~變壞的原因其實就在我們身邊~~

4樓:

沒辦法``

真的``!

5樓:

找心理醫生看看吧~可能心理出毛病了吧~

6樓:jj的小蚊子

讓老師給她道歉,這是最根本的辦法啊!!!

請問!身材應該多久能恢復? ——————

7樓:

最好趟1個月 ,調養1個月,

一般都要三個月的,不過很多人都做不到,甚至1個星期就工作了,如果不調養好,會後悔一輩子,畢竟作月是女人的第二春天,非常重要,直接影響更年期的推前,

還影響內臟的位置,,一般都需要用很柔軟的布條包裹肚子,防止內臟移位,不過不能太緊,要稍稍松,否則影響內臟歸位,要保證不會下墜,又要保證其他內臟能歸位,注意多休息吧

生孩子有多痛,要痛多久才生出來,是不是一生出來就馬上不痛了

8樓:好心情的微

如果你想順產 那就是在孩子進入產道你開始宮縮時就開始痛了 但那只是陣痛 開始時間隔時間長 到最後一分鐘要疼幾次時就要生出來了 如果孩子不太大你不用側切產道的話 那生下來幾分鐘後就不再疼了 如果側切了那就要疼上一陣了 剖腹產就是手術後刀口疼痛 和子宮收縮疼痛 時間要兩天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挨刀般地疼。生下來要幾分鐘到幾小時不等。生後要縫幾十針

10樓:蒿志

自己生當然會痛了,一般會是陣痛,隨著生產時間的臨近,陣痛會越來越頻繁!

做支架手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

11樓:洞醫網

植入支架乙個月以後,這個支架基本上就被自己血管內皮被包裹住了,血管的內皮是遇到支架就會逐漸把它包進去,包到血管壁裡去了,所以不用擔心放了支架之後支架會不會脫落這個問題。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管是支架手術 還是溶栓手術,都是治標不治本,所以如果不加以注意,再次**的可能性非常大。因此必須做好二級預防。

截圖源自:《心肌梗死與心肌**》一書,碼字不易,截圖更辛苦,採納下答案唄

12樓:劍霞文

關於心臟支架手術的一切流程(入院檢查一天,如沒其它疾病,第三天作管脈造影術,現在通過手動脈(按脈處)進針,進針後,立即根據需要決定上支架數量並同時上支架),一般30分鐘左右,術後用氣環壓住進針處需要一整天,但你可立即走動,生活自理,並出院,這樣一般共需3至4天,你要注意:星期天不做。上支架後仍需要長期服藥。

13樓:享受科學生活

嗯,一般情況下,三天左右可以出院,要恢復的話最少需要兩到三個月的時間

14樓:

出院就基本和正常人差不多了,但要一輩子吃。第一年要吃一種比較貴的,滿一年那個就可以不用吃了,但另外幾種要繼續每天吃

1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做支架手術恢復的時間會很長,而且平時還要以藥物**為主。

一輩子不要孩子可以嗎

16樓:野生紫鐵皮石斛

如果純粹從乙個女人的角度來看這個問題,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要孩子不可行。

1.從家庭的角度來看,孩子是家庭的潤滑劑。有了孩子後,不管生活上會給你增添多少麻煩和增加多少負擔,不可否認的是,孩子帶來的歡樂同二人世界完全是不一樣的。

有種幸福叫「天倫之樂」,沒有生養過小孩的人很難理解。特別是看到小孩一天天健康成長時那種喜悅感和滿足感(如第一次開口叫「爸爸」「媽媽」,第一次學會自己走路,第一次上幼兒園……);另外,二人世界雖不錯,但要經常保持新鮮感不厭煩也是個難題哈。有了孩子,話題什麼的自然也多了,偶爾的二人世界反而更添情趣。

2.從女人的角度來說,雖然這個世界天天在喊男女平等,講女權,但實際上是不是完全平等你我心知肚明。如果你們夫妻感情不好,我贊成可暫時不要孩子,免得離婚時增加負擔,對孩子也不公平;如果不是,那麼,有個孩子對女人也是種保障。

退一步說,即使男人有時有其它想法,但他如果考慮到孩子,也會有所保留,至少有個底線。你要相信,男人對小孩的愛,絕對超過對老婆。有句話說的不好聽,但是實情:

自己的孩子是有血緣的,老婆才是外人。有了小孩,幾個人在一起才是真正的一家人,才是血脈相關的一家人。否則,怎麼看,都只像是兩個男女的組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不生育孩子,對女人來說,是不完整的。

在婚姻生活中,有孩子會給家庭增添許多樂趣,也有利於維繫夫妻之間的感情和婚姻。

所以,有生育條件和物質條件,最好還是生育和養育孩子。

當然,具體到個人,也要看個人的心態,只要能夠快樂的生活,選擇怎樣的生活方式都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可以固定夫妻的關係

是不是有的精神病人自知力一輩子都無法恢復?我的孩子得精神**症已有六七個月了,二個月的時候她的妄想

19樓:河山如畫

詢問一下他的主治大夫,看有什麼好辦法嗎?

另外,平時注意養成良好 的生活習慣 。

早起早睡,戶外活動,與人交流、談心——不要總談病。

看看綠地、公園,對症狀調節有幫助!

自知力,源於知識水平。

如果可能,您,還有孩子,都多了解一些心理科學方面的知識,包括情緒、心理調節方面的知識。

這會有所幫助的!

多久才能恢復去眼袋手術多久才能恢復

姐擅解人衣處 去眼袋術後護理 1.去眼袋後應注意維持傷口清潔乾燥,防止感染。去眼袋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傷口不能用未經消毒的物品掃除,如果傷口上有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掃除。還要按醫生要求複診換藥和拆線,手術後一般1日換藥1次,5 7天拆線。2.須要提醒去眼袋手術者,眉眼部整形美容手術...

腳崴傷後需要恢復多久才能跑步,腳傷恢復多久可以進行跑步鍛鍊?

蠶她爸 最起碼都要一個月以上才可以適當運動,三個月以後再開始慢跑。一般來說,如果自己活動足踝時不是劇烈疼痛,還可以勉強持重站立,勉強走路 疼的地方不是在骨頭上而是筋肉上的話,大多是扭傷,可以自己處置。如果自己活動足踝時有劇痛,不能持重站立和挪步,疼的地方在骨頭上,或扭傷時感覺腳裡面發出聲音,傷後迅速...

小孩子骨折多久才能恢復正常,骨折手術後多久能恢復正常?

蹇翰墨野然 手術只是起到固定作用而已,對斷骨的生長沒有幫助,如果只是手術固定之後在家慢慢靜養,那麼斷骨生長相對緩慢,快則二三個月,慢則四五個月。骨折需要的不僅僅是固定,而是 能讓斷骨在短時間內快速生長癒合這才是最重要的,建議選用專業接骨續筋 活血化淤的中藥 胡氏接骨散 外敷快速接骨,早期乙個月以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