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時候,許多事情,許多問題我們都予以沉默,但沉默真的能解決問題么

時間 2022-09-14 19:15:10

1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占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3樓:潛靈寒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裊裊。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裊裊,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

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樓:滷蛋鴠妙順黷

沉默只是在逃避,不能解決問題

人都說沉默是金,但是在面對一些問題的時候沉默真的好嗎?

5樓:閉學岺韶胭

沉默是金是說你不論在何種情況下,把自己該說的都說完了,不去說那些不管自己的八卦。但是,涉及到自己的原則和態度問題,不管在何時都要勇敢的表達,因為這是你做人的原則和處事的風格,所以,正確的事一定要說出來,否則,時間久了別人會以為你沒原則,偶爾他們會不顧及你的感受的,慢慢的你就失去了在他們心中的良好的形象。當然,自己有自己的思想並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只是因為那樣才能體現出乙個真正的你,乙個獨一無二的你。加油!

修改病句(題目、答案)

6樓:庾佳表羲

1發現改為發明

2思想去掉

3進一步提高改為有了

4、把能抓緊去掉

5提高改為擴寬

6的英勇善戰去掉

7一倍改為一半

8把自己改為我

9誕生72周年改為的生日

10,結果前加上實驗的

11.最後一句改為唐山**非常強烈

12去掉肥大的蘑菇

13.去掉親切

14.深刻的後面加批評

15.去掉昔日的

16力量改為力氣

17自己後面加成為

18去掉循循善誘的教導

19.豐富改為豐滿

20.嘴裡去掉

21、去掉優秀的

22時期改為時間

23.最後加上的熱潮

24.去掉多病的,歧義

25.改為豐城是我省煤的蘊藏量最豐富的地區之一26.壯麗改為壯烈

27心裡改為臉上

28因而改為反而

29運動會的後面加運動員,最後的同學去掉

30最後加了

31性質的改為高興的

33意思改為意見

34鮮花改為花朵

35繼續改為連續

36把公共汽車調到學生後面

37.去掉昆蟲

38頑強改為執拗

39.去掉許多

40賓士改為飛奔,忽然改為突然

41去掉注視

42在要發揮前加我們

43.去掉漸漸

44.茂盛改為昌盛

45去掉著

46第一句改為以上事實,去掉從……中

47.評上改為被評為

48.錯誤後面加改正

49.精神改為態度

50激烈改為猛烈

52去掉稍微

53去掉各種

54定期放到學校後面

江老師關心學生的視力衛生,建議學校定期調整學生座位55我正吃晚飯,李明找我去看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病句修改練習

1.少先隊員發揮革命傳統。

2.小興安嶺的夏天真美麗。

3.經過學習,大家普遍的覺悟提高了。

4.兩個新舊社會,真是鮮明的對比啊 !

5.我們要培養自己的寫作興趣和水平。

6.在老師的教育下,我端正了學習態度和方法。

7.開學,我們樹立了計畫,明確了努力方向。

8.爸爸對我說,我小時候,沒錢讀書。

9.我的抽屜裡堆滿了許多獲獎證書。

10.快畢業了,應該更加刻苦學習。

微笑和沉默是兩個有效的**:微笑能解決很多問題,沉默能避免許多問題。

8樓:

精闢,另補充一句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9樓:天蠍

但不是所有事都該微笑都要沉默

初中政治題,請認真回答,謝謝幫忙!

10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心理上的獨立

指的是早戀等問題(多由於心理初步獨立,了解不足造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要具備怎麼樣的心理

步入青春期後的青少年,由於身心健康趨於定型的時期,是走向成年的過渡階段,亦是性意識萌發和發展的時期,他們的心理發展和生理發育往往不同步,具有半成熟、半幼稚的特點.因而,在他們心理素質發展的關鍵階段,容易產生心理失誤,甚至心理滑坡.

1 好奇、好勝、片面的虛榮心理

2 精神文化生活的不滿心理

3 不成熟的戀愛心理

4 性神秘和性衝動心理

5 貶低自己的自卑心理

6 是非曲直的模糊心理

青春期是乙個很敏感的成長階段,青少年朋友應該注意調節和平衡這一時期的許多心理誤區. 我們應加強自身的社會文化道德素質、心理素質的培養,如果自己有什麼不良心理,發現後就應該拿出勇氣和毅力來克服和擺脫,力求使自己成為有用之才.

參考資料

許多事 慢慢的 都會釋然 忘記??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

許多人或許多事物,接二連三地,是什麼詞語

暖暖炊煙裊裊 詞語 紛紛 拼音 f nf n 解釋 1 言論 往下落的東西等 多而雜亂 議論 落葉 2 許多人或事物 接二連三地 機關幹部 要求下鄉參加勞動鍛鍊。表達許多人或事物接二連三地的詞語除了紛紛,還有哪些? 031040313陳 紛至沓來 好事不斷 喜事連連 好事成雙 接二連三地對人或事物的...

我明明有許多的朋友,但是很多時候卻覺得孤獨得要命

內心孤獨,總覺得沒人能夠懂你能跟你交心 朋友多,知心的少,交心的零。人的情感沒有人陪伴就會孤獨寂寞失落 因為他們都不懂你。我就是喜歡自己乙個人。平時放假。陪陪父母。孝敬孝敬他們。感覺很充實。朋友什麼的。都是需要才招呼。沒事誰還搭理你。只有親人才是王牌。有時間多陪陪父母。走走親戚。孤單沒什麼不還。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