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巴西龜生蛋急,關於巴西龜孵化問題

時間 2022-09-14 19: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很自然的事情,像雞一樣不用交配也能生蛋但是你要記住巴西龜要吃生肉 一小塊,一日多餐 水要喝 但不能太多 若在水養就不用管

蛋要保溫 你是南方就不用管 讓龜母養蛋 北方就要保持潮溼的環境 保持一定溫度

其他不到你管 她媽自己理

很快就能生出來

2樓:楊光明愛淳

我就給你介紹最常見的巴西龜的一種孵化方式吧!

發現卵窩時,可暫不採,先做好標記,經48小時後,胚胎已固定時在挖穴採收。收卵時,應剔除畸形卵,破裂卵,黑斑卵及有腥臭味的死卵。

孵化箱孵化:孵化箱用木版製成,長50~70釐米,寬30釐米,高15~20釐米,箱底設有小孔,以便濾水。

擺卵前,先在箱的底部鋪一層5釐米厚的溼細紗,然後排放龜卵,動物極朝上,卵間距3釐米,卵排好後在龜卵上蓋上溼毛巾。

孵化期間,溫度保持28~32度,室內空氣相對溼度80%~82%,泥沙含水量7%~10%。在每天灑水1~2次,在搬動孵化箱時,一定要輕搬輕放,以避免胚胎受震動而影響孵化率。如此經56~60天即可孵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烏龜,下的蛋是沒有受精的。沒有受精的蛋可以用來食用,孵化是孵不出來的。大龜每天都喂一次,不要喂太多,其他的養殖方式一切照常就可以了。

4樓:兔啊兔啊兔啊兔

沒公龜是i絕對不會孵小龜的。這樣的話,要是你想要龜寶寶,就給他找只健康的公龜吧

關於巴西龜孵化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巴西龜孵化問題,如果不給它佈置沙坑,就只是放點水那麼正常養著,那它到季節能下蛋嗎?

龜有了蛋,它即使沒有產蛋的窩,它自己也會下蛋的.有了蛋總要下的.這和雞鴨一樣的,有了蛋,沒有窩也要下蛋的.但不能孵化小龜了.如果產在龜缸裡面,會被龜把蛋吃掉的.

龜一般在6-8月份開始下蛋.我家的巴西龜在生蛋前,就心神不定,不肯進食,在缸內、地上到處亂爬,好象在尋找下蛋的窩。(我也沒有準備下蛋的窩,最後它自己找了一個比較合適的地方,一隻廢棄的陶瓷洗臉盆,蛋就產在了裡面).

一直持續了10多天,在快要下蛋時,兩後腿不停的搓揉,這樣也要一二天,最後下蛋,蛋長3公分,直徑1.5公分,重約7-8克.白色.

一次下15個左右.20天左右下一次,可下三到四次.下蛋後龜生長就比較慢了.

6樓:幻煞

孵化方法

目前,國內龜的孵化方法主要有自然孵化、人工孵化、室內恆溫孵化和無沙孵化。

1. 自然孵化 龜產卵後,不取出卵,憑藉自然界的光照、雨水而產生的溫度、溼度進行孵化。

2. 人工孵化 龜產卵後,將龜卵取出,移人容器中,適當加溫、保溼進行孵化。

具體操作方法為:選擇大小合適的木箱、陶缸。將清洗消毒曝晒厚的沙置於容器或孵化房內,配置溫度計、溼度計、海綿或紗布若干。

將收集到的龜卵平放在沙上,每個卵之間相隔2釐米,卵上覆蓋3--5釐米沙土,最上層鋪蓋海綿(將海綿浸泡水後,用手輕輕擠出部分水)。溫度控制在22--33°c之間,沙土溼度控制在8%~12%。日常將容器移到室外照射陽光,增加溫度,每天根據沙的乾溼情況潑灑水分。

經過50~65天的孵化,稚龜將破殼而出。在孵化過程中,避免容器碰撞,預防螞蟻及鼠患。

3. 室內恆溫孵化

購置恆溫孵化箱1臺。配備27釐米x34釐米x8.5釐米(最好依據恆溫箱的內部空間定做)的塑料箱或木箱1~3個。箱底鋪2~4釐米的沙,將收集的龜卵平放在沙上,上層鋪蓋3~4釐米沙土,沙中插入溫度計,便於掌握沙溫。

恆溫箱的溫度調為30c,箱中溼度控制在80%~90%。每天檢視3~4次,並記錄沙溫,待孵化末期計算積溫和出殼時間。

4.無沙孵化 無沙孵化方法是利用恆溫箱,將卵直接放在一凹槽內,控制溫度、溼度進行孵化。

7樓:宓華

不會下蛋.基因設定必須在陸地上產卵,在水裡是不會生的.至於會不會在體內形成蛋就不知道了.有的動物沒有達到必要的條件就不會產生反映

巴西龜下蛋之前有何預兆?

8樓:唯美古風兒

就是會不停的來回走,在尋找安全的地方下蛋,看起來很急躁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

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原產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首先要指出的是巴西龜事實上是來自巴西的巴西斑彩龜。

20世紀80年代中國有引入。後期因為經費問題,引入了原產地美國的密西西比紅耳龜。由於兩者幼體相似度極高,難以區分。

稱呼上延續了之前的“巴西龜”久而久之巴西龜變成了密西西比紅耳龜的俗稱。此龜有兩個特點:一是烏龜不烏,色彩斑斕,頭部有紅色及縱向淡綠色條紋,背部呈深綠色帶規則幾何圖案,圓周裙邊似花蝴蝶翅膀,腹板處有黃、白、黑相間的甲文字式花紋,且每隻龜不盡相同。

二是運動活潑,比一般龜好動而且速度快。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仍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巴西紅耳龜可能是世界上飼養最廣的一種爬行動物,因大量掠奪同類生存資源被列為世界最危險入侵物種之一。

9樓:胡斯鵝黃

呵呵,你在主觀上已經懷疑母龜快下蛋了,如果我說不是,你也未必會信。

你可以把母龜暫養在盛有溼沙的木箱裡觀察它的動靜,如果下蛋,正好提供適宜的條件;如果不是要下蛋,那樣也不會影響它的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下蛋了!!!!

我原來養了一隻很大的巴西龜有半個臉盆那麼大它每次下蛋都是在地板上來回走來走去

最後在沙發下面或者床下面能找到小蛋蛋

最好給他在陽臺或方廳一角弄塊小沙地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要下蛋了,下蛋前回用爪子扒地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母龜龜最近吃得很少

排洩的也少

巴西龜怎樣才能下蛋?

13樓:練鵬堂和正

家養的巴西母龜一般在養殖十幾年之後就會下蛋,要想人工孵育出小烏龜,必須要有公龜授精,這樣母龜生蛋後才能孵出小烏龜。

你家裡有幾隻巴西,如果能確定有雌有雄的話能有孵化的機會,不過希望不大,因為成龜第一次產的蛋受精率是很低的,原因是龜龜的生殖系統還沒發育完整。要孵化的話就找個整理箱,大小就看你有多少蛋要孵化了,先在箱底戳幾個孔,放上墊材普通的就是用黃沙要細一些的,先在箱底鋪個三四釐米,放上蛋在蓋上一兩釐米後的墊材.

烏龜是不孵蛋的!野生烏龜下完蛋之後就把蛋埋到沙土裡面,在適宜的溫度條件下,烏龜蛋自己就能夠孵化出小烏龜了。另外,記住一點,養烏龜最好要保持恆溫!

14樓:回素琴遲冬

不知是預兆還是什麼,最好買只公的吧,找了一下下午,在母的生蛋前一天公的意外不見了,不過我原本養了公母各一個,不拿走就當是給烏龜補鈣吧,烏龜會自己把它吃了,拿走應該對母龜健康沒有影響,生下的蛋不拿走,現在我家的烏龜已經吃了四五個了,還是沒找到,我的巴西龜也是養了五年下了兩個蛋還會在下

15樓:叔可欣邰風

,對母龜已經沒啥影響了

你可以買個公龜,是未受精的蛋

就好象養雞場的母雞

也會下未受精的蛋

一個道理

不會出小龜的

可以扔掉

也可以自己吃

16樓:天文玉僧雁

你好,沒有公龜,母龜下出的蛋是沒有受精的,所以就會孵不出小龜。

17樓:

喂生精肉如蚯蚓,螺絲,小魚小蝦

巴西龜怎麼判斷要生蛋了,真要生蛋要怎麼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巴西龜就憋了一個月才下了蛋,還好幾天不吃東西呢 但是過兩天就好了 其實沒什麼問題的 不過一般烏龜都不大喜歡沙子,老一輩講它們會覺得有灼燒感 (呵呵 不知道對不對)實在不行就埋點土吧 不過千萬不能把它關起來 我同學家養的烏龜就因為蓋了蓋子被悶!化!了!

就剩了兩個殼

19樓:紫竹鑫兒

你養了幾隻巴西龜 是一公一母嗎 他們交配了嗎

關於巴西龜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龜龜得了白眼病了~主要原因大多都是由於水質惡化或水質鹼性過大而引起。

對病症較輕,眼睛還能勉強睜開的龜,可用呋喃西林或呋喃酮溶液浸泡,藥液濃度為30毫克/升。浸泡40分鐘。連續浸泡5天。

對病情嚴重而且眼睛不能睜開的,首先將眼內的白色物、白色壞死表皮清除乾淨,若出血應繼續清理,然後將龜浸泡於有維生素b、土黴素藥液的溶液中,每500克水中放0.5片土黴素、2片維生素b。平時加強水的管理,注意清潔衛生和及時清除剩餌。

我們有隻龜也得過這個病,過了兩個月都還沒好,在持之以恆的浸泡藥水後才好的。只要它好了就會生龍活虎的吃東西啦~

21樓:依樹花淦燕

什麼也不用,只要讓它們靜靜地在水裡呆著就行。只要不結冰,溫度儘量低點,且放在安靜避風之處。不要隨便驚動或隨意打破它們的冬眠。

冬眠之初或冬眠之末,要儘量防止氣溫和水溫突變,以防龜龜患感冒。

22樓:匿名使用者

將病龜隔離**,其它的龜用淡鹽水洗浴半小時,魚缸經消毒後,再放龜。如果是在北方飼養,要放加熱棒了,否則水溫低龜也不進食。

病龜的**方法很多……

23樓:品茗聽月

水質不好,龜易得眼病,主要是白眼病,可用紅黴素眼膏外塗,每日一次,稍後再放進水中,,一般一週或者10幾天就好了,至於不食,當溫度適宜,眼病好了自然會開食。

巴西龜眼睛,巴西龜眼睛眯著

你買一管黃黴素眼藥膏,擠在棉籤上輕輕擦在小龜的眼睛四周,尤其是那個包上,可能有點油乎乎的,但擦幾天應該就好了,它要是用爪子抹掉,你也別管,一天兩三次。黃黴素眼藥膏就是消毒殺菌的,你家小龜可能有點感染吧,塗塗就好了。當初我懷疑家小龜白眼前兆,用這塗塗就好了。要堅持塗一段時間哦,別偷懶。笑死了。白眼。這...

巴西龜可以吃嗎,巴西龜能吃嗎,巴西龜可以吃嗎?

波奇網 我們在選擇寵物龜的食物時,除了熟知的那些龜龜的食物 比如小魚 泥鰍 蝸牛等 以外,還會用到蝦類食物投喂龜龜。那麼,蝦類的食物對龜龜有什麼作用?巴西龜 可以,烏龜蛋150克,香菜末2克,胡椒粉2克,蔥末 薑末各2克,鹽2克,料酒10克,味精10克,醋50克,大油50克,香油5克,水澱粉60克,...

巴西龜怎樣養,巴西龜怎麼養?

1 4分步閱讀 巴西龜又稱為密西西比紅耳龜,它是喜暖怕冷的純水龜。2 4它的食性比較單一,一是飼養的溫度在20到35度,二是讓他獲取充分的陽光。3 4三是餵養一整隻動物或者一些商品化龜糧代替,四是保持水質的清潔。4 4小貼士如下。巴西龜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水中,且喜歡在清澈的水體中。因此,水質的好壞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