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更新之後出來樂see樣機管理系統,我的電腦是樣品機嗎

時間 2022-09-14 19:15:09

1樓:格雷斯減水劑

膝上型電腦可以通過以下方法堅定是否是樣機:

1、看序列號。大部門的筆記本機身和電池上都應該貼有相同的序列號號,假如電池序列號和主機的序列號不一致,本本極有可能被更換過電池;另外,在採購國外品牌膝上型電腦產品時,機身序列號是否和電池及外包裝上的一致是檢修該產品是否為水貨的乙個很重要的依據,要知國外的水貨筆記本是不能在海內享受質保的。

2、看防盜鎖孔。假如有印跡,說明插過筆記本防盜鎖,極有可能是做過樣機。

3、看底腳。假如有磨損,並且很髒,說明被使用過,出產線上的工作台沒那麼髒。

4、看散熱風扇。假如扇葉已經有薄薄的灰塵了,說明使用至於達到了一禮拜以上。

5、看出產日期。三個月前出廠的本本還在市場上賣,就要留意了。電子產品銷售更新速度極快,不可能讓乙個本本壓這麼長時間在渠道裡的。

6、看鍵盤。新本本的鍵盤很乾淨,但不會發亮。用過的本本鍵盤縫隙會有灰塵,常用的幾個鍵子會被磨得發亮。

2樓:晴天

其實擺樣就是新機拆出來做好系統而已,,也是新的,,沒什麼問題的

去買膝上型電腦我怎麼知道他賣給我的是不是返修的,樣品機,或者和他原來說好的配置不一樣。

3樓:嵐濤

很簡單, 你用魯大師測試硬體 , 然後截圖, 自己上網查這個型號的筆記本配置, 一樣的話就好, 用硬碟檢測工具看硬碟使用時間就能判斷是不是樣品機返修機, 所有使用過的機器硬碟都有使用時間, 這個是改不了的,

樣機管理解決方法?

4樓:

為完善樣機管理,提高樣機使用效率,規範樣機申請、入庫、領用、借用以及歸還手續特制定本規定。

適用範圍借用人在工作專案完成後無需占用樣機的,應立即將樣機及配件如數歸還公司倉庫,由倉庫管理員驗收合格後辦理入庫登記。

凡屬樣機轉借情況的,相關人員應先將樣機交還倉庫後再辦理領用簽字手續;未經倉庫安排,私自轉用樣機造成遺失的,其責任由借用人承擔。

膝上型電腦樣機是什麼機?

5樓:一顆白樺樹

筆記本樣機就是在賣場商家天天擺出來展示的電腦,讓人體驗操作的。

眾多的消費者在商場購機的時候,首先會使用樣機去操作體驗,由於時間過長的話,樣機會出現輕微的磨損。

購買時,請仔細檢查樣機包裝箱,如果包裝箱過於破舊,而銷售人員藉以運輸為由搪塞,電腦很有可能是長時間的滯銷機,辨別滯銷機的辦法就是檢視電腦的生產日期。生產日期在電腦包裝箱側面寫有具體時間產地。一般電腦更新換代為3個月為一週期。

購買機器請注意不要大於3個月。

擴充套件資料區別新機和樣機的辦法就是,除了看包裝箱生產日期外,最關鍵的就是使用專業軟體測試硬碟使用時間,一般新機的硬碟使用時間為10個小時以內,常見為3個小時,如果大於20個小時建議找銷售人員當場更換機器。其次檢視包裝箱,電腦背面和電腦裡面的序列號是否三碼合一。

再次檢視系統啟用時間,如果不是當天啟用日期,那麼機器100%為樣機。

6樓:瀧之桃閩睿

hd-tune,硬碟測試軟體,可以檢查硬碟的使用時間。樣機一般都會達到100多個小時,甚至200小時。正常情況下幾十個小時是正常的。

另外,如果你選中的本本是剛上市或者還在熱賣的,樣機的可能性比較小,如果是快停產的,就不排除商家清倉賣樣機的可能性了。

以前你還可以檢查箱子封裝是否完後,現在商家也精的很,一種是從底部拆箱,這樣封箱帶看不出問題,還有一種是用電吹風拆封箱帶,這樣他們只要小心一點,也看不出拆箱的痕跡。不過商家為了防止樣機被偷,筆記本防盜鎖扣都是用過的,可能會留下劃痕。

7樓:銀河之星

你好,樣機就是用來在櫃檯展示的機器,這類機器的好壞在於通過它展示的時間來判斷。

一般情況下,能夠作為樣品機的機器,質量都是經過選擇的,也就是硬體比較好的,如果在櫃檯展示的時間不長,絕對可以買下,質量還要好些。如果展示的時間在3個月以上的話,你要認真試用下機器的外表是否完整,反應速度是否正常。在進行選擇。

剛才你說的那個配置相當不錯,如果從你買的時候起,保修時間還是按規定時間,則完全可以考慮買下的。

我的機器就是樣品機,神舟精盾的,用兩年了,質量依然好。

希望能幫助到你,如有問題,歡迎繼續追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櫃檯上展示的。機器是ok.就是千人摸萬人看的那種。只要沒有維修過,還是放心的. 折舊算9.5-9.9新吧.

9樓:卡瓦略

樣機是展示用的,有的只展示,不讓人碰的,那就比較好;有的是可以讓人試用的,那可能問題比較多。

電腦樣品機可以買嗎、會不會有質量問題

10樓:

沒有關係的,樣品機的**應該會便宜點,掉漆不是什麼大的問題,時間用長也會的啊,就當做自己碰壞的,多少肯定會不爽,機子內部一般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既然你買的是樣機,肯定是在正規的店裡買的,這些都是有保修的而且和普通的機子的售後都是相同的,保管好發票和三包的憑證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的樣品機買不買得看他們用了多長的時間,便宜了多少錢。這個還得自己去衡量。

一般要是正規的商店保修都是和新機器是一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壽命可能會短點,因為使用的時間長,如果是品牌機的話,質量沒什麼問題,還有最好重灌下系統,因為有沉積的垃圾檔案,不重灌的話就裝個超級兔子清理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商場裡面的電腦樣品機**便宜。

2、**後同樣享受三包。

3、質量上沒任何問題。

缺點:1、開機次數多,硬碟讀取時間長。

2、冗餘的垃圾較多。

3、外觀略顯舊,光澤感降低。

14樓:美妙玉石

電腦樣品機與庫存電腦質量是一樣的,不會有質量問題。

樣品機只是放在櫃檯方便使用者檢視、使用。在購買樣品機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看看配置和出廠時期,如果電腦配置較高的一般是近期的產品,如果生產日期只有幾個月可能也問題不大,只是對電池壽命有影響;

樣品機和普通的機子的售後都是相同的,要保管好發票和三包的憑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換新機子了。誰知道它用了多久了。

新買的電腦是樣機,賣家不退換怎麼辦

16樓:掌玉

要看你的電腦有什麼問題,為管是不是樣品機只要是質量問題商家都要給退或者是換,再不行就直接在他的店鋪裡和他理論讓他沒辦法做生意,會有人支援你的

17樓:早已注定

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

1、賣電腦的商家不一樣,所以給不給換不確定,但是要先找商家給換才知道給不給換,只要有證據證明買的電腦是樣機。

2、如果商家不給換,就打110,這招比較管用,可以嘗試。

3、打**到消費者協會投訴

18樓:類螺

沒辦法,要麼去消保委投訴

我電腦是win7的系統 我把更新關了,對電腦有影響嗎

最好不要關,這個更新可以隨時給系統打補丁的,防止中毒和避免一些漏洞。也可以進行一些設定,設定成手動或是定期。 短時間來說是沒有影響的,久了的話。就會產生影響 系統漏洞多,所以最好是讓系統更新完成再關機。當然,每次都這樣的話也很煩惱,所以到控制面板裡把更新設定設為每週一次即可!反正微軟系統比較的少 沒...

電腦重灌系統之後黑屏,為什麼我的電腦重灌系統之後就一直黑屏

默默飄過的二貨 1。如果這是偶然的,一般重啟電腦,便可恢復正常,對系統沒什麼影響!2。如果重啟電腦後,進不去系統,可以強行關機再重啟一次,3。如果還是進不去,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4。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 選項,最後一次正...

為什麼我的華碩電腦重灌系統之後進不了系統

品牌機做系統特別是ghost版的系統經常容易出現藍屏或無法進入系統等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第一 建議使用u盤或光碟引導裝置進入pe系統後,使用diskgenius之類的視覺化圖形分割槽工具將原有隱藏分割槽刪除並格式化c盤也就是所謂的系統盤,並設定為活動分割槽也就是主分割槽。第三 不知道你的筆記本預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