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只能一次嗎

時間 2022-09-14 16:05:16

1樓:毛毛雨在下

到 戶籍 所在地 的民政局 可以改的 不過也不是只能改一次 不過 姓名在國家戶籍管理檔案上是有記錄的 改一次是很費時間的

我故鄉那裡改名花了乙個多月時間才辦理好 而且 乙個字花了50多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改就改唄,現在是法制社會。誰敢拉你不讓改,你告訴我,我炸彈飛他家去。

3樓:三個字時代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改姓名有次數限制嗎更改姓名是沒有次數限制的,如果你需要更改姓名是必須按照戶口登記機關的相應流程辦理的,只需要提供以下材料到戶口登記機關進行申請辦理就可以了:1、本人的書面申請;2、居民身份證原件、戶口簿原件;3、能夠證明變更理由成立的原始證明材料;4、單位職工需要單位人事部門同意更名的證明;

根據法律《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千零一十二條規定,自然人享有姓名權,有權依法決定、使用、變更或者許可他人使用自己的姓名,但是不得違背公序良俗。及《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十七條規定,戶口登記的內容需要變更或者更正的'時候,由戶主或者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戶口登記機關審查屬實後予以變更或者更正。戶口登記機關認為必要的時候,可以向申請人索取有關變更或者更正的證明。

第十八條:十八周歲以上的人需要變更姓名的時候,由本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如果是未滿十八周歲的未成年改名字,則需要由本人或者父母、收養人向戶口登記機關申請變更登記。

更多1條

4樓:

在哪看的只能改一次? 只要想改就可以. 就是時間長一點了

5樓:楊的平

不會,改名字可是你的權利

防偽碼只能查詢一次嗎,防偽碼是隻能掃描一次嗎?

小王閒談娛樂 防偽標籤裡邊的防偽碼只能有效查詢一次。防偽碼的原理是為每一件入網的防偽標籤設定一個唯一的防偽碼,也可稱作身份碼,就像公民身份證一樣,其隨機生成,沒有規律,我公司目前防偽碼16或20位,無法破解。只有防偽碼的唯一性才能保證起到防偽的作用。無論企業一次性做多少防偽標籤,均可保證每枚防偽標籤...

每年只能提取一次公積金嗎,可以每年提取一次公積金用於還貸嗎?

矽谷創業快訊 住房公積金的提取可以分為不同情況,提取的限制次數也不同 1.購房並使用房貸的情況提取住房公積金,每月可提取一次 2.購房一次性付款的情況下提取住房公積金,職工及其配偶每季度可以全額提取一次住房公積金,一年最多提取四次。職工購買拆遷安置住房,也可以申請提取本人住房公積金。一套拆遷安置住房...

windows10啟用金鑰只能用一次嗎

win10系統的金鑰是有次數限制的,當次數用完之時這個金鑰就不能使用了。產品啟用 product activation 是微軟為了抑制盜版,而從windows xp和office xp發行起的大部分軟體所增添的機制。企業使用者所購買的大量授權版 volume license 軟體則無此機制,但是從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