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偽碼只能查詢一次嗎,防偽碼是隻能掃描一次嗎?

時間 2021-07-24 14:43:39

1樓:小王閒談娛樂

防偽標籤裡邊的防偽碼只能有效查詢一次。

防偽碼的原理是為每一件入網的防偽標籤設定一個唯一的防偽碼,也可稱作身份碼,就像公民身份證一樣,其隨機生成,沒有規律,我公司目前防偽碼16或20位,無法破解。

只有防偽碼的唯一性才能保證起到防偽的作用。無論企業一次性做多少防偽標籤,均可保證每枚防偽標籤都是唯一的,而且只能有效查詢一次,假冒者無法仿造重複使用的。

2樓:虞才告水冬

為了達到防偽效果必須一次性,否則你貼著防偽標籤的產品就有點問題了。

如果不管查多少次都是提示**,那麼就太容易造假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防偽這個東西要做到唯一性、不可複製性和保密性。如果一組防偽碼可查詢好多次的話,那以造假的人就可以買一件真商品,然後批量複製這組碼來做假貨,那樣每件假貨查詢了也是真貨的話,那樣就失去了防偽的目的了,所以一件商品上的防偽碼只能被查詢一次的

4樓:浦存杞靜珊

當然,只能查詢一次的。

如果能查詢很多次,那就不叫防偽碼了。

那如果這樣,很多假貨的廠商大規模買真貨,把真貨的驗證碼弄在她們的包裝上。

那防偽碼也就沒什麼意義的。

防偽碼是隻能掃描一次嗎?

防偽碼是隻能掃描一次嗎,酒的防偽碼只能掃碼一次嗎?

藍新噴碼機 不一定。但你確定,掃了這個防偽碼後可以跳轉到這個酒的官網,並被這個官網確定是真品,這樣的防偽碼才真正有效。還有,即使可以查詢多次,但如果次數非常多,那麼這個碼是肯定有問題的。 袍哥人家 可以多次,任意掃描的。蝸蝸防偽碼只能掃一次嗎 魔力show果凍 防偽只能驗證一次才好!不然呢?用完還能...

五糧液22位防偽碼查詢結果不一

索馬利亞博爵 五糧液酒外包裝雷射雷射標上的22位電碼查詢時效是第一次查詢後的3個小時之內 內瓶瓶蓋處防偽標籤上的刮刮碼有效查詢時間是第一次查詢後的30分鐘內樓主說的這種情況一般不會發生,但第一次查詢正確,那麼應該都沒有問題的。還有,注意下是否是把數字輸錯了。如果還是不放心,那麼可以到五糧液防偽專網或...

如何認別真假硬芙蓉王,防偽碼查詢是真的,而抽得出是假的

貓kei毛毛 這種情況不太多,例如某品牌香菸抽10盒可以用10個空盒換一包煙,或者是菸灰缸等等,假煙或是私煙的煙販也會學習這種模式,哪麼這十個盒去哪了?都是一些煙販收去了,和茅臺酒的酒瓶一個100多塊一個概念,這種東西東西做的再美觀精緻也比不上工藝品點幾十塊的瓶子盒子吧.都是去加工一些假貨了,鑑別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