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定義是什么,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時間 2022-09-13 09:55:03

1樓:黎約踐踏撇悥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同 莊子有這麼一段話:你如果是個大使,為國捐軀,成就兩疆和平,那你就是成功的;如果你是個將軍,打勝仗就是成功,如果你是個商人,能夠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獲得利潤並且回報社會,那就是成功。每個人的成功都不一樣,如果你是個學生,認真學習,完成學業,那就是你的成功。

俗話說,沒有常勝的將軍,要贏在各個時期,定下目標要逐步完成,不能只看到終點--成功 2字

2樓:sone代號

成功的定義是你認為自己成功了,很開心,這樣你就成功了,畢竟路是自己的

3樓:呆g丶精神

成功的定義基本上和財富無關,因為財富是隨著你的成功水到渠成的。 成功的真諦是獲得社會的尊重。能夠給更多的人帶來快樂。

4樓:真對足

成功,對每個人的寓意都不一樣…只要是你想做的,喜歡去做的…當然出色的完成的時候,你或許就會有一種成功感吧 其實,即使是乙個小事,當你完成後,體檢到自己的價值後…或許,做好自己的的本分你就是成功的…

5樓:花香

就是你比以前有了哪怕很微不足道的進步,這就是成功

6樓:清河

短暫的成功,就是自己完成一件事後,在那一瞬間感覺,爽!

7樓:咎賓鴻

這個不好回答哦~~ 太寬泛了! 人是為了明天而活,所以有很多目標,金錢、愛情、社會尊重、地位、身體健康、、、、、 成功就是實現了你的乙個就乙個目標吧!

8樓:沃苼

在於你的心中,只要你認為成功,那就是成功了!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9樓:薔祀

釋義:它指達到或實現某種價值尺度的事情或事件,從而獲得預期結果叫做成功。

獲得預期結果

【五筆】dnal

【注音】ㄔㄥˊ ㄍㄨㄙ 法語:succès 【僅供參考】 德語: erfolg【僅供參考】

【詞性】形容詞,動詞。

【定義】成功就是逐步實現有價值的理想,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同義詞】勝利、完成、告捷,告成,得勝、凱旋、獲勝。

【反義詞】失敗、鎩羽、挫折。

【釋義】【(動)獲得預期的結果,著重在完成,重大事業或一般事情都可以用。】

【僅供參考】[succeed;achieve success] 成就功業、政績或事業。

在人生道路上實現價值目標。

可指精神的崇高,即做人的成功。

乙個人如果得到了社會、歷史、人民的認可,無論結果,都可以認為他是個成功的人。

入於太廟,還矢先王,而告以成功。——宋·歐陽修《新五代史·伶官傳·序》

實現自我或他人訂定的理想或目標。

成功 chénggōng

[success] 獲得預期的結果,達到目的。

丞相放心,乾到江左,必要成功。——《三國演義》 (古文中此「成功」類似「兒子」,不同於現代的成功的含義。「兒子」指女兒和兒子,「成功」指完成任務建立功業。)

10樓:百度使用者

成功的定義有很多,有的人認為,能賺很多的錢財,就是成功,有的人說:有乙個美滿的家庭,有乙個愛我的老婆或者老公我就成功了,還有的人說:我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乙個幸福的家庭,我就成功了,這些都是對的,因為成功是根據每個人的價值觀的定義不同,所導致的成功結果就會不同,簡而言之,成功的定義就是在規定的時間內達成自己所定下的目標過程及結果。

在行銷學中有這樣的乙個哲理,說成功是一種心態,即 「信念決定思想,思想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結果,」朋友你目標的結果能使你滿意嗎?它就是你之前的行為導致的,如果你很努力,但是現在還不富有,那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價值觀出了問題,因為人的信念是取決於人的價值觀,如果你一心想要的要賺到1000萬人民幣,但是你目前的能力無法完成它,此時你就要修復你的價值觀,從新再定義,再或者是你有這個能力但方法有些地方需要轉變下,價值觀是人們對待自己想要的結果竟界,分工具型價值觀和追求型價值觀兩大類,工具型的價值觀我們對物質的要求及達到,而追求型的則是我們達到我們想的結果的一種感覺,比如說(我現在有1000萬,此時的1000萬是屬於工具型的價值觀,因為它是一種物質,乙個實體,)換句話說」(當我有1000萬的時候我就會非常的成功)此刻的1000萬就變成了追求型的價值觀了,因為它所要的是一種成功的感覺。 在現實生活中工具型的比較容易實現,追求型則不易為人所滿足,因為很多世界富人也不一定會快樂。

為什麼呢?因為他們把價值觀定義得太過於完美了,它不容易甚至不可能的同實成為現實。此時的你也許會有疑惑,為什麼價值觀太過於完美了也不行呢?

如何來清晰價值觀呢?比如說你的價值觀中有(家庭、事業、健康)那先要給此四個價值觀排序,如果讓你在健康和事業兩項只能選乙個的時候,你會選擇哪乙個呢?如果你選擇的是健康,那就證明健康對你來說比事業要重要,然後我們再拿健康與家庭相比,如果你選擇是家庭,那就出來了,你的第一價值觀是家庭,第二是健康,再者才是事業,從這個角度就可以給你的人生下乙個生命目標,稱其為使命,你要做的就是全力的維護及營造好你的家庭,為了你的家庭你要保重健康,及為了家庭你去做事業,再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通過什麼樣的方法來完成你的事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瑞安·霍爾姆斯:「成功者和普通人的區別在於,他們從**跌倒,就從**站起來,從挫敗中學習經驗,總結教訓。我認為,在這個時代,人們需要挫敗的洗禮,無論是在商業意義上還是在現實生活中。

」 ​​​

12樓:iove強獅子

有態度的展現,讓理想的生活清晰可見。就能得到人生的成功。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13樓:同齊幸菀柳

成功其實是一bai種感覺

一種積極的感

du覺,它是每個人zhi達到dao自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的專狀態和屬一種滿足的感覺!

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的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的方法只有乙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同

莊子有這麼一段話:你如果是個大使,為國捐軀,成版就兩疆和平,那你就權是成功的;如果你是個將軍,打勝仗就是成功,如果你是個商人,能夠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獲得利潤並且回報社會,那就是成功。每個人的成功都不一樣,如果你是個學生,認真學習,完成學業,那就是你的成功。

俗話說,沒有常勝的將軍,要贏在各個時期,定下目標要逐步完成,不能只看到終點--成功 2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達到你的既定目標就可是說是成功。

16樓:杖劍走天下

心安既是成功!!!!!!

說服自己,那也就成功了!!!!!!

17樓:

成功的定義是什麼?每過10年,你有給自己再定義一次嗎?

在你心中,成功的定義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其實是種感覺,可以說是種積極感覺,它是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後一種自信狀態和一種滿足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方法只有乙個,那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東西!

成功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成功一定有方法。我們生活在實在世界裡,周圍所見聞成功是例項,我們世界是客觀的、可解釋的,所以必然存在確實過程,導致我們所看到結果。一般人覺得成功是一種神秘現象,把別人的成功歸結於一種偶然,機遇,就是不去認真總結他成功的規律。

甚至歸於宿命,覺得成功的人就是成功,怎麼成功的不知道。這樣還能有什麼所為?事實上成功者都是有方法的,只不過他的方法不一定被別人知道。

成功並不神秘

●我們知道學習有方法,工作有方法,做生意有生意經。許多人把成功看得那麼神秘不可測,是因為成功過程涉及因素實在太多,範圍太廣,好象摸不到規律。其實它一樣可以掌握。

所以成功是一種必然現象。成功就必然出現。成功者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具備了成功必要因素。

我們把這些要素提取出來,重放一遍,於是也得到成功

●複製成功是快速成功重要方式。成功最快方法,是複製已經證明有效方法。要快速成功,就一定要研究成功學,複製他人成功,遠勝過自己摸索。

複製步驟首先確定你想要的結果。然後找到已經有了這種結果人分析他策略,最後複製他做法。怎樣複製呢?

第一複製他信念。第二複製他策略。第三複製他肢體語言。

超級成功學重要內容是頂尖成功人士成功方法。將這些成功方法應用於我們,可以快速實現成功。越是成功的人,他的經歷越多,他方法越具有普遍性,對我們有幫助。

利用頂尖成功人物已經證明了的有效方法實現自身快速成功

●什麼是成功?然而每個人對成功認識不同。成功是相對的,每個人有自己成功標準。

有人認為有錢房車女人,是成功。有人認為成功是你做了件你想做的事並且做好它。 還有人乾脆否認成功存在,他認為這世界上沒有成功,只有無止境追求。

首先成功必定和事件有聯絡,沒事件便沒有成功。我們來看成功到底是什麼?就是你獲得了強烈滿足感。

我們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

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因此要為成功作乙個新定義:

成功是指人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獲得滿足感與興奮感。因此我們做事情,不管大小事只要是你想做的事,並且通過你努力做成了,你高興了那你就成功了。不要把成功看得太遙遠,也不要把成功看得太容易,成功需要你努力, 那些認為成功不存在的人,實際上是不斷界定新目標的人,他們從所做的事中獲得快樂,他們也成功過

●成功意味著什麼?成功意味著許多美好積極事物。意味著個人興隆:

享有好住宅、假期旅行、新奇的事物、經濟保障,以及能享有最優厚條件。成功意味能獲得讚美,並且在職業與社交圈中贏得別人的尊寵。成功意味著自由:

免於各種煩惱、恐懼、挫折與失敗自由。成功意味著自重,能追求生命中更大的快樂和滿足,也能為那些賴你維生的人做的事情。的確成功意味著很多很多東西,並且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理解

成功其實包含兩方面含義。一是社會承認了個人價值,並賦予個人相應酬謝,如金錢、地位、房屋、尊重等等。二是自己承認自己的價值,從而充滿自信、充實感和幸福感。

但是人們往往忽略了成功的後一種含義,認為只有在社會承認我們、他人尊敬我們時,我們才算度過了成功的人生,只有在鮮花和掌聲環繞著我們時,才算是到了成功的時刻;而僅僅自己認為自己成功不僅沒有意義,而且還有狂妄自大的嫌疑。

實際上,乙個人只有在對自己有較高評價並認為自己一定會成功時,他才可能真正成功。這中間的道理也很簡單,那就是人不可能給別人他都自己沒有的東西。如果乙個人覺得自己的生命沒有有價值,那麼又怎麼可能給社會創造價值、並最終得到社會的承認呢?

失去了自信,甚至失去了期望,不敢再有什麼沒好的憧境,碌碌無為地度過了一生。

● 人們常說期望什麼,得到什麼,期望平庸,就得到平庸,期望偉大,就有可能真的偉大。現代社會更是乙個人才濟濟、充滿競爭社會,只有自信並敢於行動的人才有成功的機會。他們都有很強的自信心和進取精神。

成功有兩種,一是名利上成功,二是人格上成功。前者只風靡一時,屬於表面的、物質的;而後者則永垂不朽,是永恆的、實質的、精神的,但是需要用一生努力去獲取。做人成功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成功。

成功做人,才是乙個真正人。乙個人不管他多麼聰明能幹,不管他背景多麼雄厚,倘若不懂如何去做人,那麼最終等待他將是失敗,而且很多時候會失敗得很悲慘。我很佩服這麼一種人:

他或許很窮,身無分文,但是他很懂得做人,在人格上是頂天立地的!要想做乙個真正成功人,就需懂為人之道、做事之理、名曉成功內蘊,順應宇宙執行規律。成功並非求來,也非天降,而是要靠智慧型、勤奮才能擁有驚天地專屬

快樂的定義是什么,快樂的定義是什麼

快樂沒有定義,當你覺得舒服的時候,覺得自己幸福的時候,那就是快樂。有些人的快樂需要一百萬,有些人的快樂需要乙個朋友,每個人的快樂不同。快樂就是痛苦的消除!因為快樂的產生總是伴隨著一定的 某種的痛苦的消除?關鍵是痛苦的定義是什麼?這又是另外需要解答的問題?微笑或開懷大笑 能樂出來就是快樂。簡單快樂的定...

圈養和放養的定義是什么,圈養和放養的定義是什麼

圈養的抗病能力差,放養的免疫力強。圈養的用東西圈住養,條件限制了動物的活動自由,容易產生蔓延性疾病。放養動物的活動環境大,分散不易控制,不易產生疾病,各有好處,希望能幫到你!什麼是圈養政策和放養政策,就好比你養了一群馬,如果你修建馬舍 馬圈,每天給他們投喂草料,打掃圈舍,通風洗澡,這就叫 圈養 如果...

學術專著的定義是什么,學術專著的定義是什麼?

根據學術 的長短,又可以分為單篇學術 系列學術 和學術專著三種。一般而言,超過4 5萬字的,可以稱為學術專著。當然,照我們現在的理解,學術專著的字數可能還要更多些。什麼是學術 學術通常是指專深而系統的學問,而 則是指研究 討論問題的文章。因此,所謂學術 就是在科學領域內表達科學研究成果的文章。從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