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永琪的金卡會員我覺得我上是當受騙者,請問能退回嗎

時間 2022-09-13 09:45:07

1樓:感覺吹風

如果你選擇這家永琪是好的理髮店,那就恭喜你了,如果有空口套白狼的意思,您就請看下帖:

頭髮清潔的**也有、

本人去三家的永琪體會:

1.辦卡業務推銷: 剪髮剪刀一半之後,動不動就讓你辦卡,要是不辦,立馬變臉,收費超高,一旦辦卡,就被放血,偷換概念,變相刮錢,做次頭髮,少則五百,進則被宰,不吐不快,廣大市民,切莫上當。

2.頭髮髮質檢測: 如果髮質油些,說你的髮質不好,需要給你做清潔,不做的話頭皮會嚴重感染。

做個檢測還需要收錢,不過在他們給你做任何服務時應該提前問一下:是否收費,免得做完說要錢。(其實這次因為本人頭部不小心被磕碰受傷,頭髮長,三天沒有洗頭,因此打算剪短,誰知道要我檢測,再做清潔,還好提前問了一下:

檢測88,清潔180.)

不過,他們會結合消費的心裡,說檢測給免費,再接著套你做頭部清潔。三天沒有洗頭可定髒,不要檢測都知道。

3.剪髮業務水平:

在剪髮時不做任何業務,就會草草給你了事。 其實水平就是那樣,一般化,還不如小店。除非真的能人給你剪才是好,其他都是菜鳥,還不如去普通店鋪給你剪好。

4.不要因為連鎖都是好的,除非你想「燒」你的錢。

5.市場經濟為的就是掙取你的錢,而掙錢的方式有點變向。

選擇的權利掌握自己手裡,望我的體會能給大家帶來一些幫忙!

適當的時候給自己維權·······

2樓:永琪是詐騙集團

我也是永琪受害者!!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下,發現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的受害者,花錢弄頭髮本來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但卻一直被剝一層又一層的皮,但卻無奈做在椅子上,看著他強制行,有的卻是直接先斬後奏,看了帳單才發現到,但到底為什麼就沒有人能夠出來管管他們呢?我們的錢也是工作來的血汗錢阿!

花了錢還要受氣,希望有關單位可以出來管管他們!!!!!!

也呼籲各位最好不要去永琪,也希望受害者可以乙個個站出來抵制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是第一次去,理髮師死活讓我辦一張3000元的卡,剛開始我一直不肯,但最終我辦了一張1000元的卡,如今快用完了,還剩下300元,他說不能在用來,要另外充值才可以繼續用,永琪讓我太失望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南京秦淮永琪電,剪了乙個留海花了2000塊。不要去永琪消費。

我這樣退永琪的美髮會員卡程式對嗎? 10

5樓:嘉莉服裝城

你好,請問你的錢退回來了嗎,我的情況跟你一樣,現在他們也是要我交影印件,寫申請書,我能放心嗎?他們總監說要24天的時間

6樓:驍龍飛來歲月

我比你還慘,是在杭州的一家永琪店,前天被忽悠,也是因為貪小便宜,辦了一張五千塊錢的金卡,就這樣胡亂被消費了一千多,有些產品還不能刷卡,必須付現,我現在也在懊惱著能不能退卡

我覺得我是笑話,我覺得我是一個笑話

你可以說本來認為自己說個笑話,但是直到遇上你,你好像掉落凡間的天使一樣,激勵我應該努力去追尋自己想要的哈哈, 旺卡舅舅 你不是笑話,我覺得你很好很好,在我心中非常漂亮的人。之類的,總之語言要真摯,語氣要肯定。 祖硯齋主人 把你當作笑話的人,是否也想把自己推進笑話裡去? 飛熊入夢來 天生你才必有用,每...

優酷是會員了為什麼還要我開通會員?

優酷有三種會員。會員 會員和鑽石會員。鑽石會員享有所有會員權利,會員享有除了tv端的所有會員權利。優酷由古永鏘在2006年6月21日創立,2006年12月21日正式上線。優酷現為阿里巴巴文化娛樂集團大優酷事業群下的 平台。目前,優酷 土豆兩大 平台覆蓋5.8億多屏終端 日 量億,支援pc 電視 移動...

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唉

不要這麼悲觀!調整好心態,想想國外有些還生活在戰亂的恐慌中的人!你可以生活在和平的國土已經是很幸運了呢。 流弱天晴 只要活著,四肢健全,能聽,能說,你就不是不幸的人。想想缺胳膊,少腿,不能聽,不能說的。 就想旅行 1 只要還活著,就不算是不幸 2 世界上比我們好的人很多,但比我們慘的人也不少,我們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