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門日子好嗎?(又要出去了)

時間 2022-09-11 0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能出門啊,不一定就是你想的那樣,明天多少人出門啊,難道都會出事嗎?如果心裡不想出去可能會問能不能出門這類問題吧。

2樓:情感元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情感領域答主情感元哥,擅長婚姻家庭、戀愛、心理、人際交往等方向的問題。您的問題我已收到,請給我幾分鐘時間寫答案,我不是機械人,請不要結束訂單,謝謝!

新年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明天是正月十二,正月十二是不宜出門的呢。在我們這裡,正月十二人們要注意出行安全,最好不要出門。在民間,從年三十到正月初的這些日子,天天都是有特定祭拜講究的,比如初五「破五」、初七「人日」、初九「老天爺生」等。

但是,在過了正月初十的「老鼠娶妻日」後,正月十二就是最需要注意的日子,因為這天相傳的「閻王忌」,早上長輩就會強調在這一天不能出門,出門容易為自己招致禍患,還是小心為好。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哦。

提問後天適不適合出門?

回答您好,後天是可以出門的呢,這一天是出行最佳日期,選這個時間出行的寓意是比較好的。農曆一月十三,公曆2023年2月13日,星期日,沖兔(辛卯)煞東。

更多3條

明天出門日子好嗎?

3樓:一笑醉紅顏

明天是個好日子呀,只要是我們的心情愉快,明天出門就是乙個好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明天是5.7號,可以出門的,出門和日子沒有關係,只要自己內心平靜,覺得好就行

明天出門日子好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喲

你可以自己看看

萬年曆什麼的

都會講解這個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出外打工好日孑嗎

明天出門日子好不好

7樓:霧泠幽

其實沒什麼好不好蠢猛的

如果是上班的話,就算日陸高子不好

不是也一樣要早檔尺出門麼

實在憂鬱就看下黃曆

明天出門日子好不好我想問一下201911月24日?

8樓:原創**夢工廠

最好不要瞎講究了,

火車汽車每天跑,

飛機每天起飛,

難道也要選日子停運。

9樓:

不要那麼迷信那一天出門都可以的。

10樓:無憂無慮

好日子,俗話說,七不出門,八不回家,八八八,發發發,24號正是陰曆二十八。aqui te amo。

11樓:功芮波

出門369老人告訴我的,,但是信者有不信者無

12樓:北明凝

這位朋友,你想哪天出門都可以,每天都是好日子

出門看見蛇好嗎?

今天出門日子好不好?

13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今天本來出門是乙個好日子,但是問題是現在特殊時期嘛,所以最好還是在家裡攢錢。

14樓:尋覓蜜

我們每天都會出門呀,如果誰都要先去存一下好不好的話?那是不是太複雜了?

15樓:梨梨說影視

最近最好少出門吧。畢竟因為這個病,這個病傳染性有點強。

16樓:別稱我是老師

很好,過年天天是好日子

明天搬家日子好不好,明天搬家日子好嗎,明天搬家可以嗎,明天搬家吉時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儘量避開你生肖的衝日和房屋的煞向 2016年五月搬家吉日 2016年5月12日農曆2016年四月初六星期四衝鼠 戊子 煞北 2016年5月16日農曆2016年四月初十星期一衝龍 壬辰 煞北 2016年5月18日農曆2016年四月十二星期三衝馬 ...

明天出行怎麼樣,明天出行日子好嗎

禕秀華 明天出行很好啊!明天是個好日子。風和日麗。陽光充足。而且明天還是個黃道吉日。 旅遊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今日不宜出行 老黃曆資訊 本日公曆 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 本日農曆 2021年農曆八月十一 陰曆 本日干支 辛丑年 丁酉月 戊辰日 本日星宿...

年過去了又要出去了路還是不知道咋走一年幾萬真不知道怎麼辦

是啊!年關!年關!相信很多人在過完年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方向感迷失 一年的奔波又要開始了 只有把自己心態方好 一步乙個腳印的努力去奮鬥 一年年的很快 轉眼之間就沒了 而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卻被時光荏苒 慢慢的老去 所以珍惜現在陪你走過時光隧道那些人和點點滴滴 珍惜現在!努力奮鬥!希望能幫得到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