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東方美味酒店怎麼樣

時間 2022-09-03 20:10:16

1樓:晁泰

揚州東方美味酒店是一家以餐飲為主的特色、精緻餐飲酒店。地處揚州市解放北路,緊鄰古運河畔,與市中心僅需5分鐘路程。

酒店主推特色精緻淮揚菜,由當地名廚精心打造。營業至今數十載,一直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好評。 我們將一如既往的本著誠信經營、回報社會的理念,不斷的提高和完善我們的產品品質,為社會廣大賓朋提供優質的服務。

揚州東方美味酒店全體員工歡迎您的到來。

酒店設有風格各異的大、中、小包廂四十餘個,能同時容納400人用餐的大型宴會廳,是您舉辦各類宴會、冷餐、會議的理想場所。一樓大堂設有菜餚、魚鮮明檔區,您可隨意選擇您所喜歡的菜餚。

揚州東方美味酒店是揚城老字型大小民營企業,他的管理是遵循市場經濟的競爭與發展法則,又融匯現代化經營和管理理念,有完善的規章制度和規範的管理體系、精確的市場定位和預算目標、良好的採購**和業務保障、嚴格的廚房管理和高品質產品質量、有優質服務和廣泛的客源、合理成本控制和較高的經濟效益。開業至今十三年,在揚州餐飲界塑造了自己的品牌,在廣大消費者心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

2樓:西瓜小軒

以前菜不太好吃,感覺最近好像改進不少,**好像就是市場**吧,不開發票可以多加幾個菜的 嘿嘿

3樓:

我們單位 有時候去那裡聚餐的 還可以 實惠 你可以試試

在揚州搞聚餐,班上47個人4000塊錢左右能在揚州東方美味酒店開四桌嗎?每桌的菜的品種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當然了 1000快在東方美味已經不錯了,但是最好要找找關係,拖拖人會更好點!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自己親自問下的好,如圖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1k一桌,最好別找太大的酒店,不然不夠吃的~

我在揚州,9月結婚,準備訂酒席了,不知道揚州市區有哪些酒店有便宜又實惠的呢??

7樓:

不想太貴的話,可以訂西區大五酒店和老街飯莊,幾百塊一桌,比較實惠,菜葉蠻好吃的,量也足

8樓:揚州林萍飯店

京華大酒店 1200—2800 一桌

東食為天 1300--2500

揚州人家 1400--3000

9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美味 我吃過 很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美味 在江都北路上,應該是幾百元一桌的,具體要看你要訂什麼菜色了,總體而言蠻實惠的

11樓:豆沙包同志

我10月份結婚再淮左名都辦的

揚州大學怎麼樣啊,揚州大學怎麼樣

揚州大學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還是挺好的。最強的是農學類專業,作物栽培與耕種學 預防獸醫學是國家重點二級學科,動物遺傳育種與繁殖是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困難解決局 江蘇是乙個文化歷史悠長的城市,其中揚州大學更是在揚州古城,在這裡上大學一定是很美好的,那麼揚州大學怎麼樣呢? 我就是揚州大學出來的,揚...

揚州市輝美酒店用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揚州市輝美酒店用品 成立於2013年07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酒店用品 旅遊用品批發,零售等。法定代表人 李維榮。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2100200012867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揚州市輝美酒店用品 是2013 07 25在江蘇省揚州市廣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

請問學廚師去酒店還是學校好?新東方怎麼樣

當然是去學校,酒店 一般都是打雜的 除非你跟他是親人關係,那他可能會教你些 在學校,只要你認真學,都可以學到的 個人認為去新東方比較好,因為畢竟是新東方學校是正規的,專業的培養廚師的學校,酒店廚師很難學到正經東西的。內蒙古新東方就比較不錯,只要你學,努力 下功夫,肯定能學到東西,它不存在不教東西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