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大學好不好,揚州大學怎麼樣?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揚大學科全,幾乎包含所有的專業。師資力量強。在全國高校排名60。

校園很大很大。有一句話叫:不是揚大在揚州裡,而是揚州在揚大裡。

管理制度很好,校風很好,學科設計也很合理,很實用。所以只要好好學,出來工作很實用。學校很多相關的服務也很好,**很合適。

比如飯菜很便宜,有專門的電影院和活動中心,2塊錢看3場新片。10塊錢可以去室內的游泳池游泳。針對貧困生有很多補助。

揚州大學地理位置也很好。揚州很美,特別是晚上,美得讓人心動。揚大在市中心,最繁華的地帶,但校園內很安靜。

各校區幾乎是相連的,隔條馬路就是另個校區。市區有好多旅遊景點,都很有名。80塊辦張遊園卡,可以把所有景點玩個遍,卡可以用一年,隨時可以去玩。

但我勸你還是去看看各個校區,它有8個校區,有5個校區校園環境很好,還有三個校園很舊了。還有要了解下你想報考的專業在揚大是不是重點學科,在哪個校區,學科辦了多少年都很關鍵。因為每個學校不是所有學科都很好的。

你要好好選專業(你未來的工作方向),然後再找好學校。兩個都要好才行。

2樓:困難解決局

江蘇是乙個文化歷史悠長的城市,其中揚州大學更是在揚州古城,在這裡上大學一定是很美好的,那麼揚州大學怎麼樣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喜歡的專業以及地方的喜好,這個不好一刀切評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畜牧和獸醫比較好,但不如南京農業大學,你確定你要學這個?

還有揚州大學雖然學科很多,包括很多專業,但都不怎麼樣。

揚州大學怎麼樣?

5樓:困難解決局

江蘇是乙個文化歷史悠長的城市,其中揚州大學更是在揚州古城,在這裡上大學一定是很美好的,那麼揚州大學怎麼樣呢?

6樓:小李品電影

還不錯,因為這所大學本身的教學質量就不錯,而且地處江南一帶,校園環境相當優美。

7樓:小蘇打學姐

挺好的。揚州也算是比較富饒的城市,這所大學的教育師資力量都很不錯。

8樓:幹煸新鮮事

這所大學還是非常不錯的,師資力量是比較雄厚的,學習分也還不錯。

揚州大學怎麼樣??

9樓:困難解決局

江蘇是乙個文化歷史悠長的城市,其中揚州大學更是在揚州古城,在這裡上大學一定是很美好的,那麼揚州大學怎麼樣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大學真的我認為的比較震驚的一所學校了,因為整整有八個校區,遍布在整個揚州城。而且,據我跟朋友了解的,只有五個校區是條件比較好的,有三個校區因為有點歷史了,所以會相對看起來破舊一些。

其實這也就說明了,在校區的選擇上得仔細斟酌,學院的選擇尤其重要,因為每個學院的資源配置肯定是不同的,尤其是這種具有多個校區的院校,這一點是不可避免的。不過,揚州大學再怎麼分校區,至少都是在揚州城,各方面的條件還是相對較好的。

有一點值得說明的就是,揚州大學還是有一定的文化底蘊的,而且師資力量是值得肯定的,物理教育的專業性極強,這也就要求了學生要學會日積月累,而不是所謂的應試教育,考前突擊。

最後就是進了揚州大學,大概也是不用擔心就業率的,只要專業學得好,不怕沒好工作。

揚州大學好不好,揚州大學怎麼樣

答 揚州大學很好,是江蘇省著名高校,綜合實力比較強,為江蘇省內培養了很多優秀人才。揚州大學怎麼樣 揚州大學還是挺不錯的,是江蘇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在當地挺有名氣的。揚州大學坐落於國家首批歷史文化名城揚州,是江蘇省人民 和教育部共建高校 江蘇省屬重點綜合性大學 江蘇高水平大學全國百強省屬高校建設計畫支...

揚州大學怎麼樣啊,揚州大學怎麼樣

揚州大學是省部共建的省屬重點大學,還是挺好的。最強的是農學類專業,作物栽培與耕種學 預防獸醫學是國家重點二級學科,動物遺傳育種與繁殖是國家重點培育學科。 困難解決局 江蘇是乙個文化歷史悠長的城市,其中揚州大學更是在揚州古城,在這裡上大學一定是很美好的,那麼揚州大學怎麼樣呢? 我就是揚州大學出來的,揚...

吉林建築大學怎麼樣,吉林建築大學好不好?

仲夏憂傷 吉林建築大學的獎學金評定製度很不公平的 吉林建築大學好不好? 王爺府老陳 院校介紹吉林篇 吉林省大學總體分析 快le的奔跑 吉林建築大學是吉林省最好的建築類大學,原來叫建工學院最近才改名字叫建築大學。專業很多但是好的就那幾個,像建築學 土木工程 道路與橋樑 工程造價等都很不錯。 公孫虹雨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