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怎樣才能將產權轉到自己名下

時間 2022-09-03 19:35:05

1樓:

您所表述的事情並不是這樣簡單的。

首先,根據建設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監察部、財政部、國土資源部、中國人民銀行、國家稅務總局等七部門聯合發布的《經濟適用住房管理辦法》第三十條規定:「經濟適用住房購房人擁有有限產權。購買經濟適用住房不滿5年,不得直接上市交易,購房人因特殊原因確需轉讓經濟適用住房的,由**按照原**並考慮折舊和物價水平等因素進行回購。

」所以並不是您想轉讓產權就可以轉讓的。

其次,按照規定:「購買經濟適用住房滿5年,購房人上市轉讓經濟適用住房的,應按照屆時同地段普通商品住房與經濟適用住房差價的一定比例向**交納土地收益等相關價款,具體交納比例由市、縣人民**確定,**可優先回購;購房人也可以按照**所定的標準向**交納土地收益等相關價款後,取得完全產權。」

所以,建議您親自到當地的房產管理部門詳細諮詢相關辦理事項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在程式上:就是 親戚的房子轉到自己名下,

這樣可以到建委 辦理「房屋的贈與」;意思是:親戚把房屋贈給你們了!那樣的話,就可以換個你們名字的房本,孩子自然可以在市裡上學啦!

到當地建委諮詢一下!

怎麼才能有自己的想法?怎樣才能將自己的想法說出來?

如果我告訴你說培養語感,估計這也相當於沒答吧。所以,在開始學語言的時候,你可以只是說出句子,不一定是要說出感想。那麼,現階段,你可以先做儲備句子的工作,一方面是背些書本上的問答,看起來有點笨,但是至少你被問的時候能說出一兩句話來,從而可以慢慢克服說不出的緊張。另一方面是沒事的時候,自己問自己一些小問...

在職場中,怎樣才能將自己變得更加強勢?

就是不斷的在工作中突破自己和不大的努力,這樣子才能不斷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從而才會讓自己變得更強勢。首先自己的能力要比較好,才能夠讓自己有強勢的理由,其次就是自己的性格,要學著改變,才能夠增強自己的個人氣場。有意識的訓練邏輯思維能力,溝通技巧,談判技巧以及其他的心理和策略相關的能力。這些底層能力會讓...

如何從低落情緒(焦慮)中走出來,怎樣才能將自己從消極的情緒中走出來?

主要還是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再有就是自己,無論遇到多麼痛苦,悲傷的事情,自己要振作起來,要為自己的身體著想,為孩子著想,沒事il時每天出去走走,和朋友聊聊天,看看電視,盡量別去想那煩心的事情,慢慢的也就走出來了。我也有過一段撕心裂肺,痛苦的經歷,我和老伴從認識到他去世有32年,在這32年裡我們相敬如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