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感覺迷茫,以後的規劃,都沒有

時間 2022-09-03 17:15:07

1樓:惡魔d光輝

世界上生存著的人類,最不懼怕挑戰,因為他們已經經歷過太多的險阻,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饒他們義無反顧的前進,原因是他們擁有最堅定的目標。

感情是什麼?

人一生下來就是為了感情而存在?

人一生下了便決定了兩件事。

第一,你必須無時無刻的呼吸。

第二,你必須在餓的時候吃飯。

這是無法更改的規則,而挑戰這兩條規則的人將去執行另一條規則:死。

請看兩條鐵的規則,裡面沒有感情。

可見,感情無法是一切,即便擁有感情,你還是要執行這兩項規則。

迷茫。迷茫是思考的一種,屬於對未知的思考,是現階段無意義的思考,其實你只要揮揮手,霧自然會散去。

規劃。規劃的前提是積極,積極的心態會給予你全身心的蛻變。

生活是沒有準則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獨特的生活方式,你只要遵循你的意願,一切都會重新的開始。

生活沒有過不去的坎。

輕輕一跳,什麼就都過去了,不是麼?

2樓:別刷生

不要怕,先這樣好好生活一段時間,然後才回去,直面他也沒所謂。人啊,其實就是被一時的感情糾結住,生活還得繼續,應該怎樣繼續下去你是清楚的,只是缺點勇氣,去吧。

我圈子都沒有怎麼辦,我一個圈子都沒有怎麼辦

飛龍 圈子小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真誠的對待別人。誠懇能帶來朋友間心靈的共鳴,精神的寄託,思想的交融。能真誠對待別人的人,他們身邊總聚集著一大堆的好朋友,他總是讓人感到安全感,愉悅感和信賴感。2.善於幫助別人。雪中送炭會使對方十分感激,自然加深了彼此的友誼。3.要厚友薄己。這一點是最難做到的,也是最得人...

當感覺到自已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你不可能什麼都沒有的。你有乙個家。不是嗎?生你養你的父母,不是你的親人嗎?他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只是你從來沒有發現而已。因為你認為他們給你的愛,是理所當然的。是嗎?你沒有朋友,真的嗎?還是很多朋友被你所遺忘,你們好久沒有聯絡了,你回想一下,你以前的好友,去打聽一下她們的號碼,你主動去聯絡她,其實她...

傷了女生的心,半月都沒有原諒我,感覺都沒有機會了,我天天去找她都沒用,我該怎麼辦,又不想放棄

心扉寄語 假如自己不想放棄,那麼你還是要堅持去找她,時間長了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只要她還沒有男朋友。 雨雪落晨曦 我覺得你應該給他一點時間讓他思考一下,而不是天天都去打擾他都去找他,這樣可能更會適得其反的。 估計真的是傷到她太深了,已經讓她傷透了,絕望了。不會再原諒你了。一個半月都不原諒,估計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