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UV上面帶東西違章交通嗎,suv車頂綁東西違章嗎

時間 2022-09-03 1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加裝行李箱,這樣比較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不超高的話,是不會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交警不查這類違法,但是驗車時這些東西不可以的,只要東西不是很大就沒問題

4樓:兩兩汽車用品

有行李架的話不超一定高是可以的,如果沒有行李架的話估計違規哦。

5樓:抗擾龍桖

第十二代雪佛蘭suburban

suv車頂綁東西違章嗎

6樓:邯鄲汽修趙老師

不違章,不過一般來講都是不讓綁的,萬一沒有綁牢固,東西掉下來容易砸著人。

7樓:茆堅矯睿姿

suv車頂綁東西超過規定高度就算違章,一般車頂行李箱的高度不能超過0.5公尺,原車不配備行李箱架的車輛不能安裝行李箱,更不能綁東西。各個地區對suv車頂綁東西的規定都有一定的差異,一般綁東西的寬度不要超出車寬,長度和高度不是太離譜沒有影響到行車安全是不會當違章處理的。

越野車車頂放貨違章嗎怎麼處罰

8樓:

有貨架且貨物的高度不超過規定的不違章,超過規定高度的,罰款20元—200元。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0.5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載運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4.2公尺;

(二)其他載貨的機動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2.5公尺;

(三)電單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1.5公尺,長度不得超出車身0.2公尺。兩輪電單車載物寬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車把0.15公尺;三輪電單車載物寬度不得超過車身。

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0.5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關於道路通行規定的,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罰款。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處罰。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四十九條 機動車載人不得超過核定的人數,客運機動車不得違反規定載貨。

第五十條 禁止貨運機動車載客。貨運機動車需要附載作業人員的,應當設定保護作業人員的安全措施。

第九十二條 公路客運車輛載客超過額定乘員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罰款;超過額定乘員20%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處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

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超過核定載質量30%或者違反規定載客的,處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有前兩款行為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運輸單位的車輛有本條第一款、第二款規定的情形,經處罰不改的,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處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

9樓:蠶她爸

只要不超過規定的範圍,不算違章也不會處罰。超過了,罰款200,扣3分。

第五十四條 機動車載物不得超過機動車行駛證上核定的載質量,裝載長度、寬度不得超出車廂,並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一)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半掛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4公尺,載運貨櫃的車輛不得超過4.2公尺;

(二)其他載貨的機動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2.5公尺;

(三)電單車載物,高度從地面起不得超過1.5公尺,長度不得超出車身0.2公尺。兩輪電單車載物寬度左右各不得超出車把0.15公尺;三輪電單車載物寬度不得超過車身。

載客汽車除車身外部的行李架和內建的行李箱外,不得載貨。載客汽車行李架載貨,從車頂起高度不得超過0.5公尺,從地面起高度不得超過4公尺。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少量東西不違章。但是放超高,超長,超寬是違章的!

11樓:誓言是蠱惑人心的毒藥

肯定違章應該是口三分發200

suv車頂綁東西違章嗎

suv裝行李架違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1:改變外觀肯定驗車通不過去。2:suv一般都底盤較高,加了行李架要麼為了裝飾,如果真用來裝點什麼,車的重心就高了,不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我們家就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關於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問題的答覆(公交管〔1999〕11號)

廣東省公安廳交警總隊:

你總隊《關於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問題請示》(〔粵〕公交傳〔1998〕234號)收悉。經研究,現答覆如下:

現有交通管理法律、法規對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沒有作出明確規定。我們認為,客車行李架載貨高度應遵守橋梁、涵洞、隧道及橫跨道路的管道、建築物所設定的限制高度標誌的規定。違反限制高度標誌造成事故的,可以依法認定責任。

為什麼suv的交通違章是按中型車輛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行駛證,如果是小型客車,那就找對方復議。

suv座位放倒拉貨違法嗎?

16樓:娛樂k代表

超過核定載質量的,算違法,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九十二條   超過額定乘員20%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處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罰款。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罰款;超過核定載質量30%或者違反規定載客的,處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

運輸單位的車輛有本條第一款、第二款規定的情形,經處罰不改的,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處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罰款。

17樓:匿名使用者

suv、麵包車、轎車的後排座椅之所以能放下,是為了方便送貨。首先什麼是非營運性?為了個人的生產和生活服務,你為自己服務。

你不為別人服務。你為你的家人買蔬菜、木柴、油、鹽、醬油和醋。你為你的家人拉電視、冰箱和洗衣機。

我開了自己的公司,現在把原材料拉回來。現在我把成品送到貨運中心或開一家餐館。我買蔬菜給我買,我會把調味品和餐館加工的產品寄給顧客。

然後,它們都被用於個人生產服務,而這些服務是不可操作的。

只要「自送」是為自己生產生活提供的貨運服務,就不需要申請操作證和駕駛資格證。《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管理條例》的管理物件是運輸車輛。我們的普通車輛是非營運車輛,不在其管轄範圍內。

交通管理部門無權管理和處罰你。作為一名交警,這輛車沒有修改,交通法關於人貨混裝的規定也針對貨車和公交車。只要你不超載,貨物不危及交通安全,交警就沒有理由處罰。

一、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納稅額五十萬元以上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納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情節特別嚴重的,依照本法第一百五十一條第四款的規定處罰。

二、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納稅額在十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納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偷運貨物、物品,偷逃應納稅額在十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納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情節特別嚴重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偷逃應納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三、走私貨物、物品,偷逃應納稅額五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偷逃應納稅額一倍以上五倍以下罰金多次未經處理的貨物、物品,按照偷逃、偷逃走私貨物、物品累計應納稅額處罰。

18樓:萱萱友友

違法《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二條 公路客運車輛載客超過額定乘員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超過額定乘員百分之二十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超過核定載質量百分之三十或者違反規定載客的,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交通法suv車頂架上可以放行李嗎?

19樓:

根據124號令規定:第五十七條 除本規定第十條和第十六條規定的情形外,擅自改變機動車外形和已登記的有關技術資料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責令恢復原狀,並處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

違章繳費在哪裡交,請問車輛違章交罰款去哪裡交?

到罰單上指定的銀行去繳納罰款。高速公路上的違法記錄最好到高速交警大隊處理。違章其實是分兩種情況的 一 是現場交通違章,一種是非現場交通違章。現場交通罰款是指車輛駕駛員違反交通法規,交警現場開具的交通違法罰款單。如果是違停被貼罰單,這種就是現場違章,當車主收到罰單後,就可以直接到罰單上指定的銀行去繳納...

車輛違章去哪交罰款,請問車輛違章交罰款去哪裡交?

華律網 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之日起十五日內,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對行人 乘車人和非機動車駕駛人的罰款,當事人無異議的,可以當場予以收繳罰款。罰款應當開具省 自治區 直轄市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 不出具財政部門統一製發的罰款收據的,當事人有權拒絕繳納罰款。 宮豆母雅豔 你可以去中...

駕駛證己登出請問現在違章罰款怎麼交

記憶蛋餃 駕駛證己登出,交通違章沒處理,要看是駕駛人違章還是機動車違章,如果是駕駛人違章未處理,駕駛證被登出可以不管,如果是機動車違章未處理,可以找其他人用他的駕駛證去處理違章。駕駛證如被開了罰單的,需要帶上罰單到違法行為地交警隊指定的收款處交納罰款。如果是非現場處罰的,使用駕駛證 有地方交警隊要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