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岳父來我家要注意什麼,未來岳父來我家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9-03 13:50:05

1樓:黃瓜寶兒

有禮貌啦,說話不要太輕浮,不要誇大自己,稍微誇可以,這些東西以後都能看出來的,現在說的那麼好,以後要是被發現是假的,會影響彼此之間的關係,家庭和睦最重要啦。

要注意下細微的動作,一般女方家長比較挑剔,沒準因為某一方面你做的不好,他就不滿意啦。這方面你先問問你未來老婆啦,問問比較討厭什麼樣的動作會引起對方的反感。

你現在怎麼樣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決心,你能給你老婆穩定的生活就好。

暫時就想到這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房的事告訴他,然後要有十二分的熱情,了解他的一些習慣,愛好,注意對待,自己要勤快,對你老婆要照顧,要讓他覺得你是可信之人。讓鄰居,朋友過來聊聊,讓他知道你家和別人家也相處得好,對自信要有信心,他老人家一定會滿意的。祝你成功,幸福!

3樓:庚憐雙

這是現階段大多數年輕人遇到的問題,很類似,我就有三個同事有過這樣的經歷。其實也不需要刻意去迴避,像這中情況,女方父母心理多少會存在一些反感,甚至憤怒,你只要給與足夠的尊重,乙個給自己父母同等的尊重,相信很容易就能獲得認同。(一定要照顧好你女朋友的情緒,她面臨很大的壓力)祝你順利過關!

4樓:匿名使用者

勤快點!嘴甜點!讓你的朋友都來玩玩~~~讓他知道他女兒可以在你這裡活的很開心

5樓:孫清林

主要看你的品質 看你是否穩中踏實 是否會為人處事 主要要真誠 要 讓他人感覺到

第一次去未來岳父家,喝酒要注意什麼?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是農村的,我就只能建議你捨命陪準岳父了,因為你不喝他們都會覺得你看不起他們,或嫌棄他們窮,招待不周。至於你說你酒精過敏,估計他們是不會相信這個世界上會有這個毛病的。如果她家開診所除外。

如果你說你酒量不行,他們也會讓你喝,因為不行不代表不能喝啊,只是和多喝少的問題。

所以我的方法是,坦白交代你酒精過敏,喝了之後會有什麼症狀,如果他們通情達理,你就以茶或飲料代替酒作陪。

如果他們非要你喝,你可以推讓一番,如果推不了,你就可以說一番豪言壯語之後,比如為了你女朋友啊或感謝她家人熱情款待啊,拼著過敏也得喝了,然後最好能出現你說的過敏症狀,而且最好要嚴重一些,這樣他們家人就會:

首先有愧疚感,知道了這個世界卻有酒精過敏此事,而且恰恰你就是個好例子,估計再也不敢讓你喝了

其次覺得你這個人不僅誠實,而且實在,以後就不會讓你做為難的事,而且更加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

再其次,你女朋友一定會被你感動的神魂顛倒,看到你為她作出這樣的犧牲一定會愛你愛的不得了。

不過一定要適量啊,實在不行能演戲的話也可是適當發揮一下你的表演才能,可千萬別到酒精中毒的程度啊!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過敏了,切記不要再吃辛辣的食物,吃了的話會越來越嚴重,再有就是要常洗澡,溫水最好,涼水可以解一時之苦,可過後更難受。

第二點,喝酒錢應該先服用一些防過敏的藥物或一些養胃護肝的藥物。

第三點,過敏後應立刻到藥店買過敏要服用,買什麼藥品可以詢問藥店的銷售人員,一般他們都會給你建議的。不過最好是去醫院找醫生診治一下。

第四點,如果想不過敏,就經常喝酒,試著一點一點的喝,不要過量。時間常了就不過敏了,這個方法是我自己試驗出來的,不過最好不要採納,因為每人體質不一樣。

我以前喝酒也過敏,跟你說的症狀一模一樣,現在好了,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吧,看能不能幫到你。

8樓:一南的弟弟

以飲料代酒,「陪」著,一定要記得是「陪」,你初次到她家,她的家人一定對你客套,所以,盡量「順」「應」,初次見面駁回別人的好意是不禮貌的,也是不明智的,另外,嘴甜些,該喊的長輩稱呼大大方方的喊出來,這顯得親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實話,說你酒精過敏,喝點飲料或者喝水就可以了。做人要誠實!

第一次到岳父家去應該注意些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最真實的一面表現出來,打牌的時候就放放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1.禮儀方面注意;

2.金錢方面要充足;

3.要了解老人的脾氣及愛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一點,自己平日怎麼樣就怎麼樣最好!

第一次見未來岳父,應該注意什麼?

13樓:文質彬彬的蝸牛

知父莫若女,問你女朋友

1,要儀表堂堂,穩重,不要有太多的小動作。

2,要有禮貌,嘴甜一些,多叫。

3,勤快,多動手,多幫忙。

4,真誠待人,就好了。

第一次去未來老丈人家要注意什麼,還有敬酒的時候該說什麼話

14樓:杯酒清茶

注意:言多必失,其它不必拘束!

15樓:紫色i烟花

你好!第一次去老丈人家,你應該給他們買點禮物的。老人家的話就買一些補品之類的比較好,如果小孩多的話,就買多一點水果和糖果。

16樓:痴情的夜色

他女兒你都睡了不用怕!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就好,多說點恭敬的話就行了

18樓:╰︶ amo゜雯雯

禮物不可少!禮貌謙虛要做到!積極性高!多多慰問跟關心!老人要求不多…希望你對他女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禮貌點就可以了,斟茶遞水,主動點!

20樓:舞王

注意言行舉止不要說不文明的話,注意自己穿著打扮,敬酒時候該稱呼的要稱呼,最關鍵嘴要甜,

第一次去未來老丈人家帶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1、一些必bai

備品,可以選擇部分,比

du如zhi西洋參類的保健dao

品、水果、牛奶等。

2、根據對回方父母的

答喜好,買一些他們喜歡的或者平時捨不得買的東西,比如丈人喜歡領導或者菸酒的。

3、如果對方家有老人和其他孩子,也要考慮到為他們準備。

4、別忘了帶上自己的真誠和對他們女兒的真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都是送水果和營養品。如果對方要喝酒或抽菸就可以買點。

23樓:方大同元一次

看他們需要唄可以買一些補品 酒

我到未來岳父家應該說些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毛腳呀,恭喜。當然要買禮物的,問一下女孩,抽菸的話,菸酒給她爸,養顏補品給她媽,再帶上水果花藍。如有爺爺奶奶同住,還要買點老的吃的。

看姑娘**人,有的可以跟著女孩叫爸媽,不過城市裡可能叫叔叔阿姨比較常見。談話中尊敬老人總是應該的,表示出父母培養自己不容易,也要多讚揚女孩優點,同時自己對工作事業要有進取心。總之,大人看幾點:

人品好不好,對他們子女好不好,有沒有事業心。

25樓:洋洋萬語

問問女朋友你岳父的愛好,當然是投其所好了,一般老人總有點個人愛好的。

26樓:道不清的丶曖昧

提點禮物,不要空手上門哦 。 記得叫人。一般他們多會主動和你說話的。問家庭狀況之類的 。不要太緊張啦。

第一次去見老丈人需要注意什麼 30

27樓:smile小老虎

記得問你女票,她爸媽喜歡什麼就帶什麼樣的禮物,穿著打扮要成熟一點,別痞子氣,和她爸找共同語言!問你女朋友要注意些什麼樣的細節不,望採納。

28樓:西門超市李

禮物要豐厚些,禮貌待人,就ok

29樓:最愛提問的人

兄弟,全是手打的,採納一下吧

送什麼禮物給未來岳父岳母好呢,過年給未來岳父岳母送什麼好

徐衛林專用 乙個真誠笑容 一顆真誠的心,投其所好 哈強笑 那得先看看未來岳父岳母是怎樣的人了,要多了解他們的價值觀,不同的人禮物的意義都不一樣,或許你送貴重的 好的東西既有可能受到喜歡,也有可能會讓人覺得俗氣。所以,如果是一般人的話,以上的意見是很不錯的,主要是根據個人思想送禮。所以具體禮物我在這裡...

怎麼說服未來岳父岳母大人,如何說服準岳父岳母把女兒嫁給我

親自去一趟,要曉之以理,動之以情,讓他們感動,就有辦法。 個人認為,你單純的靠嘴皮子去說沒有什麼用,他們不同意無非是怕孩子嫁的遠了,他們照顧不到,想孩子了見一面也難。孩子受了委屈也不能及時回家哭訴,怕沒了依靠。無非就是這些而已。那你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你對人家孩子的愛!你不是經濟條件無憂嘛,那就在...

未來岳父生日,送什麼好,給未來岳父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第一次見岳父岳母留下一個好印象是最重要的。1 你可以問下女朋友她父母有什麼忌諱沒有,因為不同的地方講究不同。多注意點比較好。2 看看她父母是比較保守的還是比較時尚的。保守點的就送點實惠的,時尚點送點浪漫的,可以給岳母買化妝品等。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送燕窩也不錯 3 根據自己的要求來送禮物,可以帶上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