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5 0盜賊,背後輸出意義何在

時間 2022-09-03 13: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對,所有,不可以忽略命中,因為沒有乙個boss是全程打背的,只要有乙個miss,你那dps立馬就下來了。

2、站背後是好習慣你,因為boss正面會有好多技能,有的要強吃、有的要躲,刺殺被刺是主要輸出能站背面盡量站背面,不行才正面點出血,戰鬥比刺殺靈活,不需要全程大背,這也是有些人用戰鬥的原因,刺殺沒背就沒輸出,而boss一旦移動,放技能,找背就要花點時間。理論上刺殺全程打背輸出比戰鬥高,但是由於沒有戰鬥靈活,所以很多人不愛用刺殺。

3、近戰站boss後面主要是躲技能,要是沒aoe的boss全程打臉也行。但是一般都習慣站後面了。dh暮光龍、恐懼女王、煞不都是打臉麼,命中滿了就不會miss。

2樓:我是一具殭屍

盜賊背後輸出是 白字傷害不會被格擋和躲閃,不論怎樣都要堆滿精準和命中的。

不光盜賊,任何近戰輸出都要背後除了t職業以外。

三系當中,刺殺堆精通,敏銳堆暴擊,戰鬥堆急速不過不管堆什麼都是要命中精準達標。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加的是白字miss,精準是技能mis。命中精準必須達標。背後輸出的意義是因為,正面輸出boss會招架,格擋,躲閃。背後的話,不會被招架躲閃格擋。

任何進展都需要在背後輸出。敏捷要求背後輸出時因為背刺這個技能存在,因為現在大部分是運動戰,所以敏捷dps很低。

4樓:匿名使用者

盜賊要在背後輸出是因為有背刺這個技能只能在背後才能使用,打boss背後輸出主要是考慮躲技能方便的。

魔獸世界盜賊輸出

那要看團隊整體速度了。嗜血 英勇 之後拖的時間越長。越接近無嗜血 英勇 的dps。之後我個人建議保證命中前提下。雙貓u。雙致傷。堆暴擊。ap雖然說是可以一直堆上去的。但是你sw裝備的基本數值就很高了。再堆意義不打。建議堆點百分比的東西。特別是暴擊!破甲這個定義不好說。每個boss的護甲都不一樣。所以...

魔獸世界盜賊pve輸出,魔獸世界盜賊現在PVE輸出怎麼樣 操作難嗎

乙個通用的副本向推薦天賦為 暗影集中 神經打擊 吸血毒藥 暗影步 欺凌 預感 副本輸出雕紋 衝動雕文 衝動雕文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高急速裝備下衝動階段的能量溢位 佯攻雕文 佯攻雕文在需要長時間減傷覆蓋的戰鬥中可以有效降低能量消耗 副本輸出 備選 破甲雕文 當沒有德魯伊或戰士提供12 破甲效果時,可能...

魔獸世界術士怎麼打盜賊,魔獸世界盜賊輸出手法

打盜賊有幾個很重要的條件。1.你需要有達到470韌以上。2.你需要達到14000 血量。3.你需要擁有徽章。4.你需要是常規的競技場吸吸流天賦。5.你法傷要達到1100 不堆急速。堆耐和韌。這是唯一贏盜賊的!記得。要帶藍胖子。還是2只。怎麼帶?玩過ss都知道。開局肯定被悶或者直接被偷襲 鎖喉。前者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