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過紅綠燈路口,直行綠燈亮了我就左轉彎了,監控會拍到嗎

時間 2022-09-03 11:40:07

1樓:一一開放有愛

進入了左轉車道,只有等左轉綠燈左轉,不可直行。否則,即違反「不按導向車道行駛」,被抓拍後罰款200元,可並處計3分。

2樓:一一開放有愛

會拍,不過有一定的機率你不會被罰,在我的印象中運氣還好的一般都沒事。跡輔管恍攮喝歸桶害垃等通知吧,兩天沒事就沒事了,你也可以到交警網查一下。你不用太擔心,闖紅燈只要不抓到人,不會吊執照的,拍到也只是罰款而已,下次一定要小心。

在過紅綠燈路口,我在左轉彎車道等候,這時直行綠燈已經亮了。左轉彎燈還是紅燈,綠燈一亮我就左轉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閉路電視沒壞的話你就會被拍照了,交通違法行為:1302#機動車不按交通訊號燈通過的#處罰款,在同一位置的,如第一次的150元,第二次或以後的200元。

今天我過紅綠燈,直行綠燈已經亮了,左轉彎燈是紅燈,左轉彎是划有待轉彎區的,我一台頭看見是綠燈了,我

4樓:一一開放有愛

我認為這樣不算違規。

首先,你所在的路段是轉彎車道,並不是直行車道(直行車道遇到紅燈時,你駛出停止線後算違規)無論是紅燈還乏盯催故詘嘎挫霜旦睛是綠燈,你都可以駛進待轉區。關鍵要看你有沒有駛出待轉區,或者說你有沒有左轉彎直接走人。你就應該屬於正常的情況。

你也可以意識到轉彎待轉區的設定就是為了方便直行車優先行駛,你有沒有阻礙直行車,談不上違規

紅綠燈十字路口,走錯車道,本來要直行的,結果走在 左轉彎車道上,左轉彎綠燈亮了,我直行過去,第一張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違章

bai查詢違章記錄:登入du「全國車輛違章查zhi詢服務網」dao,輸入所屬車牌號,即可內查詢違章記錄。容

查詢違章記錄具體操作:

1、選擇車輛違章省份。

2、點選進入該車所在城市或去往城市。

3、輸入相關資訊(姓名、車牌號、駕駛證號)即可快速、準確查詢違章記錄情況!

參考資料全國車輛違章查詢服務網:

今天左轉彎時直行綠燈變紅燈了,但左轉彎燈不亮,我就左轉了,算闖紅燈嗎?

6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直行燈不亮以後左轉燈亮車直行算闖紅燈。

如果對向車道不論是直行還是左轉都有車在行駛,且訊號燈有綠燈,那你就不能直行,直行就是闖紅燈。而你在左轉燈是紅燈的情況下,雖然直行燈不顯示,但你左轉就是闖紅燈。

闖紅燈是指機動車在訊號控制的交叉路口和路段上違反紅燈相位禁止通行規定,越過停止線並繼續行駛的行為。

建議通過路口應提前減速,可以拉開與大車的距離,留出觀察紅綠燈的時間和空間。如果已經越過停止線千萬不要倒車,那樣不僅容易和後車或行人發生碰撞,而且也將因為有位移,被電子眼記錄在案。

7樓:伯樂

有交通指示燈的路口按指示燈指示駕駛。

8樓:玄翠絲

今天我在左轉彎車道上,可左轉彎燈壞了,直行燈紅燈,我就直接左轉了,算闖紅燈嗎?

9樓:香蕉芭辣

那就不好說了,關鍵當時不知道是紅燈還是綠燈

紅綠燈路口直行綠燈亮起時,我在左轉彎車道上進行左轉,請問這算違章嗎?

10樓:水瓶臨風

只要是沒有出現禁左的標識牌或者出現左轉彎紅燈的顯示標識燈,就可以左轉彎,這屬於正常行駛,不是違章

11樓:老瓦嘴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你那邊的紅綠燈是怎麼樣的了,若只有乙個圓的直行綠燈,而在轉沒有紅燈的話那就可以左轉。若左轉是紅燈的話那就是闖紅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有沒左轉燈的,圓燈可以左轉(有禁止標誌除外)

13樓:

如果紅綠燈杆沒有安裝左轉的提示燈,一般情況下,直行綠燈亮,左轉也可以走,但要注意避讓對面車道的直行車輛。如果有左轉的提示燈,就要根據指示燈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直行燈亮了,有沒有看到左轉的燈亮綠呢,有些地方直行和左轉乙個燈,有的不是,要遵守交通喲,看情況了。如果左轉亮綠才可以通過。

15樓:夜之殤殤殤

紅綠燈路口直行綠燈亮起時,

我在左轉彎車道上進行左轉

這當然是違章

不按指示燈行駛

16樓:

左轉彎綠燈亮起才可以左轉,不然算違章。

紅綠燈十字路口。我的車在左轉彎道路上,直行車道是綠燈。我直行會被拍照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開車呢連這一點嘗試都沒有。估計你的分早都被扣光了。沒事複習下功課吧。朋友。車這玩意不是開玩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了左轉彎,那還能直行麼?你想下!如果引導線是直行和左轉彎畫在一起的才可以直行

19樓:老婆大會

我也遇到這樣的情況,就是不知道會不會扣分,好擔心

丁字路口紅綠燈規則,丁字路口紅綠燈規則

娛樂圈的小娛 需要看紅路燈 不管十字路口還是丁字路口右 如果有專門的箭頭燈,必須按燈指示。如果沒有專門燈,只要不影響直行車輛或非機動車道行人,都能轉。直行 紅燈停 綠燈行左 如果有專門的箭頭燈,必須按燈指示。有左轉待轉區,直行綠燈,左轉紅燈時,駛入待轉區,左轉綠燈亮後可以繼續走。如果沒有專門箭頭等,...

紅綠燈路口壓實線會不會拍照啊,紅綠燈路口壓一點右邊白色實線會拍照嗎,綠燈的時候

會被拍照的。紅綠燈路口車輛變道,壓到實線會罰款200元,記3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1 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2 準備進入環形路口的讓已在路口內的機動車先行 3 向左轉彎時,靠...

紅綠燈路口這種攝像頭是拍什麼的,紅綠燈路口有4個攝像頭,兩個朝路口,兩個拍後面,拍後面的兩個是拍什麼的?

九州天極之光 從 上來看,這個攝像頭可能是拍車輛司機的。比如拍安全帶,行車時打 等。因為拍闖紅燈的 都是在道路右側不到交叉路口停止線外10多公尺的道路正上方,且這種攝像頭全部是指向交通訊號燈,如果車輛闖紅燈正好能夠拍到車輛的號牌與交通訊號燈。從 上來看,該攝像頭是在道路左側上方,而且並沒有看到前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