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是不是好事?請說一下你的看法

時間 2022-09-03 10: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也是這樣,它具有兩重性,如果說是好事就是讓你學到好多東西,如果說不是好事就是怕你沉迷於網路,耽誤了工作和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都有正反兩方面的效應。我個人就我自己的情況來看,上網的確是一件好事,而且已經成為我一天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自己很少玩網路遊戲,原因是不會玩也懶的去學,再者看到很多人玩網路遊戲成癮就對網路遊戲產生反感。

我上網一般瀏覽一下新聞,看看最近社會的動態,收發一下郵件。偶爾用qq和朋友聊聊天。更多的時候還是用網路來查詢資料,這是網路帶給我的最大好處。

3樓:

是好事就是讓你學到好多東西,不是好事就是怕你沉迷於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上網好處與壞處都有的,就需要看你上網幹什麼了!如果學習計算機方面的知識當然是好事,聊qq也沒有什麼壞處的.

也有人認為玩遊戲是壞事,當然不能純粹這樣認為,有些遊戲可以鍛鍊我們的思維能力,反應能力,不過可不要玩上癮了!如果可以玩的很精的話,未嘗不是好事,現在遊戲軟體開發很吃香的!

呵呵,朋友,上網的好壞其實看你怎麼利用這個網路了!

發表你的評價,發表一下你的看法

挺好的乙個人,不錯,有福。臉長,顴骨高,性格應該是比較開朗大方的 這個女人登不了大雅之堂,我是不喜歡的 不喜歡紋身的人,再就是嘴巴小,是不是會有點小肚雞腸。比較端莊大方的感覺 還可以 應該是旺夫相 怎麼在網上發表評論?就是要發表自己的一些看法 內江萬達阿迪鞋子不能買全是歪貨 好的,有些人寫的挺好 萬...

one shoot one kill是不是一下的意思

one shoot one kill中文 一擊一殺 百發百中。one 英 w n 美 w n num.數字 一 乙個 基數 一,第一 n.乙個人 一點鐘 一體 獨一 pron.乙個人 任何人 本人,人家 東西 adj.某乙個的 一體的 一方的 shoot 英 u t 美 ut vi.拍攝 射擊 發芽...

請說一下這液壓原理圖的工作過程,請說一下這液壓原理圖的工作過程? 5

2號 泵 出油後,3整定系統壓力。徑換向閥向油缸7供油,換向閥4使油缸換向。油缸無杆腔徑6節流。還可使用5號2通電磁閥的通斷控制6節流是否起作用。 1過濾器 2 液壓泵 3 溢流閥 4 三位四通電磁換向閥 5 兩位兩通電磁換向閥 6 節流閥 7 油缸 工作過程是 油通過過濾器1,進入液壓泵,通過液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