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見以前同事或老朋友非要把孩子帶上是出於什麼心理

時間 2022-09-03 10:50:06

1樓:辰星

其實是一種想要炫耀的心理,因為在見到以前的朋友的時候,總會想去比較和他們誰過的更好,這個時候把自己的孩子帶上就可以做乙個對比,滿足自己的心理。

2樓:求註冊

可能是因為他們想要讓這些孩子們相互認識一下,如果可能的話最好在聯個婚之類的,這對他們來說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3樓:辰星

攀比心理多一些,他們以前在一起的時候,攀比自己的成績或工作。有了孩子之後,就想證明自己的孩子更優秀,還有一部分原因是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多見見世面。

4樓:西瓜

這可能是出於一種炫耀要的心理,因為父母這樣做的話,就是向他們的朋友展示自己孩子是特別可愛的,或者是特別聰明的。

5樓:回憶

他們想要向自己以前的同事或老朋友介紹自己的孩子,因為自己的孩子比較優秀,帶孩子出去見老朋友,有一種很自豪的感覺。

6樓:達

看來想給以前的同事或者老朋友,看看現在孩子長什麼樣子了,同時也帶有一點炫耀的心理,可能給以前的同事或者老朋友看孩子也會得到一些錢吧。

7樓:名

可能他內心特別喜歡孩子,想在同事面前出一把風頭,讓他們也見識到自己的孩子長得是多麼好看,其實你應該感覺到高興。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和以前同事,我老朋友見面和聚會都想帶上自己的孩子,是想讓自己的孩子們在一起多聯絡聯絡,也能像自己現在這樣和彼此父母的關係這麼好。

9樓:抽轉組

算是一種中國的習俗吧,見一些比較要好的親朋好友的時候,都會拖家帶口的呀。這也算是對對方的一種看重,而且一般家長也都喜歡把小孩子放在一起比較。

10樓:阿qi棄

他們有些人是希望把自己的孩子帶去讓大家都看一看,互相認識一下,讓彼此的情感更深厚。有些就想讓別人羨慕一下自己的孩子很好。

男友不帶我見父母怎么辦,男友不帶我見父母怎麼辦

順其自然吧!也許他想,現在還沒有能力給你什麼,就不敢帶你去見父母啊!還有,也有可能他家庭條件不好,怕你看到了,你會不願意,然後離開他 也有他是比較穩重的那種,是想等到時機再成熟一點再帶你回家,等!你要是對你男朋友了解的話,這些問題就應該迎刃而解了,多溝通,也許你會知道更多。解鈴還須繫鈴人 你想逼婚?...

我和父母的關係緊張,以前和同事的關係也緊張?請指教

從你的描述來看。問題肯定出在你自己身上。聽父母的話,這是子女最應該做的。你可以這樣,不管父母說什麼,你先聽,先答應,他們活了大半輩子了,怎麼可能沒你高明,再怎麼說那也是你父母,他們的意見你得適當採納,然後做事時你也可以加進去你所謂的高明辦法。你們不都為了把事情處理好嗎。事成了,你便可高高興興的誇獎父...

我第一次去女友家見她父母,我應該怎麼準備,或者怎麼做

帶兩條香菸,兩瓶酒,水果,就可以了,呵呵,買四條魚 買兩隻雞 買兩條中華菸,買兩瓶茅台酒,都要雙的,不能買單的,這是我們那邊的習俗!你們那邊我可不知道了!要準備些禮物,見到二老要親切彬彬有禮,落落大方,實實在在,就行了 穿作德體,帶點常規禮品。兩條玉溪。兩瓶茅台。4樣水果。在肚子裡準備個人,去啥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