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帶女友回家見父母女友進門看見父母的樣子立馬要分手這是什麼電視

時間 2021-08-30 10:52:48

1樓:又不是你呀

愛上了新搬來的女鄰居,可惜她現在已經結婚了,老公是個收入不菲的外科醫生。但無論雨雪,每天清晨我都記得把—枚新鮮紅潤的蘋果默默留在她門口的藍色信箱上,直到有天終於還是被她碰上了。望著我的窘迫,她笑了:

“這是我遇到過最特別的表白。我低著頭:“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媽媽帶兒子上樓不小心閃了腰,一臉痛苦。兒子關切地問:“媽媽,你怎麼了?”媽媽:“我閃著腰了。”兒子指著樓道里一明一暗的聲控燈說:“哦,是燈泡閃著你的腰了吧?”

兒子剛上小學,媽媽叮囑他:“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兒子眨巴著眼睛,突然反問:

“媽媽,那老師要聽誰的話?”媽媽愣了一下,說:“老師當然要聽校長的話啦!

”兒子皺了皺眉,又問:“那校長是誰呀?”媽媽簡單地解釋道:

“老師管著班裡所有學生,校長管著學校裡所有老師和學生……”兒子打斷了媽媽的話,大聲說:“原來校長就是看大門的老爺爺呀!”

明天高考英語聽力考試,我一哥們信心滿滿對我說: ''我可是為了這考試準備了一晚上。''我很懷疑的問他:

''咋啦?聽了一晚上啊?''他理智氣壯地說:

''我掏了一晚上的耳屎,就為這聽力考試啊!'' 完了,我覺得我輸在了起跑線上,怎麼辦?

漂亮妹妹,2歲。一日,偶打**給她的媽媽,小傢伙接的**。出於禮貌,我也要和她寒暄一下。

“乖乖,媽媽呢?”“去花果山了!”“......

”“乖乖,那你在做什麼呢?”“阿姨你真逗,我不是跟你打**呢,!”-

我在陽臺澆花,卻失手灑到了樓下路人。驚慌失措的我,急匆匆拿著毛巾下樓。遭殃的是一位禿頭大爺,他接過毛巾認真擦拭頭上的水珠,我在一旁反反覆覆說著“抱歉”。

他不以為忤,反而跟我打趣道:小夥子,水都澆了,長不出頭髮,你可得負責啊?

哥們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女友走了之後,哥們問他爸媽覺得怎麼樣。哥們老爸說道:“還行吧,跟你媽有點像。

”哥們:“我怎麼看不出來**長得像啊?”哥們老爸:

“我說的不是臉,是身材!”哥們還沒來得及說話,他媽一拖鞋直接飛到了他老爸的臉上……

有沒有關於兒子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的故事啊?我要的是故事!故事!

2樓:軟1259621950件

1:一朵玫瑰花 有位紳士在花店門口停了車,他打算向花店訂一束花,請他們送去給遠在故鄉的母親。 紳士正要走進店門時,發現有個小女孩坐在路上哭,紳士走到小女孩面前問她說:

「孩子,為什麼坐在這裡哭?」 「我想買一朵玫瑰花送給媽媽,可是我...

如果你把你女朋友帶回家見父母,父母不同意,你會馬上分手嗎?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管他反正父母已經管不住我了。

4樓:今天星期一

自己選擇的物件,會堅持走下去。

5樓:苦命大少爺

肯定不會呀!要是女朋友沒有結過婚也沒有生過孩子,是個心腸好專一懂事的女人,我堅決不會分手。

6樓:壞人色的

瞎扯,是你喜歡不是你父母好吧?跟你過一輩子的也是你女人不是父母可對?

7樓:繁華落盡殤事事

有些關係就算是父母也沒有權利去幹涉,真愛的話,就堅持

我帶女友回家,怎麼才能讓女友帶我回家

關鍵是你沒成年呢。才16歲帶女朋友回家去,只要父母不是特別二的哪種 基本都會趕走她的 就算不趕走 也會要求你送她走的。至於是否有權,因為所在的房子在父母名下 父母肯定有權利趕走她啊。求給分。當然,又不是你自己的房子!你們太小了,幹嗎著急呀,不好。有的,因為房子是你爸媽買的,而且你還是未成年人,沒有權...

怎麼才能讓女友帶我回家,帶女朋友回家注意什麼

1 相處時間的問題。如果你們相戀的時間短,雙方還只是普通朋友,因此她不會同意你去她家,避免會有很多麻煩。你要理解女朋友,不要急於求成。2 女生沒和父母打招呼。你們戀愛的事情,她還沒有告訴家裡,家人不知道,因此不可能會帶你回家。你要給女朋友一點時間。3 還不確定戀愛關係。雖然雙方是男女朋友關係,也只是...

究竟該跟女友回家還是陪父母留在上海

首先你是男孩子,你家如果就你乙個兒子的話,我個人覺得你還是留在爸媽身邊,女孩子始終是要嫁出去的,你要是去河南的話,難不成以後結婚也入贅?上海的發展機會大,你可以讓你女朋友也留在上海發展,等你們工作什麼都穩定了,她要是想家的話,可以把她的家人接過來。作為乙個女孩子確實很戀家,特別是在這個沒有家人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