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走向社會!有經驗人士請賦予回答

時間 2022-09-03 00:10:17

1樓:中國高階成衣網

如果想完整地了解社會,別說20歲,30也沒希望,這不是年齡能決定的,而是由經驗決定的。以你現在的經歷,想闖沒問題,但要記住一點,不要相信任何對你太有利的事情,人不經受苦難,是不會苦盡甘來的。

想闖就去闖吧,我支援你,但你要踏踏實實的努力,要是耍小聰明的話,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必定會見識到社會的可怕。

2樓:

社會上的人大多數不是假惺惺的

不過,因為你社會經驗問題,所以你可能不明白他們說話的真正含義是什麼

你獨闖江湖,首先是靠什麼養活自己,這個社會,受到高等教育或高等職業培訓的人一般在打工方面可以拿到高工資,一開始就有本錢做生意的人,一般可以在商界發展,如果你一開始就做個普通工人,小販,你今後很難有翻身的機會,所以你第乙份工作要考慮好哦.

3樓:

社會不可怕,只是很現實很勢力,誰有錢別人都會聽誰的,就這樣。

另外,你以後的闖蕩社會的日子長得很,現在好好的享受下生活,到了社會工作就不是你這樣想了,煩惱,痛苦,委屈什麼都來了。

4樓:

呵呵,社會上並不是都是壞人

但是戒心是絕對要有的

俗話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嘛看你說的話就知道你還小,還是先讀書吧

如果你以現在這個心態到社會上

萬一碰到壞人,那就真的是被人騙了還替別人數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不可能每個人都會是很單純的

即使是好朋友 也有不可相信的時候 都會存在自私社會並不可怕 因為只有接觸了 才會懂得更多每個人不是在時間中長大 而是經歷

6樓:美食tian後

社會上真的可怕,不只是可怕,還很恐怖呢,比鬼屋還嚇人。

再次救命,有社會經驗的人士過來幫幫忙

樓主 你應該做你自己!不要生活在老媽的身影下!像你給別人的回答一樣 激勵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 生活需要自己去把握。還有我覺得你很有想法 我是乙個比較外向的人 但是頭腦很簡單 對事情和生活質量要求不高 而且也沒有任何技能 像你說的手繪 我是學不來的 看了你給別人的回答 你對ps的造詣還不錯呀 如果生活中...

人生迷茫,希望對社會有很多經歷和經驗的人進來聊聊

你可以選擇職業學校或技術學校 朋友看了你的故事我很難過,因為我沒有經過你那樣的苦,所以很感慨。不知道你是否會認為我有資格替你出些建議。我對你的建議就是過去的就過去了,以後要再學就學個切實際的東西,比如理髮廚師什麼的都很不錯啊工作也不像你的那些工廠那麼壓榨人,以後自己創業也很方便你說呢?你以前選擇的那...

為什麼會有很多人討厭愛狗人士,現在社會上為什麼這麼多人很討厭愛狗人士?

秀我 主要是因為這些人不自覺,不能把他們的狗管理好。小狗身上帶有一些細菌和病毒,被狗咬了容易得狂犬病,有的狗被帶到公共場所隨意大小便,惹人討厭。 德豔卉 如果所謂的愛狗人士能能支援正當發展狗肉產業,就比較受人尊敬了,如果一味的阻止和妨害別人正當的吃狗肉權利,不僅是虛偽的,而且是可憎的 無恥的。 我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