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勇士隊來說,克萊比庫里更重要嗎

時間 2022-09-03 00:05:22

1樓:僑中黃建成

關於勇士追求字母哥的訊息,連湯普森都捲入其中,這引起了很多人的費解!美媒nbc對此打抱不平,collins強調了克萊最強的屬性!

勇士追求字母哥的態度已經路人皆知!但在各種**公布的交易方案中,竟然連湯普森都成為了犧牲品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雖然此事發生的概率極低,但不要忘了這可是nba!

美媒nbc主持人collins特地為此事發出了聲音,他列出了湯普森極為重要的屬性,並對比了當家球星庫里的作用。

勇士水花兄弟組合同時保持著nba三分線外的絕大部分記錄,尚且不提誰是更好的射手,但科林斯提了乙個很重要的觀點:把庫里換成聯盟中的任何頂級球星,勇士仍然是總冠軍球隊!

2018-2019賽季和猛龍的總決賽,人們真正對勇士失去信心是從克萊-湯普森受傷開始的,不是杜蘭特報銷,也不是猛龍的box-1戰術,這是很多人忽略的東西。

他和庫里組成了勇士的外線防守?科林斯表示:如果不考慮勇士的區域3防2體系,不如說是湯普森乙個人撐起了外線防守!

勇士小球打法的成功相當依賴鋒線上的單防和區域包夾;湯普森的防守下至歐文、上至詹姆斯,僅憑這點他足以挑戰1-3號上的所有同行。

湯普森是個資料和真實貢獻差異極大的球員!他的高階資料非常爛,他的單核帶隊的進攻效率非常爛,但nba真的從來都不缺大佔球權的大當家!nbc科林斯對此表示:

克萊擁有二當家的最佳屬性!

所以才有了幾乎所有人都公認的一點,克萊-湯普森如果真的離開,對於這支勇士來說有多麼**。

2樓:落雪來了

並不是的,其實籃球不是乙個人的遊戲,每個人的位置不一樣,可比性是不一樣的,克萊一般可以公升任小前鋒,而庫里就不行,只能打後衛,所以,兩個人都很重要.

3樓:

我個人覺得對於勇士隊來說,克萊的作用比庫里要大好幾次,勇士隊在危機時刻都是克萊湯姆森去拯救球隊的,而且克萊的防守比庫里的要好,克萊現在是整個聯盟裡面比較好的3d球員

4樓:酷愛釣魚人

對於勇士隊來說庫里一定是最重要,因為庫里不但是勇士隊這支球隊的核心,更是這支球隊的精神象徵。

nba籃球運動員戴的牙套是什麼牌子的

5樓:周紹文

其實那抄是牙托,防護牙托源於專業運bai動員的防護du牙套,其作用同樣是保護牙齒不受zhi損傷。防dao護牙託源於拳擊運動員戴的防護牙套,出現在上世紀20年代,近10年來在歐美發達國家無論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已普遍使用。

在進行高風險、強對抗的體育運動或遊戲時,很容易損傷牙齒。所以,當參加足球、籃球、拳擊、跆拳道、滑冰、滑板、自行車等運動時,最好戴上防護牙托,保護牙齒、口腔軟組織及顳下頜關節免受外傷。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球隊的贊助商是哪個就是哪個牌子的啊,你想買?

籃球球衣號碼代表什麼意思 ?

7樓:天真的暢想

球衣號碼是球員在球場上的代號,為了方便裁判用手勢表示球員的資料,跟球員的實力沒有關係。

球衣號碼是球員自己選的,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號碼,乙個隊內的球衣號碼不能有重複的情況,並且號碼要在0-99之間,因為裁判的兩個手只能表示0-99的數字,此外,一旦某個球衣號碼在乙個球隊裡退役之後,這個球隊裡的其他人都將不能繼續穿這個號碼。

有一些特別有意義的號碼可供選擇,如23號是飛人喬丹的號碼,選擇這個號碼是希望跟偶像學習、致敬;選0號可以提醒自己從零開始,激發自己的鬥志。

8樓:閻昕寸豐

比如說,上面說保羅-加索爾身穿16號是因為他當初還在西班牙的時候是板上釘釘的板凳球員。花名冊上的球員們號碼是4至15,既然他是名「多餘」的球員。那麼他就只能穿16號。

加索爾說這個號碼時刻提醒他曾經是多麼艱難。

薩沙-武賈西奇為什麼他選擇18號作為自己球服號碼有一系列不可告人的原因,但其中一定有乙個是在他18歲那年發生了幾件大事。

前鋒喬什-鮑威爾本來一直身穿33號,但是當他來到湖人的時候他不能再用這個號碼了,因為湖人曾經有乙個在飛機上供職過的瘦長中鋒就是穿得33號球衣退役的,所以他只能選擇21號。

賽季中期被交易過來的亞當-莫里森將他轉會來到湖人作為乙個新的開始,因此他選擇6號——乙個他以前從未穿過的號碼。

這確實是篇很有趣的文章,但是我還不能完全認同。這僅僅是隊員們述說他們球衣號碼的**,而我偵查到了一些獨家新聞。

看看吧,這才是湖人隊員們選擇球衣號碼的真正原因:

·德里克-費舍爾——2號——他體內的脂肪含量。

·特雷佛-阿里扎——3號——在他來湖人之前覺得他是最棒的球員的人數目(他自己,他媽媽,還有某些多明尼加共和國碰巧也叫這個名字的傢伙們)。

·盧克-沃頓——4號——他被年輕粉絲們邀請跳舞的次數。

·喬丹-法瑪爾——5號——在每次客場作戰,他被對方拉拉隊稱為「救護飛機」的次數。

·亞當-莫里森——6號——在他大學最後一場比賽之後他需要的紙巾數量。

·拉馬爾-奧多姆——7號——他每小時更新他部落格狀態的次數。

·孫悅——9號——他期待的參加發展聯盟全明星賽的次數。

·香濃-布朗——12號——當他試圖蓋帽時,他能跳起的英呎數。

·保羅-加索爾——16號——在比賽期間他對裁判表示不滿的次數。

·安德魯-拜納姆——17號——他來到聯盟時的歲數,這樣的年紀就是為什麼他不能穩定發揮的原因。

·薩沙-武賈西奇——18號——他想留有的頭髮長度。

·喬什-鮑威爾——21號——比賽之前必須要對門衛說「我告訴你,我是為湖人隊打球的球員!」之後才能進入賽場的次數。

·科比-布萊恩特——24號——為了讓「隊友們都融合進來」,他不得不控制的自己的出手次數。當奧尼爾還在時,這個數字是8.

·dj-姆本加——28號——在每場比賽之後,他玩保齡球的次數。

nba籃球場地板為什麼這麼貴

9樓:孚盛運動地板

簡單地說bai,nba籃球館木地

du板具有以下優點:

1、籃球館木地zhi板dao對球的**性

能良好;

2、籃球館回木地板能有效地抗震,答減少震動,隔音;

3、籃球館木地板能減少運動員在地板上因彈跳所帶來的震傷。

注:籃球場地板要求對地板表層材質進行精選,必須選擇軟硬適中、變形量微。長纖維結構(不易起刺)的樹種,以免除對運動員**的傷害。

長期以來的實踐所證明,楓木和柞木為最理想,也是國際上運動地板的指定選材。

10樓:

場地尺寸28*15公尺

線條要用抄相同bai顏色畫出,寬度為0.05公尺(5厘公尺),清晰du可辨。 球場界線距觀眾、廣告zhi牌或任何其它障礙dao物至少2公尺。

球場長邊的界線叫邊線,短邊的界線叫端線。 從邊線的中點畫一平行於端線的線叫中線;中線要向兩側邊線外各延長0.15公尺(15厘公尺)。

罰球線要與端線平行,它的外沿距離端線內沿5.80公尺;邊條線長為3.60公尺。它的中點必須落在連線兩條端線中點的假想線上。

從罰球線兩端畫兩條線至距離端線中點各3公尺的地方(均從外沿量起)所構成的地面區域叫限制區。

11樓:孚盛foso地板

眾所周知運動木地bai板主要分為楓木、du柞木、楓zhi樺木三種材質,這三種dao原料也是體育內運動場館地上鋪設資料容的首選用材.楓木一般是專業籃球場館運用、楓樺木於練習用場館運用,柞木於校園、單位文體中心體育木地板.每種不同原料的運動木地板都有本身的長處和特性,所以選用的原料不同,**上也會差異很大。

nba籃球大師同乙個球員哪個值得培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中乙個球員可能會有多個評級,並且不同評級下的潛力可能也不一樣,s-、s、s+或者cl都有不同的潛力。但是乙個球員一開始的能力上限就已經確定了,大家可以在球員管理裡面看到,左上角的數值就是球員能力的上限,這個與球員潛力無關。

所以評級高的,潛力值也會隨之增加。那麼也值得去培養。

如果s級的球員不好獲得,又不想氪金的話,推薦a級球星也是不錯的。

a級球星肯定是值得玩家作為培養的,尤其是對於ss和s級球星獲得比較困難的平民玩家而言,a級球星的價效比高,容易培養,關鍵在於遊戲對於操作的重要性要比單純的球星好壞更重要,尤其林書豪,本內特,加里納利德隆威廉士這些球星,還是具有很強的實力,可以使用一定的技術來彌補球員品級的劣勢。

所以大家也不要完全上來就追求最高的球星,這些普通a級球星如果玩得好的話,也照樣可以發揮很大的實力,畢竟nba遊戲雖然也挺氪金,但是肯定不及卡牌遊戲完全靠資料來說話,自己的技術才是最好的證明,所以在無法獲得或者培養ss球星和s球星的情況下,a級球星仍然值得玩家來進行培養。

nba籃球大師是一款模擬真實籃球體育運動類的手遊,採用3d畫面打造寫實競賽場景的籃球題材。遊戲中加入大量nba球員以及相對平衡的籃球體能資料,玩家可在遊戲中操作喜歡的球員來進行籃球比賽,根據身高速度等特長成就針對性的比賽模式,你將帶領麾下的球員一路戰勝對手最終奪冠。

13樓:內六角網路科技

個人建議按隊伍羈絆來組隊,五個cl的球員是打不過5個羈絆同隊球員的

nba籃球的問題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影響最大,因為4年才一次,物以稀為貴,而且足球的觀眾確實比籃球多得很(尤其在歐洲和南美洲)而且籃球世錦賽你看看不是每場球都爆滿觀眾的,但世界盃就不同了,門票早就在幾個月前就賣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nba和籃球世錦賽加起來,影響力也不到世界盃的一半。

全世界有很多運動的最終比賽都叫世界盃,但是一說到世界盃,人們想到的都只是世界盃男子足球賽。這就是世界盃的影響力。

而nba,每年最終的決賽都要為收視率擔心,影響力即使在美國也只能排到第三位。nba之所以這些年大力引進外籍球員,不多擴張,也是因為在國內缺乏發展潛力所致。

足球和籃球在全世界的影響力不用什麼複雜的分析。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可以用腳來踢,但是可以用手來拍卻不及前者的千分之一。這就是籃球與足球的差距。

16樓:小飛俠

這個答案顯而易見 可定是足球了 隨著體育世界逐步走像世界 走向多元化

足球在人們的心中都是乙個無發被取代的體壇娛樂頭條 特別是歐洲足球 早在19世紀就開始走進亞洲

開始實現全球化 人們也開始用不同層次的水品來劃分榮譽 這也是為什麼國足多年來回是中國人心目中的乙個深坎

足球在中國也變的相當重視

所以 不管是球場所能容納觀眾的數量 還是帶來的利益 還是對輸贏持有的態度 足球披靡體壇

17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肯定是第一大運動,至少在歐洲、亞洲、非洲、南美洲足球比籃球火,各個聯賽球員的工資水平最能說明問題了。

在說說世界盃和nba還有籃球世錦賽,世界盃從各州預賽到決賽,不論是參加隊伍、參與人數、**人數、參與國家、受關注程度、**報道力度都是首屈一指的,可能只有奧運會能與之匹敵了。

nba說白了,還是美國人佔主導的遊戲,籃球世錦賽也大多侷限在愛好者圈內,世界盃則是全民動員了。

再說說足球和籃球這二種運動本身的優缺點:

1.足球在偶然性、可參與性、團隊配合等方面佔優;

2.足球場地要求簡單,身體對抗一般,造成了個人種、各年齡段的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玩法;

3.足球進球難,更凸顯可貴性,增加偶然性,減少懸殊;

4.籃球運動的技術起點稍高,身體對抗強,強弱過於分明;

再說點體外話,美國人總覺得用手的運動才更文明、更有智力,所以美國的幾大運動,橄欖球、棒球、籃球、冰球都是用手為主。足球在美國始終排不上號的感覺。

踢足球有塊地,二個磚頭擺個門就能踢,籃球則怎麼都需要塊水泥地和架子,呵呵

nba球員勇士隊庫裡個人,NBA球員勇士隊庫裡個人資料

斯蒂芬 庫裡 stephen curry 1988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 akron,ohio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后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斯蒂芬 庫裡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14年入選nba全明星西部首發陣容。斯...

金州勇士隊是哪個城市的?NBA勇士隊在哪個城市?

於1946年在費城成立,1962年遷往舊金山,1971年落戶奧克蘭改名金州勇士。主場所在城市 加利福尼亞州 奧克蘭市。nba勇士隊在哪個城市?nba勇士隊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 oakland,california 的職業籃球隊,勇士隊隸屬於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部分。勇士隊以前是在美...

求勇士隊隊員名單和所穿球衣號碼,庫裡在勇士隊穿過幾號球衣

號碼 名字 位置 身高 體重 生日 nba球齡 0 帕特里克 麥考 後衛 2.01米 84公斤 1995 10 25 1年 2 喬丹 貝爾 前鋒 2.06米 102公斤 1995 01 07 0年 3 德馬庫斯 考辛斯 前鋒 中鋒 2.11米 122公斤 1990 08 13 7年 4 奎因 庫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