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高速鐵路出行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9-02 00:20:21

1樓:沉夜孤星

選擇高速鐵路出行,是一種很快的感覺,比如說你原來開車可能需要乙個小時坐火車需要乙個小時,但是高鐵只需要20分鐘,甚至半個小時就行。

2樓:去體味

很開心很舒適,而且在火車上還能遇到一些可愛的人,可以在火車上帶著耳機,聽著輕**欣賞沿途的風景,就覺得人活著真美好。

3樓:

首先肯定就是非常的方便快捷,比預想的時間要短很多,給自己的出行帶來了很多的方便,其次呢也代表了科技的發展,也是我們的工作或者說是回家更加的方便快捷。

4樓:小知97387晃吩

非常的舒服,上車之後在座位坐下,把手機和吃的拿出來放在桌子上,一邊玩一邊吃,困了就睡一會兒,醒了車也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最明顯的感覺可能就是非常的快,非常的便捷,比自己預想的時間短了很多,這更是一種科技的進步,也是非常方便的一種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比一般的火車要快很多,很方便也很舒服,但是票價相對於普通鐵路貴一點,相對於飛機又比較安全,是我出行的首選。

7樓:俯允30316簾必

我覺得鐵路是很好的出行方式,乙個是你選的高速鐵路的話它就會很快,然後也很方便,而且不會有什麼意外性不會堵車什麼的。

8樓:三熙

坐火車和高鐵的感覺其實差不多,但是高鐵列車內更加舒適,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而且高鐵的速度比火車要快很多。

9樓:銘刻

高鐵路還是挺不錯的,無論是客艙環境、服務以及餐飲都是很享受的,還有就是如果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選擇高速鐵路去體驗一下的。

10樓:小知75022是橇

現代中國發展非常迅速,從以前社會的綠皮火車,現在已經改成了動車,高鐵。對於現在社會中很多人的出行,帶來了極大的便利。

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呢,倉鼠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

手機使用者 可愛的小動物 倉鼠 目前大家所飼養的倉鼠大多是屬於多瓦夫類倉鼠和 鼠。鼠 syrian hamster 原產於敘利亞 黎巴嫩 以色列,於 年引入美國後才正式成為寵物。其它多瓦夫類倉鼠中還有坎培爾倉鼠 dwarf campbells russian hamster 也有叫楓葉鼠 短尾松鼠 ...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這張圖片是一種什麼樣的情緒??急!!!

看了你寫下的話語,我很同情你的遭遇。我只說幾句我的看法。1 人要向前看,不要活在過去,以前的事情只是回憶好的壞的都是歷史。2 三起三落活到老,你還年輕不要對自己沒有信心和勇氣,回首過去的錯誤,展望未來無限美好的人生,年輕人要有鬥志,想多了都是沒用的,你未來由自己開發。3 試著一點點改變自己的生活,多...

sputter coating是一種什麼樣的制膜方法?需要什

smile高樓大廈 你什麼 買的?可能是假的 被拉進美容院 他們給我塗了一種白色的東西 然後用個儀器在臉上轉 那個白的就變黑了 那是什麼東西? 微笑 說是 超音導波儀器 其實就是不鏽鋼和一種 所產生的化學反應 我以前就是專門做那個的 他們把這叫 毛孔疏通 也有的叫面部排毒 是障眼法,讓你覺得你的 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