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電還是燒煤氣

時間 2022-08-10 22:29:29

1樓:我有愛滋我怕誰

還是用電吧,因為乙個好的煤氣灶也要好幾百,甚至上千元,如果乙個人做飯的話也不會用太多,省下的錢不夠買乙個煤氣灶的,不划算。

如果以後真正的結婚居家過日子,再選擇用煤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00元以內的電飯煲功率為800瓦,如果是生公尺的話,一般半個小時就能熟,隔夜飯的話10分鐘就ok了,我們以你乙個月30天內20天吃新鮮飯,10天吃隔夜飯,所用電飯煲功率=800*(20*0.5+10*0.16)=2560;所花費用=(2560/1000)*0.

7=1.79元;你再看看煤氣一罐120,傻子都知道怎麼選擇了。

3樓:期待從零開始

當然是用電啊 比煤氣安全多了又環保

4樓:

用煤氣更快捷,但是也更麻煩。

用電即快捷,又方便。是居家的好方法啊!

如果你要走沒用完就連氣罐一起賣調或自己帶走唄。

所以是用電跟方便。

5樓:世界角落

我嘴很挑,用氣比較好,菜很香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是用電比較方便,你平時用的也不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住,用電比較合適,罈子氣**貴又不安全,在電線負載能承受的範圍內,用電器相對比較划算了,再說走的時候也不會有難處理的煩惱!

8樓:幸福水果冰

用電吧,畢竟點比較安全,煤氣有點危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天都用電,經濟、方便,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少點比較方便,也比較省錢,煤氣罐又重又不安全

11樓:澤皖湛靜

用電比較好!煤氣要是長時間不在家的話不太安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用煤氣,不過還是要看你煮些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用的話我感覺還是電比較經濟

炒菜用煤氣灶好還是電磁爐好,用煤氣好還是電磁爐好

癮獵 煤氣炒菜時,燃燒的火使鍋的加熱範圍大,翻炒菜受熱均勻,而電磁爐加熱的特殊性,只在鍋底產生熱量,炒菜時受熱不均衡,特別在底部的菜容易糊,再有中國人習慣了用火燃燒烹煮食物的習慣,對電磁爐的操作 原理陌生,所以綜合而言,煤氣炒的菜好吃。電磁爐又被稱為電磁灶,1957年第一台家用電磁爐誕生於德國。19...

燒煤鍋爐能改成用電的嗎,燒煤鍋爐如何改電

不能,原理不同。電鍋爐也稱電加熱鍋爐 電熱鍋爐,顧名思義,它是以電力為能源並將其轉化成為熱能,從而經過鍋爐轉換,向外輸出具有一定熱能的蒸汽 高溫水或有機熱載體的鍋爐裝置。電鍋爐本體主要由電鍋爐鋼製殼體 電腦控制系統 低壓電氣系統 電加熱管 進出水管及檢測儀表等組成。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據...

燒柴和燒煤哪個汙染比較大

不愛人世間 然而柴火熄滅後大部分是水蒸氣,二氧化碳是少量的,還有一部分芳香族的化合物,而這一部分普通都是少量的揮發到空氣中的,大部分都是掛在炕磚上的。燒柴所產生的汙染要比燒煤小得多,是在可控範圍內的。燒柴火的煙火汙染並不能和燒煤所帶來的汙染相提並論。綜上所述,燒煤比燒柴汙染更大。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