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回愛的感覺。她說沒有感覺了

時間 2022-08-10 20:10:06

1樓:吖桃吖

21的女孩成熟了。這點你放心,她明顯的對你沒有興趣了,而且異地戀是很難的除非她比較喜歡你異地才有可能。你現在其實應該把她放開,好好發展你的事業,你在怎麼想也是白搭,我建議你把他的**和**什麼暫時找個箱子放起來吧,看著反倒讓你更心煩,好好工作多賺錢,以後你工作好了自然也有更好的來,因為你是男人,男人是很容易變心的,雖然你現在看的她好時間久了你就會把他當成一段沒好的往事,現在千萬別喝酒,多工作,不要讓自己清閒下來。

我給你的建議是這樣子的我因為我現在也是異地呢,而且我難度比你大的很,聽我的多賺錢吧,控制自己的感情,付出的越多,你的愛越廉價喔!希望對樓主能有幫助我第一次回答問題,希望你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問題,永遠都說不清楚,這就是人本來的心態,對於一樣東西,擁有久了,也漸漸趨於平淡,所以愛,不能是十分,七分就夠了,剩下的三分,拿來愛自己,也許,你要學會調情。

3樓:

當愛不在了就要學會放手

4樓:腳大的人

我空間有一些婚戀的文章,看看吧.

對愛情沒有什麼感覺了,對愛沒有感覺怎麼辦

對呀對呀。這就對了。親情第一。學習第二。友情第三愛情第四。而自己要遇到的那個人。是早已注定的。是你沒有遇到真正用生命去愛得人。才會這樣的。不用急嗎。我也有這種感覺 而且現在我也弄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了?是愛情的新鮮感淡化了。還是根本就不喜歡,還是在被打擊之後,產生的麻木感?一切都好複雜 朋友都說,那是沒...

沒有感覺是否可以選擇放棄呢,沒有感覺是否可以選擇放棄呢

要想清楚。是真的沒感覺了還是因為時間久了成習慣了就覺得平淡才沒感覺的。你離開他會想他嗎?要是幾天他突然消失卻沒給你一點的聯絡你會怎樣?要是他突然消失或者.再也回不來你會怎樣?你所要的感覺是怎樣的呢?你們現在的改變是因為什麼的?很多很多。問問自己的感覺。自己的心。不要因為平淡的生活而放棄甜蜜幸福的情。...

和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過日子,和一個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過日子?

李倩智超 夫妻之間沒有感情,勉強過日子的三個表現,佔一條就不用堅持了 兩個人結婚,最開始的夫妻感情都是很好的,但是慢慢的兩個人就會開始厭惡對方,作為一個女人,會把所有的愛都放在他身上,一旦感情到了崩潰的邊緣,那麼不管做出什麼樣的努力,都沒有什麼必要。對對方的陪伴感覺到可有可無 兩個人在感情很深厚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