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xqg90 a1286fs滾筒洗衣機不進水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20:05:08

1樓:新鮮派動畫

海信xqg90_a1286fs滾筒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檢查水龍頭是否開啟,是否停水 。建議開啟水龍頭,開關上蓋一次。

2、檢查進水閥是否堵塞 ,建議清理進水閥,開關上蓋一次。

3、檢查水壓是否過低,建議等到水壓達到正常後使用洗衣機。

4,檢查電腦板是否異常。

2樓:海信技術解答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檢查水龍頭是否堵塞,檢查進水閥,檢查水位感測器。無異物堵塞的話找售後服務人員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換台新的吧,看看卡薩帝的。

1、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接通電源、開機並正常運作,如果洗衣機都還沒有開始工作,當然就不會進水了。

2、如果門鎖指示燈不亮,這時要檢查一下洗衣機門是否已關好,沒有關好的話重新開啟再關上,不進水的問題就解決。

3、若洗衣機門已經關好了,再按一下門把鎖,門鎖燈才亮就說明問題出在微延時。需要重灌微延時,並調整門鎖位置。

4、有時候是因為有髒東西堵塞了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才導致無法進水,此時只需拆下濾網清洗乾淨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5、開啟上蓋,檢查進水閥線圈是否完好,用萬用表測一測它的阻值是否正常,如果測出來的數值是無限大,就表示進水閥線圈燒壞造成不進水,直接更換新的進水閥就好了。

海信滾筒洗衣機不進水是什麼毛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原因:

1、檢查電源有沒有插上,聽聽有沒有聲音,再看看水源有沒有開啟,排除因疏忽造成的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

2、如果是將洗衣機設定到洗滌程式,按下啟動鍵後洗衣機不進水。

3、進水電磁閥供電不正常。

4、進水電磁閥控制線路斷路。

5、進水電磁閥損壞。

6、水位控制器有故障。

7、程式控制器工作不正常。

海信全自動洗衣機怎麼不進水 啟動也不好使

5樓:

這個問題涉及到幾個方面,請逐一檢查判斷。

1、水壓是否正常,進水管是否折彎?洗衣專用龍頭後可能還有閥門,藏在機身後部的進水管容易被擠壓或彎成死彎,請察看這些部位。

2、檢查電源電壓是否正常,指示燈和顯示面板的狀態顯示是否正常。用萬用表查電壓,具體就不表述了,狀態指示看說明書。

3、按啟動後機器應該啟動進水電磁閥,會聽到「噔」的一聲輕響和嗡嗡聲,如果沒有說明電磁閥壞了,但新機器壞的機率太小了。

4、有的洗衣機開機先執行排水程式,如果排水機構有故障,電腦會認為水沒有排完,拒絕執行進水程式。你的洗衣機是否如此請先諮詢客服。

5、滾筒式洗衣機的門如果沒關好,洗衣機不執行任何程式。請檢查圓形玻璃門是否關閉到位。

6、己往裡倒水按開關也不轉。洗衣機裡有水位感知裝置,加水量不夠機器不啟動。

6樓:

自己往裡倒水,必須倒到一定的水位才能開始洗。

全自動波輪洗衣機基本使用方法:

1、模糊控制功能:開啟水龍頭-放入衣服和洗衣粉-蓋好上蓋-按電源鍵開機-按啟動鍵,機器就進入模糊控制程式,自動根據衣服的多少設定水位和洗滌時間,自動執行一洗二漂三甩乾,最後自動斷電停機。

2、在上面按啟動鍵之前,可以按程式鍵等手動設定需要的單獨程式,然後按啟動鍵執行。

3、甩乾時需要將蓋子關好,否則機器保護不動作。

4、底腳調整機器平衡後要鎖緊,否則工作時桶晃動過大會觸動防撞桶保護開關而停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水管連線洗衣機上的那頭擰下看看,是不是有髒的東西堵在那裡.有的話用牙刷把洗衣機頭子上的那個絲網刷一刷.這個頭子叫進水電磁閥,它堵了就不進水了.

然後往裡倒得水,按開關也不轉的原因是,可能你倒的水太少,造成水位開關未工作,所以洗衣機不轉.你把進水問題搞好了,這個問題就自然解決了.

海爾滾筒洗衣機不進水是什麼原因?

8樓:曉彤

1、原因一般有三種,一是進水閥過濾網被堵塞,二是進水電磁閥有故障或者外掛程式線接觸不良,三是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壞了。依此進行檢查後,才能得出結論。

2、可能是有雜質堵住了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拆下來清洗乾淨就好了;機門沒有關好,或者是門延時開關損壞,換微延時開關即可;進水閥線圈燒壞,換新的進水閥;此外還可能是程式控制器損壞,換新的程式控制器。

3、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

4、傳統的滾筒洗衣機具有耗時這一缺點,時間一般在一小時左右,而老式的滾筒洗衣機一旦關上門,洗衣過程中無法開啟,新增衣物不方便。但新式的洗衣機具有中途添衣功能,就解決了這個問題。還有乙個問題是新舊機型都無法避免的,那就是耗電,相對於其他型別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更加消耗電量。

不過,市場中的變頻技術可以稍緩解耗電的劣勢。同時,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特別洗衣原理,它的的體重遠遠高於波輪洗衣機,不易被移動,位置更需固定。

9樓:群子的夢夢

回答可能是因為洗衣機電源接觸不良、洗衣機門未關閉好、髒東西堵塞濾網,或者水閥線圈損壞等情況所造成,應及時聯絡售後或者專業維修人員上門檢查排除解決。

體檢查方法如下:

1、首先檢視是否接通電源、開機並正常運作,如果洗衣機都還沒有開始工作,當然就不會進水了。

2、如果門鎖指示燈不亮,則需檢查一下洗衣機門是否已關好,沒有關好的話重新開啟再關上,不進水的問題就解決了。

3、若洗衣機門已經關好了,再按一下門把鎖,門鎖燈才亮就說明問題出在微延時。需要重灌微延時,並調整門鎖位置。

4、檢查是否有髒東西堵塞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才導致無法進水,如有則拆下濾網清洗乾淨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5、開啟上蓋,檢查進水閥線圈是否完好,用萬用表測一測它的阻值是否正常,如果測出來的數值是無限大,就表示進水閥線圈燒壞造成不進水,直接更換新的進水閥即可。

提問進水口閥門怎麼清洗?

回答1、清洗時將三水壺用量的水用除垢劑倒在乙個空容器中,按除垢劑和水二比一的的比例配製好然後攪拌均勻。把混合好的除垢劑溶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倒入,注意不要濺到**上。然後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將程式設定至「洗衣程式」使洗衣筒旋轉,待除垢液從排水管排到桶裡後,再將排出的除垢液從洗滌劑新增盒加入,如此反覆多次,直至程式執行完畢,開啟過濾器清洗洗衣機過濾網。

2、機器執行完畢後,將進水閥開啟,排水管過濾網恢復至原位。重新選擇洗衣程式,使洗衣機再次運轉,待程式執行完畢,再次清洗過濾網。至此,除垢清理完畢。

不過,洗衣機過濾筒因受除垢液的作用,表面會略呈暗烏色,但不會影響正常使用,洗幾次衣服後即可恢復原狀。

4、若過濾網是在洗衣機內桶中部,用大拇指按住過濾網上方的塑料按槽,用力往下按,然後向外取出,將線屑取出後,把洗衣機過濾網用水進行沖洗。

提問好我試一下。謝謝!

回答更多11條

10樓:道北百事通

回答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接通電源、開機並正常運作;如果門鎖指示燈不亮,這時要檢查一下洗衣機門是否已關好;若洗衣機門已經關好了,再按一下門把鎖,門鎖燈才亮就說明問題出在微延時。需要重灌微延時,並調整門鎖位置;有髒東西堵塞了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才導致無法進水,此時只需拆下濾網清洗乾淨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海信滾筒洗衣機不能進水

11樓:老任

海信滾筒洗衣機在正常使用時,自來水供水正常,電源正常;此時已經關好了洗衣機的門,設定水位選擇和洗衣程式,此時按下洗衣機的啟動/暫停按鍵,此時洗衣機的電磁進水閥得電開啟,洗衣機開始注水。

如果此時沒有開始注水(不能進水)。原因應該是洗衣機的注水電磁閥有問題了,洗衣機的注水電磁閥在未通電啟動時應該是處於常閉(關閉)狀態,給電後注水電磁閥開啟就會開始注水的。此種情況是給電後注水電磁閥沒有動作。

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海信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對洗衣機的電磁進水閥進行維修檢查或購買更換就可以了。

新買的海信全自動洗衣機進水閥不進水為什麼?

12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海信全自動洗衣機進水閥不進水原因:

1、檢查水閥過濾網,每當洗衣機不進水時,我們應該檢查進水閥過濾網是否被堵塞,進水閥是否損壞,當我們確認兩者完好後,可以用萬用表交流電壓擋測量電磁閥兩端有220v的電壓,證明故障出在電磁閥本身。

用電阻擋測量電磁閥線圈的電阻,正常值應為4.5~5.1kω,實測其阻值為無窮大,磁進水閥線圈燒壞,更換進水閥,故障排除。

2、吹氣加壓,洗衣機還可能出現的故障是,進水不停。洗衣機的進水量已經達到額定水位,進水電磁閥仍不停止進水。

一般都是水位壓力開關損壞造成的,可用吹氣加壓法來判斷。首先斷開電源,拆下水位開關,通過回氣管向壓力開關吹氣,並用萬用表測量水位開關兩接線片之間的電阻,吹氣時電阻應趨於零,不吹氣時阻值應大於10kω。

13樓:趙文星空絮雨

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原因:

1、檢查電源有沒有插上,聽聽有沒有聲音,再看看水源有沒有開啟,排除因疏忽造成的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

2、如果是將洗衣機設定到洗滌程式,按下啟動鍵後洗衣機不進水。

3、進水電磁閥供電不正常。

4、進水電磁閥控制線路斷路。

5、進水電磁閥損壞。

6、水位控制器有故障。

7、程式控制器工作不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太低、進水閥線圈斷或接線端脫落。若線圈正常就是電腦板有問題。

15樓:雲

沒有安裝好可能是,或者是閥門有問題,建議諮詢售後進行處理!

16樓:浦夢竹

修好了,老鼠把線咬斷了

17樓:勇敢並堅定

沒安好或是不會用,打售後**諮詢下

洗衣機不進水怎麼辦?

18樓:邶鴻寶紹柳

全自動洗衣機不進水看是控制板的問題還是電磁閥的問題,進水的時候能聽到電磁閥動作的聲音而不進水,可能是電磁閥或者管路的問題,若果沒有電磁閥動作的聲音,看一下各程式是不是都不能進水,如果都不動作,可能是控制板或者電磁閥的線圈壞了,可以分別測量一下。

19樓:你的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經查詢可從以下方面排除:

一、首先要看一下是否接通電源、開機並正常運作。

二、如果洗衣機都還沒有開始工作,當然就不會進水。

三、如果門鎖指示燈不亮,這時要檢查一下洗衣機門是否已關好,沒有關好的話重新開啟再關上即可。

四、若洗衣機門已經關好,再按一下門把鎖,門鎖燈才亮就說明問題出在微延時,需要重灌微延時,並調整門鎖位置。

五、有時候是因為有髒東西堵塞了洗衣機進水閥口的濾網,才導致無法進水。

此時只需拆下濾網清洗乾淨後再重新安裝即可。

提問進水閥不堵

回答洗衣機不進水的原因還有可能是進 水電 閥出現了故障。檢查一下電磁閥,看看是不是接觸不良,如果是,應該盡早請專業的維修人員來上門維修。

如果控制板上的進水繼電器損壞,那麼洗衣機也會出現不進水的情況。應該檢查一下洗衣機中控制板上的繼電器是否損壞,如果損壞了的話,需要進行更換,

更多8條

三洋滾筒洗衣機,三洋滾筒洗衣機xqg55 l832cs出現故障eh1是什麼問題

eh1電機異常,洗衣機的電機沒有啟動,一般可能是裡面的排線松了。最好是請售後上門。 幻之誰愚 三洋滾筒洗衣機xqg55 l832cs顯示故障 eh1 是指檢測到電機速度訊號異常。故障處理方法 1,確定上電後電機未動時是否報警,如果報警可確定主控板有問題。建議更換即可 2,如果在脫水過程中報警,請檢查...

松下滾筒洗衣機XQG52 M5021機門怎麼解鎖

搜虎哈哈 松下滾筒洗衣機xqg52 m5021機門解鎖有四種方法,具體方法如下 1 第一種方法,將松下滾筒洗衣機斷電,用手敲擊門蓋把手部位,依靠震動使塑料銷復位,就可以開啟門了。2 第二種方法,如果是洗衣機開關旋鈕已經擰到停止檔位後仍舊無法開啟機門,可以將旋鈕擰到任意乙個檔位,數秒之後會聽到門鎖開機...

海爾滾筒洗衣機怎麼樣排水,海爾滾筒洗衣機不停排水

海爾社群 海爾的滾筒洗衣機都是泵bai排水。波輪du洗衣機是閥排水,所zhi以可以把排水管放地dao漏裡,排水閥一拉開,水就靠重力排到下水道了。可是滾筒洗衣機,沒有排水閥,排水泵是沒有封水功能的,如果也把排水管直接插入地漏,會存不住水。滾筒洗衣機排水管必須掛在洗面盆或者坐便上,洗衣機執行到排水程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