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 沒有感覺,這樣的婚姻真的好嗎?

時間 2023-05-30 10:42:07

1樓:星了

這樣的婚姻不是很好,因為沒有愛情,沒有感覺的婚姻,兩個人相處起來會特別的困難,而且很累,覺得感情沒有任何的盼望,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婚姻矛盾。

2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樣的婚姻並不是特別好,因為這樣的婚姻是沒有任何價值和意義的,而且也不會讓兩個人的婚姻變得更加美好,可能會導致婚姻的破裂。

3樓:超級開心哦是

是不太好的,這樣的婚姻會讓乙個人感覺非常的累,不會給乙個人帶來一些好的東西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是什麼樣子的呢?

4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一種那種很平平淡淡的,平靜如水的生活呀。撫養孩子,照顧家庭,上有老下有小。就算你有愛情,你這些婚姻你都是要照顧的呀。

只不過是有愛情,他們的感情就會深厚一點而已。

5樓:學習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會是什麼樣子的,沒有愛情的婚姻兩個人會非常的沒有話講,只是每天為了生活而奔波,他們之間的交流會非常的少。我想這就是沒有愛情的婚姻吧。

6樓:路邊的風兒

如果在婚姻中沒有愛情的話,那麼就是搭伙過日子,兩個人之間並沒有存在什麼感情,只不過是為了有乙個人幫助自己一起承擔生活而已,所以生活中只有柴公尺油鹽,沒有詩和遠方。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兩個人搭伙過日子,並沒有感情,兩個人之間也特別的冷淡,對對方互不關心,這樣的婚姻也特別的難受,會覺得特別的難熬。

8樓:樂觀的劉姨

沒有愛情的婚姻,肯定是感覺到非常難受的,所以我還是希望愛情是要有的樣子才行。

9樓:周**強強

這會變得非常不幸福,而且也會感覺很有壓力,每天會感覺到很冷清的,所以當我們在婚姻當中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與對方離婚,因為感情是根本沒有必要強求的,只有雙方都非常喜歡彼此,那麼才可以真正的在一起。

10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互相都沒有感情的婚姻,生活中就像一攤死水,不會再有波瀾,沒有任何的驚喜!

11樓:玉遙子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只有相敬如賓的樣子了,兩個人雖然是夫妻,但是卻也是陌生人,有的時候還會比陌生人還要疏離。這樣的婚姻看上去是美好的,但實際上是比較冷情的婚姻。

12樓:生活行家飛哥

沒有愛情的婚姻生活,生活肯定是沒有味道的,而且你們之間也沒有任何的話題可以談,感情只會越來越淡的,愛情是生活的調味品,只要有了愛情,婚姻才會越來越幸福的。

13樓:迦飛說

如果沒有了愛情的婚姻,那麼通常都很難維持下去,畢竟在婚姻過程中,你們不是為了愛情而步入婚姻的殿堂,所以這樣子的話,在生活過程中,你們是很容易喪失自我的,對婚姻的愛情,已經放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的婚姻如同沒有油鹽的炒菜,看起來有形有色,可吃起來卻不是那味兒。也如同乙個屋簷下暫棲的鳥兒,雖同在一片屋簷下,卻注定飛往不同的地方;這就是沒有感情的婚姻。

15樓:寧紹明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痛苦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婚姻。這樣的婚姻,我覺得不會長久。在這個婚姻當中,兩個人都在痛苦的掙扎。都想極力的逃脫這種婚姻的圈了。

16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愛情的婚姻,應該是挺痛苦的吧,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彼此之間只是為了某些利益在一起,這種生活真的是如同嚼蠟。

17樓:你的屁股

如果在乙個婚姻之中沒有愛情那麼這個婚姻會。在你們兩人之間是。很難能有那種默契程度。很難有共同的話題。

18樓:丿哎喲哎喲

婚姻裡沒有愛情,日子會過的非常乏味,且心累,夫妻雙方會發生很多爭吵,不會互相理解包容,對彼此失去耐心。

1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沒有的,沒有愛情的婚姻會是什麼樣子的?

沒有愛情的婚姻,兩個人互相不理解,有矛盾也不會包容,最後一定走向失敗。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相互不喜歡,沒有共同話題,無話可談,還要面對兩個人的家庭。

21樓:小小琛

沒有愛情的婚姻其實就是非常平淡的樣子,兩個人感覺就是普通朋友一樣,沒有共同的語言。

22樓:修心

沒有愛情的婚姻,兩個人都是非常痛苦的,而且家裡是沒有公升級的。

23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沒有愛情的婚姻,就是平平淡淡的兩個人,就像搭伙過日子是一樣的。

24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就像動物一樣,只是為了後代的發展,只是為了活著。

25樓:海天二度

沒有愛心的婚姻會是乙個什麼樣子的?是會很不幸福的樣子。

26樓:網友

如果說沒有愛情的婚姻,我覺得可能或多或少的覺得缺少一種什麼,因為沒有這種愛情婚姻覺得看起來特別乏味,但現在也想一想,真正走進婚姻裡的卻是這些讓人看的很真的很不看好的婚姻,但最終走向了幸福。

沒有感情的婚姻,會有什麼感覺呢?

27樓:才子情感

感情不是在一瞬間沒有的,而是在錯誤的經營方式裡一點一點消失的。

沒有感覺是否可以選擇放棄呢,沒有感覺是否可以選擇放棄呢

要想清楚。是真的沒感覺了還是因為時間久了成習慣了就覺得平淡才沒感覺的。你離開他會想他嗎?要是幾天他突然消失卻沒給你一點的聯絡你會怎樣?要是他突然消失或者.再也回不來你會怎樣?你所要的感覺是怎樣的呢?你們現在的改變是因為什麼的?很多很多。問問自己的感覺。自己的心。不要因為平淡的生活而放棄甜蜜幸福的情。...

對愛情沒有什麼感覺了,對愛沒有感覺怎麼辦

對呀對呀。這就對了。親情第一。學習第二。友情第三愛情第四。而自己要遇到的那個人。是早已注定的。是你沒有遇到真正用生命去愛得人。才會這樣的。不用急嗎。我也有這種感覺 而且現在我也弄不明白到底是怎麼了?是愛情的新鮮感淡化了。還是根本就不喜歡,還是在被打擊之後,產生的麻木感?一切都好複雜 朋友都說,那是沒...

沒有感情的婚姻真的不幸嗎,沒有感情的婚姻到底是什麼樣的?

沒有感情的婚姻只有三種結果,也會有幸福的。第乙個結果 從無感情到有感情 很多這種情況結婚的人會從沒感情到有感情的,而且這個過程往往是最容易和簡單的。為什麼這麼多人結婚後會看自己的配偶很不順眼呢?因為戀愛時被所謂的愛情遮蔽了最真實的面目。而這種 沒感情 的人最容易在結婚後變成有感情了。因為他們會在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