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農曆是84年11月12的,陽曆是85年1月2號的,請問我是摩羯座的嗎

時間 2022-08-10 03: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11月17日的。

也是摩羯座的。

我們常常用「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去形容山羊座,究竟山羊座是否乙個憂心重重的星座呢?

其實山羊座的人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性,小心的星座,凡事都腳踏實地,固執可以說是他們最大的特質,無論對事情的看法、態度,一旦堅持己見,不達到目的,他們是不會放手□。

同樣山羊座的人,忍耐力,勤力度也是十二星座之最,當然他們亦是最孤獨的乙個星座。乙個典型的山羊座的人,最重視就是自己的面子,在外表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心中的想法。

受到土星的影響,他們天生情緒壓抑,總是在內心中覺得自己揹負了很多的責任,就是因為這樣,其他人很難了解他心中的想法,他對其他人的建議通常沒有甚麼反應,令到身邊的人很無趣,所以不要妄想要去明白他,因為他們一定要靠自己的人,其實他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信別人,凡事三思而行,就成為了「船頭驚鬼,船尾驚賊」的情況來。

2樓:

星座是按照陽曆算的,你當然是摩羯座的了,不過你相信星座可以算運程的嗎?我是不太相信,還得靠你自己

3樓:其實我叫**

星座是按照陽曆來算的,你的陽曆生日是11月12日,應該是天蠍座~~~~

4樓:

你是摩羯座的,摩羯座也滿好的,是個想象力強,聰明的人,但你要善於開發自己哦,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星座是:摩羯座

智商: 90。一般都不了解自己的個性,可能被天生的慈愛及敏感遮住了眼睛。

事實上,可能你的想像力非常地豐富,你應該是個聰明人。只不過整天用錯地方,將自己的智慧型運用很得不適當,可能被自己的本能反應搞到受傷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照陽曆算的,你肯定是摩羯座的了。

我是84年12月30日出生的,是農曆11月初8,我應該是哪個星座的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10月23...

生於2023年農曆11月25 陽曆12月22日 的人是屬於什麼星座

易述人生 你好你的星座是摩羯座12月22日 1月19日 星座特徵 嚴謹刻板 穩重老成的星座。雖然一向給人呆板的印象,但是呆板的人普遍說來都不太耍花樣 不管是在事業或愛情上,他們也都以這份特殊氣質獲勝!摩羯座就像是只走在高山絕壁的山羊一樣穩健踏實,會小心翼翼渡過困厄的處境。通常都很健壯,有過人的耐力 ...

陽曆84年12月13號出生的人農曆幾月幾號

巨蟹我為遊戲狂 萬年曆陽曆 1984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農曆 閏十月廿一 甲子年 鼠年 丙子月 辛巳日 陽曆1984年12月13號出生的人 農曆閏10月21 陽曆84年12月13號出生的人農曆幾月幾號 純淨的青空 萬年曆陽曆 1984年12月13日 星期四農曆 閏十月廿一 甲子年 鼠年 丙子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