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如果沒有結過婚,是不是一種很大的遺憾

時間 2022-08-05 03:45:06

1樓:在水一方

對呀,人一輩子如果沒有結過婚他是很大的遺憾。乙個人過一輩子在不會有孩子。不會有另乙個人的陪伴。這不就是人生的一大遺憾嗎?

人一輩子沒有婚禮會有遺憾嗎

2樓:nice娜娜

當然會遺憾。沒有婚禮,沒有給孩子辦滿月酒,這都是我人生中的遺憾,沒有我想要的裝修舒適的房子,人生快過去一大半,我只能遺憾地告訴自己,下輩子一定不留遺憾!

3樓:夢之戀

會有遺憾的,我是沒錢辦婚禮,有條件就不要讓自己有遺憾,現在的我看見結婚的就想到自己,想哭的感覺就會湧上心頭

4樓:死神詬

不會,關鍵是看婚後的生活。很多舉行了婚禮的人,在眾目睽睽之下多麼信誓旦旦的情侶最後還離婚了,這些人婚禮有什麼用。還不如沒有婚禮而生活又很幸福的情侶。採納哦

5樓:城管哥仂

可能心裡會覺得有點遺憾。但是如果在一起的是自己真心愛的人,那麼一切都不太重要了

6樓:血_暗_s則

沒有啊..唐僧就沒結婚,他還活得好好的.你說是不是

7樓:昝哲

你為什麼要困了?會有遺憾嗎?我覺得這個還是因人而異吧,我們的老一輩的父母說真話,他們哪有婚禮結婚證都是一張紙呢,還對不對?

所以說他們倆婚紗什麼都沒穿過,我覺得這你覺得他們嗎?沒有,其實也不遺憾,不是不是說有沒有婚禮這個詞,而是說看你選擇的伴我對不對?是不是選對了?

真的就幸福一輩子,選錯了,說實話,你穿在你有再大的紅綠穿的再好的婚紗,那又有什麼用呢?不幸福就代表什麼都沒有用的

沒有婚禮的婚姻,會給女孩留下遺憾嗎?

8樓:北山一師

沒有婚禮的婚姻,那麼肯定會有女孩子留下遺憾,那麼女孩子結婚一輩子就一次,肯定心裡會有一種美好的回憶,沒有婚禮的話心中就會有缺失。

9樓:孫曉晶

有遺憾,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不辦婚禮也可以過的很幸福。

1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覺得沒有婚禮的婚姻確實是會給女孩子留下遺憾,因為每個女孩子都想要乙個浪漫的婚禮

11樓:小林碎碎念

當然會給女孩留下遺憾,現在的婚姻制度,結婚後女孩就是嫁過去了,對女孩來講這是一輩子最重要的時刻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給女孩留下遺憾的,因為婚禮只有一次,這是女孩期待的一次最浪漫的形式。

人的一生沒有愛情有婚姻矛盾嗎?這是不是最大的遺憾?

13樓:

可能會有吧,有些人結婚了也不一定能培養出愛情來,可能講雙方就是當做乙個合夥過日子的人吧。有事後雙方的意見可能有差異導致矛盾。這個也不算是遺憾,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不同的過法。

14樓:

人的一生當中就是有愛情也避免不了有婚姻矛盾,家庭的嗦事還有一鞋亂七八糟的事時間長了兩個人幹什麼意見都不統一肯定會發生矛盾的。只不過是有愛情的矛盾會少一點,沒有愛情矛盾就會多一點,沒有愛情的婚姻有矛盾了就能忍就忍忍吧,慢慢時間長了感情也就培養出來了。

15樓:長沙福海

這種情況是存在的,不矛盾。這種婚姻形式只是質量不很高而已,但並不影響家庭的正常運轉。

通過相親結合的、因對方有錢而結合的、因對方貌美或英俊而結合的群體裡邊有大部分過著這樣的婚姻生活。正因為如此,在後續的生活當中,如果遇到心儀的或常有接觸產生愛的異性,婚外情就難以避免了。

男友不想舉行婚禮,沒有正式的婚禮是有多遺憾?

16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隨著時代的不斷進步和發展,越來越多的人是排斥那種古板的婚禮的,有很多人現在都在追崇著旅行結婚。雖然我不能說他們的這個想法不好,但是至少對於我來說,我是不希望我的婚禮在旅行中渡過的。我還是希望有一場屬於我的婚禮,旅行可以在辦完婚禮以後出去度蜜月,但是婚禮是不可缺少的。

如果說你們的婚禮真的沒有舉辦,這件事情絕對會成為你心裡的乙個疙瘩,這是會影響到你們之間感情的。相信大家都知道買超和張嘉妮吧,他們兩個人的感情很好,而且現在有了兩個兒子,但是買超一直都欠張嘉倪乙個婚禮,一直到現在,張嘉倪都還在叫買超的媽媽的為阿姨,可想而知女生心裡有多麼在意這件事情。

17樓:

我覺得你可以說服他,畢竟一輩子才一次,不要錯過了女人最漂亮最期待的那個時刻。

18樓:百科達文西

沒有正式的婚禮,會在以後的結婚日子裡非常的羨慕浪漫的婚禮的,並且也一直希望能有一場盛大的婚禮。

19樓:霧拉拉

對於女生來說,沒有正式的婚禮是一件特別遺憾的事情,女生是很注重儀式感的存在。

20樓:dj林林

沒有真正的婚禮當然很遺憾了,乙個女人一輩子就結婚一次,連乙個婚禮都沒有,她會覺得自己的人生不會完整,會有缺失。

21樓:情感小兔

沒有正式的婚禮就說明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嫁給這個男人了,缺少了儀式感,當然是非常遺憾的。

2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如果女方很期待乙個婚禮,男方卻不想滿足,那肯定是乙個大的遺憾,但是婚禮只是乙個交代,可以不用很正式

23樓:精神大夥

一輩子的遺憾,因為婚禮人生當中只有乙個,所以得要準備一下。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沒有正式的婚禮,確實非常的遺憾,不能夠穿上婚紗讓親朋好友一起見證,其實這對每對新人來說都是終身的遺憾。

乙個男的一輩子沒有破過處,會遺憾嗎?

2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事對於男人來說當然是一種遺憾,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計較了,已經選擇了難道要因為這種事放棄嗎?這樣不僅你難過,我想你的女朋友會比你還難過,你不心疼嗎?想開點吧!

26樓:好好阿門

沒破過處是一輩子的痛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廢話!當然遺憾!誰想當收破爛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什麼世紀了。

一輩子沒穿過婚紗照的女孩,你們有遺憾嗎,即使結婚了

29樓:文化廚子

沒有啊 我奶奶 我老奶奶 以及我的老老祖母 都沒有穿過 她們依然很幸福 快樂唯心 與外物無關

30樓:寧靜致遠

你好:我認為一定會有遺憾的,記不記得最近伊能靜有結婚了,當年他就沒穿過婚紗

可見對個女人來說穿婚紗多重要

還有劉歡和他太太,也是重新補辦了婚禮

31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只是愛情的信物,只要有愛情這都無所謂

32樓:hello丶丨

我是男的 但是我覺得 乙個女的 她這一輩子沒穿過婚紗 是一種遺憾

33樓:張建明

過去很多沒穿過但很幸福,但現在很多穿著婚紗結婚了但卻那麼容易就分手了

34樓:於飛劉紅

這個肯定遺憾的,不關因為啥原因,等將來有機會的一定得要去補照一下最好的!

35樓:手機使用者

感情還是第一位的吧,我就是裸婚,可我不後悔,因為老公對我百依百順。

3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或多或少會有一點吧,

37樓:超級閃亮亮

沒關糸,有個愛你的老公比什麼都強^_^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遺憾的。結婚了也要補辦個婚禮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婚紗照不能用來穿 望採納

40樓:叄柒鄲

不會 我覺得這個無所謂

41樓:手機使用者

我沒穿過,開始覺得非常遺憾,現在覺得無所謂了!婚後才是重要的

42樓:fl的包子

會有,一輩子就這一次

43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的意義是為了婚紗嗎

一輩子沒結過婚的女人過的怎麼樣?

如果是女強人的話,過的會很舒坦。如果沒有什麼能力,就很難了。就說說我所知道的吧。我母親的乙個女性好友到現在都沒結婚。生活還是該咋咋地。也是其本人比較樂觀吧,看上去過的不錯。目前36,未婚,等我老了再來這個問題。女人一輩子不結婚的後果是什麼?一輩子不結婚的話沒人管,我們自己想去旅遊就去旅,想工作就工作...

人要是一輩子結不了婚,是不是就活不了?

沒錯,人生的一切都有定數,自然也包過姻緣,沒有姻緣的人,雖然家財萬貫,可是他就是因為各種障礙最後都沒有結婚,而有姻緣的人,比如農村人他雖然窮但也是十七八歲就有夫妻之實了,到年齡領證的時候,孩子都幾歲了。這就是命裡有時終須有,你擋也擋不住。命裡無時莫強求。你強求亦無用。最後再道破一點人生天機吧。看這個...

誰說人一輩子,只接一次婚好 人一輩子一定要結婚嗎

沒人這麼說。在一起後要是沒發現幸福感,就好離婚了。是啊 不愛了還在一起做什麼呢 不愛了在一起就沒有意義了 離婚是對的選擇啊 說得也對,不過你的孩子呢而且你覺得離婚不會麻煩嗎?那你想想你一輩子會結多少次?會離多少次?人為什麼結婚?是為愛。我們活著是為了讓自己快樂,讓身邊的人快樂。我們結婚,是為了讓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