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方有證人證明我沒打他,他卻住院說我打他派出所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8-05 01:20:12

1樓:王炯律師

我國採用的是原告舉證責任,你不需要證明你沒有打過他的,但是他需要證明你打過他的.證明需要對方承擔的

有證人證明沒人打她 她輕傷了 說我和人打架碰的她 派出所會怎麼處理 15

2樓:海警

如果這個證人是和現場任何人都沒有關係的才行,派出所才能採納。否則你是脫離不了過失傷害的嫌疑的。派出所會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法》處理你。

3樓:哈哈大的

看你有沒有14周歲或16周歲或75周歲,16-75周歲肯定要判刑,75周歲以上和14周歲以下不判刑,14-16周歲視情況而論

4樓:研海小公尺

如果你確實有能夠證明事實的證人,而且她沒有人證明她的話,那你就沒有事情

5樓:卷瑩

這個鑑定是由誰出的?知道嗎,不要說輕傷,就是輕微傷也夠按刑事案件逮捕你的了。而現在派出所僅要你與她調解,顯然對這個鑑定是持不認可態度的。

但左右為難,對方太能鬧,所以讓你們自己調解解決,以待其變在決定自己該怎麼做。

目前你確認對方無傷,只是憑關係,那麼你就要求進行司法鑑定。

另外,法律是講究「誰告訴,誰舉證」的。也就是說她說你推的她,那麼她就必須舉證證明是你推的。她有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調查清了沒人打到的話,就沒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叫人去打他! 冤枉人對我沒用的! 我跟你很相識不過我叫我朋友打他! 他不在這邊的

公安部找不著人, 可以叫人嚇呼他!

我沒有打人,可對方住院說我打他了,我該怎麼辦

8樓:笑談古和今

既然你沒有打人,就不用擔心。這種事情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訛詐的。對方住院說你打他了,不用理睬,事情弄大了就報警,讓他拿出你打他的證據,他沒辦法的。

9樓:安分小毛孩

你沒有打人,對方說你打人,而且還故意住院來訛你。那你就讓他提供你打他的證據或者證明人。如果他無法拿出證據,那在法律上是站不住腳的,再說他住院,他住院是要有大夫給檢查報告單的,他身上沒有傷,大夫是不會給他出證明的,沒有身上沒有傷,他住院又能怎麼樣呢,這一點上法律也不會支援他的,而且為此的醫藥費住院費你也不必要承擔。

真不行可以通過法律手段解決,也不能讓這種故意訛人的人的陰謀得逞。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不必苦惱。

如果他真的有證據可以提起民事訴訟,或者報警調查。

無論是訴訟還是**調查,都是靠證據說話的,而且各種不同證據的證明力度都是不同的。

所以不必著急。

11樓:天意難違

這個是他說打就打了嗎

和一老頭因為某些問題發生口角,他過來打我我把他抱住了,第二天他就住院報警了說我打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點是,又不死人。又沒傷到**。能怎麼樣

13樓:嚴安策劃諮詢

有目擊證人就不用擔心,沒事的!下次一樣做個筆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深入了解實事。我們每個公民都有義務和配合公安機關的傳喚和詢問,何 必猜, 去了不就明白了• 想多了,那不差道!

15樓:手機使用者

打了拿出打人時的勇氣承擔後果,付醫藥費,賠理道歉,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沒打就不用怕,就是拉拉扯址沒至人傷,不礙事,不用怕。

16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告他誹謗你這場一官

有人說我打他,但是派出所調查了,沒有證據證明我打人,法院會判決我承擔責任嗎? 20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法律規定,行為人侵害他人人身權益,對他人造成損害的,行為人應當依法承擔民事責任。根據民事訴訟」誰主張、誰舉證「的證據原則,應由受害人出具行為人打人的證據,方可得到人民法院的支援。

法律依據:

《民事訴訟法》第六十三條 證據包括:

(一)當事人的陳述;

(二)書證;

(三)物證;

(四)視聽資料;

(五)電子資料;

(六)證人證言;

(七)鑑定意見;

(八)勘驗筆錄。

證據必須查證屬實,才能作為認定事實的根據。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人民法院應當按照法定程式,全面地、客觀地審查核實證據。

18樓:創咖派

具體要看證據,如果有相關證據予以證實的話,那還是應該賠償的。

19樓:go響亮

沒有證據都不能起訴啊,檢察院就直接不受理了。不會去法院**的。

我沒有打人,受傷的人硬賴我打他了,旁邊還有證人為我證明我沒有打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受害人及所謂的證人證言,如果不是案情的真相,就不會有事情的。《刑事訴訟法》第五十三條對一切案件的判處都要重證據,重調查研究,不輕信口供。只有被告人供述,沒有其他證據的,不能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沒有被告人供述,證據確實、充分的,可以認定被告人有罪和處以刑罰。

證據確實、充分,應當符合以下條件:(一)定罪量刑的事實都有證據證明;(二)據以定案的證據均經法定程式查證屬實;(三)綜合全案證據,對所認定事實已排除合理懷疑。

21樓:匿名使用者

立案了?找個律師準備應訴吧。

我沒有打對方,可對方非說我打他了,只有**我推了他兩下有人證明沒打又報警說我打她。要訛我兩萬。

22樓:戚廣利

1、問題的關鍵是不是造成傷害,如果造成傷害就應當賠償,如果沒有傷害就不會賠償。

2、警察調解也是建立的傷害的基礎上,沒有造成的傷害,警察調解兩萬元,沒有依據。

23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給他做個全身檢查也沒有2萬吧 再不濟上訴唄 耗著 就不能長那種人的氣焰

法律依據:

1)《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派出所沒有證人證明我打人只憑一張法醫鑑定他一直傳我我就必須一直去嗎

24樓:just偏執成性

你可以不一直去,不過確有證據證明可以直接抓人,打沒打人相信你自己更清楚。

一般有哪幾個表現的男人,證明他真的很愛很愛你

星星趣談娛樂 愛你的男人會把你的父母當作自己的父母一樣對待很多人都說一段美好的愛情,見到婚姻之後就像進入了墳墓裡一樣,其實不是這樣的,如果一個男人他真正愛你,無論是在談戀愛的時候,還是在結婚的時候,他們都是會一個樣子的。而在這段婚姻當中,愛你的男人一定會扮演一個非常好的女婿的角色,他會把你的父母當做...

有男的,他對我說喜歡我,我信了,可是我卻發現他每天都比告白前還要少跟我講話

元芳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明明是向你表白,卻反過來找你的好朋友聊天 這是什麼心態,不能理解 找你好朋友聊的是什麼?是聊你嗎?是他想通過你好友來了解你還是聊的別的?如果是前者還能原諒,後者的話,你就當他說喜歡是個玩笑好了 性格問題 你可以和他談談說出你的感受 看看他是怎麼想的 別亂想 既然兩個...

有個人喜歡我,我很討厭他,他卻一直纏著我,我罵他他卻說應該,他好賤啊,我說過一百多遍我不喜歡他了

像這種事情,確實很煩惱,我也有過類似的事情,首先要做的是淡定,你越是淡定他就越慌了,接著就是愛理不理,不要直接拒絕,委婉點,讓他理智的去接受這個事實。最後,恭喜你,他已經不再糾纏你了,但是,艾馨,你也可以給他介紹個女朋友,把他的注意力分散了,他自然就會妥協。 客度 對他這種死纏爛打的人,只有慢慢的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