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啊腋臭會不會傳染我今年十九歲

時間 2022-08-05 01:20:11

1樓:二宮需江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乾淨。

悲劇啊 腋臭會不會傳染 我今年十九歲

2樓:伴都會搏

注意休息避免勞累。保持愉快的心情,定期複查祝你早日**。

3樓:會飛的書蟲

不會傳染的,但可能跟遺傳有關。主要還是跟你的體質有關。不用擔心,這個可以**的。

女朋友突然說有腋臭了,跟我發火說是我傳染給她的,然而這腋臭根本就不傳染好麼? 我是應該和她解釋,還

4樓:藝儒菲

朋友,先領她**。解釋她會覺得你不想管她。我和男友同樣經歷。望採納

5樓:一路長虹

不管怎麼樣,狐臭是不會傳染的只會遺傳

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醫院**科諮詢,讓醫生跟她解釋。

我老婆她有狐臭,會不會遺傳給我們的孩子啊?

7樓:翁慨

分析:狐臭即腋臭,是不會傳染的,但是會遺傳。我之前有狐臭!

試專了各種方法都沒用。很屬失望自卑。後來看到一篇文章 「竇嫚婷去狐的坷經歷」 寫得不錯,就按照她的法子做了,現在我已經成功了。

細數流年,年少時的歡歌笑語,已習慣成一種永恆的回憶,來不及珍藏,已然不朽。縱使歲月蹉跎,人事滄桑,依舊年輕鮮活。那年的心事,百轉千迴之後,依然是當初的模樣,兜轉了一段的歲月,輾轉了無數的不眠,才發現,有一種情懷,不會老去,它只是雪藏在我們失落的某處,孤獨而潔淨。

守望乙份真心,也許是生命裡最美好的固執,夜深人靜的時候,淺淺的笑,亦或是淺淺的淚,誰又能懂得其中的情深意長

8樓:上饒協和

腋臭bai主要是由於區域性的大du汗腺比較旺盛,分泌的zhi汗液比較多,腋

dao窩的細菌分解汗

回液後產答生不飽和的脂肪酸,從而散發出酸性、腐敗的味道。腋臭有一定的遺傳傾向,尤其是女性多於男性。如果家庭裡母親患有腋臭,哪怕父親沒有,從遺傳概率上來講,孩子也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患有腋臭。

男朋友有腋臭會傳染嗎

9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腋臭不會傳染。腋臭與遺傳因素、個人體質和汗腺結構有關,而不是由某種病原體引發的,所以不會通過身體接觸傳染給他人,不具備傳染性。或有迷信的說法認為跟有腋臭的人一起呆久了自己也會染上腋臭,這是完全不科學的說法。

腋臭雖然不會傳染,但需注意的是,假如穿了腋臭同伴未洗過的衣服,則有可能會感染其腋臭部位特殊的寄生菌,可能會給健康帶來隱患。

10樓:原創**夢工廠

這種情況是不會傳染的,

但是很可能會存在遺傳,

最好慎重考慮。

11樓:遊歷萬載

不會,你督促他多洗澡就可以了。不然你身上也會有那個氣味

12樓:yncxgyh歲月

腋臭是由於分泌的汗液有特殊的臭味或汗液經分解後產生臭味,以足部和腋窩臭最為常見,與遺傳因素有關,不會傳染。

13樓:

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和有狐臭的人直接接觸或穿其未洗過的衣物,則有可能會感染其狐臭部位特殊的寄生菌。但因為正常人大汗腺生理結構是正常的,所以狐臭氣味只是暫時性,只需注意清潔就可以了。

14樓:上饒協和

病情分析:你好,狐臭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腋部大汗腺發達,出汗多,細菌分解汗液發出難聞氣味的**病,建議外科面診確診後,考慮手術**。

白癜風會不會傳染啊,請問白癜風會不會傳染啊?

您好,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但有一定的遺傳機率,白癜風患者只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檢查,在醫師的建議下積極配合 是能得到控制的。平時注意飲食方面的控制,多吃富含酪氨酸和微量元素鋅銅的食物,如瘦肉 蛋類 動物肝臟 豆類和新鮮蔬菜等。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 青椒 柑橘 柚子 檸檬 山楂 鮮棗等。白...

我今年18歲了,想學古箏,會不會太晚啊

這要看你學琴的目的了,如果只是單純的當做業餘愛好來學的話,多大歲數都沒問題。如果是想學習一門藝術去考專業類院校的話就肯定晚了。而且我想對那些說古箏很簡單朋友們說,古箏絕對不簡單,很多技巧是很難把握的。如果親是想作為修習一門藝術來學的話是不會有時間問題的。但如果是想考藝術的話建議學聲樂和美術,那個會快...

今年油價會不會漲到8元啊?股市會不會一起漲啊

很多人都認為高油價對遠洋是利空,但是實際對其收益影響不打,油價可以通過其他方式例如提高運費來降低其運營成本。今年半年報預期利潤同比增長90 以上,之前很多機構也是認為油價影響太大,但是實際情況恰恰相反,說明公司運營是良好的。作為全球第一大乾散貨運輸商,遠洋的拳頭利潤來自乾散貨運輸,尤其在每年的第二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