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路,從青島黃島區澳柯瑪工廠做幾路公交車可以到火車站

時間 2022-08-04 19:15:03

1樓:

澳柯瑪工廠離火車站不遠沒有直達公交建議打的士~

青島到威海現在還沒有直達火車,建議到藍村中轉。這樣走比較近。

青島--藍村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4924 普快,普通無空調 青島 青島 22:47 藍村 次日00:11 1小時24分 52 曹縣 4.5 9.0 44.0 62.0

4972 普快,普通無空調 青島 青島 19:23 藍村 20:49 1小時26分 52 濟南東 4.5 9.0 44.0 62.0

7836 普客,普通無空調 青島 青島 06:44 藍村 08:10 1小時26分 52 藍村 3.5 8.0 43.0 61.0

7842 普客,普通無空調 青島 青島 17:03 藍村 18:31 1小時28分 52 藍村 3.5 8.0 43.0 61.0

n454 快速,普通無空調 四方 青島 06:32 藍村 07:30 58分 52 煙台 5.5 10.0 45.0 63.0

n464 快速,新型有空調 四方 青島 07:47 藍村 08:33 46分 52 徐州 8.0 13.0 56.0 79.0

藍村--威海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2517 普快,新型有空調 北京 藍村 08:29 威海 13:06 4小時37分 267 威海 32.0 50.0 80.0 116.0

n455 快速,普通無空調 濟南 藍村 01:13 威海 05:54 4小時41分 267 威海 24.0 38.0 64.0 92.0

青島到威海沒有直達火車,可以考慮在藍村車站轉車,比較方便。大概需要6個小時,票價硬座42元。

坐汽車的話一般是流水發車45分鐘一班

普通票8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10路到黃島輪渡 坐輪渡到団島輪渡 再坐8路到火車站 沒有到威海的火車 有到煙台的火車 但就有一趟 還是早6點 你趕不上 坐汽車吧 在火車站南邊有個旅遊長途汽車站就有車到威海 車不同**也不同 最貴是93元 便宜的不多了 大概60到70元 時間是5小時 你可以坐8路到四方長途站坐車也可 那邊車多 一般都是93元的票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火車 。可以去開發區長途站坐車。也可以來青島 火車站坐火車或附近旅遊汽車站 坐汽車。 很方便,青島和威海特別近。

從青島市黃島區澳柯瑪工業園到火車站怎麼走呢?做公交,詳細點。謝謝

4樓:渴侯疏蘭

直接在澳柯瑪工業園站坐車,到火車站下就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隧道1直達 2元/ 人

澳柯瑪工業園 - 港頭李 - 西海岸醫療中心 - 青島濱海學院 - 保稅港區東門 - 理工大學新校區 - 嘉陵江東路 - 北船職工公寓 - 北船重工 - 武船重工 - 團島 - 西鎮 - 青島火車站(蘭山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坐隧道一路 直接就可以到火車站啊。

青島市黃島區澳柯瑪工業園到火車站怎麼走呢?做公交,詳細點。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隧道1直達 2元/ 人

澳柯瑪工業園 - 港頭李 - 西海岸醫療中心 - 青島濱海學院 - 保稅港區東門 - 理工大學新校區 - 嘉陵江東路 - 北船職工公寓 - 北船重工 - 武船重工 - 團島 - 西鎮 - 青島火車站(蘭山路)

8樓:有象

公交線路:隧道1路 → 都市觀光2線,全程約27.5公里1、從澳柯瑪工業園步行約10公尺,到達澳柯瑪工業園站2、乘坐隧道1路,經過9站, 到達武船重工站3、步行約30公尺,到達隧道薛家島樞紐站

4、乘坐都市觀光2線,經過1站, 到達火車站長途汽車站5、步行約420公尺,到達青島站

(17元)

9樓:張jay穎

你到澳柯瑪南門坐隧道1路,到火車站下車。2塊錢

青島市黃島區澳柯瑪工業園到青島火車站大約多少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市黃島區澳柯瑪工業園到青島火車站需要乘坐隧道公交1路直達,12站,時間大概為50分鐘。

青島隧道1路

隧道公交山東科技大學——大窯溝

山東科技大學5:40-20:00

大窯溝5:40-21:00

無人售票—票價2元電車公司-隧道路隊

去程:山東科技大學 - 澳柯瑪工業園 - 港頭李 - 西海岸醫療中心 - 青島濱海學院 - 保稅港區東門 - 理工大學新校區 - 嘉陵江東路 - 北船職工公寓 - 北船重工 - 武船重工 - 團島 - 西鎮 - 青島火車站(蘭山路) - 青醫附院 - 市立醫院 - 大窯溝(17站)

真誠回答 若滿意請及時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50分鐘

澳柯瑪工業園 - 港頭李 - 西海岸醫療中心 - 青島濱海學院 - 保稅港區東門 - 理工大學新校區 - 嘉陵江東路 - 北船職工公寓 - 北船重工 - 武船重工 - 團島 - 西鎮 - 青島火車站(蘭山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 隧道公交1 看你是什麼時間做了 現在換車了 要是那種電車 親 你還是備著1小時20分鐘去吧 要是以前那種柴油車 1小時就差不多 看你的運氣了 相信我 我天天坐這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車大概需要1個小時20分鐘

黃島市政公司到澳柯瑪坐幾路公交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開發區51路,全程約1.4公里

1、從黃島市政公司.步行約80公尺,到達市政公司站2、乘坐開發區51路,經過2站, 到達中國人保財險站3、步行約40公尺,到達澳柯瑪

15樓:12345a幫助

公交線路:開發區26路出口加工區延伸線 → 開發區21路,全程約4.1公里

1、從青島開發區市政工程...步行約170公尺,到達開發區市政公司站2、乘坐開發區26路出口加工區延伸線,經過3站, 到達濱海學院站(也可乘坐開發區26龍泉河東延伸線)

3、乘坐開發區21路,經過3站, 到達扒山站(也可乘坐開發區21路山子西定點延伸線、開發區21路趙家莊延伸線)

4、步行約360公尺,到達澳柯瑪

青島黃島的奧柯瑪怎麼去?

16樓:青島誠業物流

坐1路 18路(輪渡方向)到 金宇物流車站下車 (5-6站路)

到斜對面 10路車 直接到澳柯瑪工業園

或者直接坐15路車 到海爾工業園下車

17樓:玉中夏

做一路車在金宇物流下(就是港頭陳那裡)澳柯瑪自動售貨機就在那裡。如果你是要到澳柯瑪股份公司,還要轉乘10路車,過了蜊汊泊就是了。不願意坐車的話走路15分鐘就到了。

18樓:王高治梅

在青島做到黃島的輪渡,然後坐上10路車,大約坐 四十多分鐘,有澳柯瑪站,聽到報站時,下車就可以!

19樓:

1路公交,從澳柯瑪門前路上走,具體那站下我忘了,你上車問下司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1、18、30到金宇物流轉程10路。這些公交車都是人工售票,上車問一下售票員就會告訴你的。

青島隧道1路線路以及發車時間

21樓:喲你丫

1、青島隧道1路公交車途經17個站點,全程從山東科技大學到大窯溝方向,途徑青島濱海學院站、北船職工公寓站、團島站等公交站點,從大窯溝到山東科技大學方向,途徑市立醫院站、嘉陵江東路站、澳柯瑪工業園站等公交站點。

2、青島1路公交車途徑3個重點站點:北船職工公寓站、大窯溝站、澳柯瑪工業園站。

3、去程:山東科技大學-澳柯瑪工業園-西海岸醫療中心-青島濱海學院-保稅港區東門-理工大學新校區-嘉陵江東路-北船職工公寓-北船重工-武船重工-團島-西鎮-青島火車站(蘭山路)-青醫附院-市立醫院-大窯溝(16站)。

4、回程:大窯溝-市立醫院-青醫附院-青島火車站(廣西路)-西鎮-團島-武船重工-北船重工-北船職工公寓-嘉陵江東路-理工大學新校區-保稅港區東門-青島濱海學院-西海岸醫療中心-澳柯瑪工業園-山東科技大學(16站)。

5、首尾班車:05:40 - 20:00。

22樓:宮本狗魚

早五點四十----晚九點;

早五點四十----晚九點。

青島隧道1路 [電子地圖]

隧道公交 山東科技大學——大窯溝 山東科技大學5:40-20:00 大窯溝5:40-21:00 無人售票—票價2元 電車公司-海底隧道路隊

去程:山東科技大學 - 澳柯瑪工業園 - 西海岸醫院 - 青島濱海學院 - 保稅港區東門 - 黃島交通局 - 黃島長途站 - 黃島區** - 碼頭休閒村 - 青雲山路 - 北船職工公寓 - 北船重工 - 武船重工 - 團島 - 西鎮 - 青島火車站(蘭山路) - 青醫附院 - 市立醫院 - 大窯溝 (19站)

回程:大窯溝 - 市立醫院 - 青醫附院 - 青島火車站(廣西路) - 西鎮 - 團島 - 武船重工 - 北船重工 - 北船職工公寓 - 青雲山路 - 碼頭休閒村 - 黃島區** - 黃島長途站 - 黃島交通局 - 保稅港區東門 - 青島濱海學院 - 西海岸醫院 - 澳柯瑪工業園 - 山東科技大學 (19站)

從青島至黃島公交車開通了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通了。隧道公交1、2、3、4路。

隧道1路:由山東科技大學至市立醫院部分環行,線路長度約34.5公里,共設山東科技大學、澳柯瑪工業園、西海岸醫院、青島濱海學院、保稅港區東門、黃島交通局、黃島長途站、黃島區**、碼頭休閒村、青雲山路、北船職工公寓、北船重工、武船重工、團島、西鎮、青島火車站、市立醫院、青醫附院等18個車站。

隧道2路:由青島膠州灣隧道薛家島公交樞紐站至天泰體育場,線路長度約15公里,共設膠州灣隧道薛家島公交樞紐站、武船重工、團島、青島火車站、棧橋、魯迅公園、海水浴場、天泰體育場等8個車站。

隧道3路:由青島膠州灣隧道薛家島公交樞紐站至利津路客運站,線路長度約17公里,共設膠州灣隧道薛家島公交樞紐站、武船重工、團島、東平路、青島火車站、中山路、市立醫院、承德路、十五中、台東、利津路客運站等11個車站。

隧道4路:由青島膠州灣隧道薛家島公交樞紐站至四方長途站,線路長度約16.5公里,共設膠州灣隧道薛家島公交樞紐站、武船重工、菏澤路、海員、泰山路、華陽路、長春路、四方長途站等8個車站。

24樓:1臉睡態

同了. 就是那個人說的.隧道1 2 3 4 路 .

可是 現在坐 擠死你阿 很多退休大爺大媽都去湊熱鬧 80歲給90歲讓座 太擠了 尤其是上班下班時間.而且不排隊 都擠著上車 2塊錢 ,值 !!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207終點站-維客坐8路車直達膠南汽車站

26樓:匿名使用者

通了 隧道公交1、2、3、4路

青島哪個火車站離黃島區金貝殼路最近?

出行做好攻略是很重要的,尤其是要到乙個陌生的城市,就要提前知道怎麼搭車方便,時間最短。今天我們就來了解一下,青島的哪個火車站距離黃島區最近,畢竟青島的火車站還是蠻多的,要到黃島區還是要提前了解一下。一 青島站和青島北站在哪個站距離黃島區近?距離黃島區比較近的是青島火車站,有直達的隧道車會比較方便。而...

青島黃島區崑崙山路與開拓路有多遠距離

從青島黃島區的崑崙山路到黃島區的開拓路的公交距離是公里 公交線路 開發區36路,全程約公里。1 從崑崙山路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前灣港 路西站。2 乘坐開發區36路,經過1站,到達澳柯瑪工業園站。3 步行約260公尺,到達開拓路。從青島黃島區的崑崙山路到黃島區的開拓路的開車距離是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

從青島流亭國際機場到黃島區怎麼走

泉水響叮噹 駕車路線 全程約49.2公里 起點 青島流亭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0米,稍向右轉進入迎賓路 2.沿迎賓路行駛400米,朝g22 雙埠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5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雙流高架路 4.沿雙流高架路行駛5.6公里,朝環灣大道 青島市區 膠州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