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之後的困惑,前輩們我該怎樣挽回

時間 2022-08-04 19:10:04

1樓:慶冷亦

兩個人在一起沒有誰能天生符合誰的要求的,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磨合,如果你真的很喜歡這女孩,而且不願放棄的話,建議你當面與她溝通一下,如果她,還是很倔不願合好的話,那你真的只能放手了。祝你好運!

2樓:angel未眠

距離大多數產生的都是越來越遠的距離,而且他性格外向 開朗又直率,是很容易和人打成一片的,你們兩又見面少,有些該發生的問題還是要發生的,我建議你還是該放棄就放棄,如果她只是一時氣憤還好點,如果是其他原因就別老拖著,時間長了反而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是想挽回,那麼就嘗試著面對面的溝通。只有這樣才能徹底的解決。如果見面後,談話也是那般痛苦的話;那麼你也要堅持談話。或許,在最後是無比的痛苦。

4樓:張晉

有些話**裡說不出來,可以發條簡訊。你理智地問問她 ,這些天反常行為的原因是什麼。為什麼發脾氣 為什麼說你欺騙感情 。

兩個人開誠布公的談一談,現實中打敗情侶的,往往不是感情 而是莫名其妙的誤會。

5樓:love戀琴一生

最好的辦法你去找他說清楚哦...有些人明明知道有些事說了就會很糟糕但還是要說呢....不過當你真真去找她的時候和你發信和打**的感覺會不一樣的哦....

你那樣發信和打**她會覺得你愛她不深哦 反正一句話就你去找她不管她說什麼你都答應她就好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做?她即然都這樣了。你也不要顯得你不值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又何嘗不是一種得到!

失戀了我該挽回還是放手 失戀之後我還應該挽回嗎?

失戀這種事情真的很奇怪,不管多好的人,多壞的人,管你是貧賤富貴,任你是貌美如花,誰也跑不掉,統統中招,人人有份。愛有多消魂,就有多消魂,你既然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情到濃時情轉薄。失戀之所以會痛得如此厲害,主因是恨自己為什麼那麼失敗?但失戀不等於失敗,剛失去的只是一段戀情,而不該是你的自尊和自信,失戀...

做過銷售的前輩們,幫忙分析一下我該選擇什麼工作呢

他們都沒說到重點,我也推薦你進快銷 主要是因為快消能讓你認識商業的商超系統 商超系統事情很多 人家關係非常亂 你能在這混成功了 就算到哪 感覺也比較能適應 還有就是企業有一定規模 大公司還是比小公司靠譜 主要是大公司能學到的東西比較多 小公司對於入門的你來講太難 畢竟飲料和營養品對比還是飲料比較好銷...

高三學生 我該怎樣走出失戀的痛苦

初戀什麼的都是美好。你只要知道乙個事情就可以了,找老公找玩夠的,找老婆找傷透的,找朋友找曾經輝煌過的,因為他落魄後知道朋友才是什麼。反正你現在才高三有得是時間,但是學業沒這麼多時間。你覺得對他多好?就把你對他的好,現在用在自己身上,再考個好大學。我也經歷過你的階段,我明白那是什麼感覺。但是你現在覺得...